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七年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今年全明星周末比去年完善了啊,RYer们怎么看?


    那主持人哪儿挖来的?那声音,我以为汪涵来了[手黄再.jif]


№0 ☆☆☆独行十二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开个全明星的讨论帖只是为了汪涵?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怪不得独行十二年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不要人参公鸡好吗?我也是爱沐女神的好吗?


№3 ☆☆☆独行十二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上位真快,这都女神了,靠脸都能进全明星,这全明星的权威性也就这样了


№4 ☆☆☆烈日灼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第二届了,全明星的尿性还不了解吗?人拼的是人气,不看实力[斜眼笑.jif]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第二届选美大赛,你,值得拥有


№6 ☆☆☆美色在手天下我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尽扯犊子,如果完全靠美色,那你告诉我凭啥叶秋排第一?凭啥王杰希排第二?凭啥韩文清排第三?凭啥张佳乐不是第一?凭啥?你说啊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7L笑死我了,实力反驳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所谓的,内在美和实力同等重要吧[捶桌笑.jif]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啥掐妹子?我发现你们有点奇怪啊,没妹子的时候天天哭没妹子,有妹子了又吐槽妹子水,你指望一个妹子有多强你告诉我?拳打大漠孤烟,枪挑一叶之秋吗?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哭没妹子的都是LY家,他们不止以前哭,现在也哭,目测以后还会哭下去[远目.jif]


№11 ☆☆☆心疼妙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很好骑,为什么管蓝雨叫妙妙?以前不是还叫庙的吗?怎么一段时间不来性别都变了?蓝雨有妹子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可能,叫妙妙是因为,撸友们觉得庙家没妹子太可怜了,换个可人一点儿的外号冲一冲糙汉气,增加一点雌性魅力,指不定能吸来几个妹子


№13 ☆☆☆世本无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已经开始靠烧香拜佛命理风水这种玄幻的土方子了吗……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在说全明星吗?为什么开始群嘲我庙了,心疼自己


№15 ☆☆☆心hin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妙妙不哭,我们不说你们了,乖

    正楼!来聊聊今年全明星上的亮眼之处吧!


№16 ☆☆☆天使违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我来说叶神不露面的全明星都不算亮眼的全明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叶神的脸


№17 ☆☆☆灯火辉煌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诚的说,他还是不露面的好,免得出门就被打死,尤其在刚刚嘲了魔术师之后,路边长的草他都得防着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时候就是需要LZ的时候了

    科普一下,全明星擂台赛的时候,魔术师VS叶神,叶神在公屏里问了一句:“杰西小朋友你听说过一句歇后语吗?”魔术师大大回:“……?”叶神:“我发现把张飞穿针替换成魔术师的斗鸡眼,这个歇后语也能成立啊。”


№19 ☆☆☆独行十二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药粉还能忍吗?!我都看不下去了!快去打死他!!


№20 ☆☆☆大眼瞪小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先打死你[一巴掌.jpg]


№21 ☆☆☆草长莺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下那个场面,可是我觉得他没说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三秒


№23 ☆☆☆浴室无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秋这贱嘴也是不能好了,活该被七个新秀点名轮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酸的,被新秀点名证明在新秀眼里叶神的霸主地位,还被轮呢,看全明星了吗就在这瞎BB,一挑七就问你怕了没


№25 ☆☆☆此用户帅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得不说,叶秋还真是给他家粉争气,你可以黑他人品,黑他长相,但你还真没法黑他实力


№26 ☆☆☆心疼叶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还多一样黑点,诱拐loli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ヾ(?`Д′?)这是啥???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到了需要LZ的时候

    苏沐橙在全明星上透露了一点,她很小就跟叶秋认识了,但是具体情况不知,于是黑子们揣测了一出叶秋诱骗小姑娘打游戏的大戏


№29 ☆☆☆独行十二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黑仿佛是在逗我笑


№30 ☆☆☆编料辛苦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是无聊的没边儿了,终于来了个女神还上赶着把人配出去,有病还是咋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似乎都不看好苏沐橙的实力啊,说了半天要么就是捆绑叶秋,要么就是长得好看,她有这么差吗?我感觉她跟叶秋的配合挺亮眼的啊,辅助很不错了


№32 ☆☆☆十方世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只是不错而已,不是叶秋她能拿到JS主力队员的位置?花瓶一个,与其说是叶秋泡了她,我倒更愿意相信是她抱叶秋的大腿上位,你敢说这次全明星苏沐橙的票不是被JS粉和叶粉刷上去的?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话说的,哪个全明星的票不是刷上去的?喻文州的票不是庙粉刷上去的?楚云秀的票不是烟雨粉刷上去的?张新杰的票不是BT粉刷上去的?肖时钦的票不是雷霆粉刷上去的?李轩的票不是虚空粉刷上去的?田森的票不是HF粉和扫地焚香粉刷上去的?


№34 ☆☆☆真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票是自己投的,自家不给力没干过人家就说人家刷票,黑人家潜规则,我也是微醺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正楼正楼,继续讨论全明星,别掐排名了,反正都这样了

    第一天新秀挑战赛差不多就是七个葫芦娃挑衅蛇精被反操七个小矮人大战皇后被教做人的故事,第二天互动环节也就上台参与游戏的那几个玩家比较兴奋,真正的高♂潮还是在最后一天的大乱斗啊


№36 ☆☆☆天使违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说了半天我叶是蛇精皇后?


№37 ☆☆☆懒得取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蛇精皇后什么鬼?!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依你,以后叶神在我区就叫蛇精皇后行了吧?


№39 ☆☆☆我无所谓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巨冤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叶秋必歪楼……第N次正楼,聊聊全明星赛吧,其实苏沐橙被你们黑花瓶这么几个月了,但单人赛上她的表现是真不错,只是一队派了黄少天出来,远程被近战近身输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她的意识手法技术都是到位的


№41 ☆☆☆农村老爷们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心疼我烟雨,才说了希望妹子不要软,她就软了,擂台半血挑掉一个啊,我都准备好喊一挑二了,结果她干净利落的输了第二局……


№42 ☆☆☆怒其不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求不要再让我看到弹药打弹药这样的比赛,张佳乐跟郑轩那场真的是看哭我[再见.jif]


№43 ☆☆☆我恨弹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F才是要哭好吗?看到扫地焚香被赵杨干掉我真是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皇衰矣


№44 ☆☆☆哀其不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团队赛看的爽,繁花血景VS屏风炮,生灵灭和逢山鬼泣二拖一吊住大漠孤烟,蓝雨双核抓紧机会爆掉石不转,简直不能更过瘾!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明星如果一直有这样星光闪耀的混斗的话,每年我都买票去看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我必须得说这贴真的是诸多外号的出处贴,潘林的荣耀汪涵这个名字就是打这儿来的,什么妙妙蛇精皇后楚软,各家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好吗?!让我先手撕了那个喊蛇精皇后的!





主题:季后赛首轮结束,双花的未来是繁花血景还是烟花易冷?


    百花季后赛首轮就出局,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我屁事


№1 ☆☆☆人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我屁事


№2 ☆☆☆道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轮就出局,百花速度,也是没谁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花刚输就开帖,你们花黑的速度也是没谁了


№4 ☆☆☆我花开后百花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黑不蜜,就想知道繁花血景的辉煌还能坚持多久?最初震惊联盟的打法现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队伍爆掉,繁花血景这种打法还有没有前途,双花这个老本还能啃多久?


№5 ☆☆☆恨钢不是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问得好,字字珠玑,花粉来个人回答一下?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花粉亮牌

    一个战队稳定=没有进步,在每个战队每天都在变强的联盟里,始终坚持一种打法到底好不好?繁花血景这种打法固然已成为百花的标志,骄傲,甚至门面,不可丢弃,但就像叶神去年一杆却邪破百花之后在qq上那次采访说的,“一套打法用个几遍就够了,往几十遍上用,烦不烦啊?”话糙理不糙,我们普通玩家破不了,不代表跟他们站在同一舞台的职业选手也破不了,一个赛季过去了,两个赛季过去了,现在三个赛季也过去了,繁花血景还是繁花血景,但其他战队已经不会晕头转向了,很多战队已经有了应对的手段,百花还不打算做出改变吗?我们想要的到底是冠军,是胜利,还是招牌打法,打得好看?


№7 ☆☆☆花开花飞花满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告诉你繁花血景没有进步的?从最初的尚有不足到去年的磨合完成技惊四座,难道不是进步?没变的只是繁花血景这个名字,但这个打法难道不是在不断改进和完善的吗?

    另,楼上管蛇精皇后叫叶神,真是花粉?


№8 ☆☆☆完美绽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L实力cos花粉,要不是“叶神”那两字我就信了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得多大心才能在被JS当了王朝背景布之后还这么巴心巴肝的喊人家叶神啊,啧啧,rl服。


№10 ☆☆☆鄙姓何名首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杆却邪破百花”这词都用出来了,还舔着脸说自己花粉,我花跟蛇精皇后不共戴天[呵呵]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花不能有理智粉了吗?上赛季我花是输了,那是叶神实力比我们强,强就是强,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有什么输不起的?我粉百花,也承认叶神实力牛逼,有冲突?我说的不是客观事实?


№12 ☆☆☆花开花飞花满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还指望娘炮战队有理智粉?哦我忘了,LS勉强算一个


№13 ☆☆☆俺の妹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娘炮说谁[呵呵]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娘炮说你花咯╮(╯_╰)╭


№15 ☆☆☆俺の妹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这智商还敢出来当键盘侠,点开一看皇风粉,眼看你黄捞不起来的沉船了所以见谁都嘲见谁都咬刷个存在?这眼红的,好歹豪门吧,虽然是个昔日的,也别这么难看啊,真替你主丢人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掐你们的,可别用“你黄”这词,我黄现在通指我庙副队,靴靴


№17 ☆☆☆青木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虎落平阳被犬欺啊,皇风一朝不得势连个称呼都要被人抢了,我一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只有你宇宙和尚庙能黄?


№18 ☆☆☆打狗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7L药粉挑货滚,你家才黄,我庙清纯得很,不劳费心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遗忘了刚被华芬强行开出粉籍的花满天兄

    恭喜华芬完成[转移仇恨]技能读条


№20 ☆☆☆LX正楼交给你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正L正L,平心而论,繁花血景确实是在不断进步完善的,然而你不能真指望一种打法就能称霸联盟,那别的战队也不是傻的只会喝稀饭是不?不改变的战队不会有进步,不服不客观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话说了感觉会被无数华芬千里追杀,然而我还是想说,照孙哲平这大开大阖的打法,他的手能撑多久还真难说


№22 ☆☆☆匿名防被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对手的伤害太大了,有时候我都担心他抽筋


№23 ☆☆☆嘉和万事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算是见识什么见LOW破天际了,自家比赛不给力竟然来诅咒孙队手出问题,是有多眼红我们前途无量?是觉得赛场上压力太大已经不能阻止我们了只好在场外用阴招了吗?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呀LS一说我好pia,不会还扎了小人儿下了咒之类的吧?恐怖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输了一次就说我花药丸,这种一场论的帖子为什么你们还能跟他们BB这么久?我花人人争做雷锋帮黑子长经验?


№26 ☆☆☆花开不记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华芬真的药丸,23L三冠王朝粉需要眼红你们?LOW没LOW破天际我不知道


№27 ☆☆☆脑洞是大过天际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华芬真是……是不是如果以后孙哲平真的出了问题你们还要挖地三尺找出一个扎小人下咒的人?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花输了不怪我花,一定是有人扎小人!

    我孙输了不怪我孙,一定是有人下咒!


№29 ☆☆☆总之不怪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花才是真虎落平阳被犬欺,今年刚输,谁家都赶着来踩了,花蜜们别下水别下水别下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这里回答撸主,今年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还有明年,后年,再后年,我们输得起,我们也赢得回来,今天在这里我们受了多大的诋毁,日后我们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我们相信我们的队长和副队长,一定会让繁花血景越来越强,百花也终将齐放盛世光彩。


№31 ☆☆☆盛世繁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队长和副队长,一定会让繁花血景越来越强,百花也终将齐放盛世光彩。


№32 ☆☆☆花繁似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队长和副队长,一定会让繁花血景越来越强,百花也终将齐放盛世光彩。


№33 ☆☆☆锦绣山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队长和副队长,一定会让繁花血景越来越强,百花也终将齐放盛世光彩。


№34 ☆☆☆和舟共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我真TM爆哭


№4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33 ☆☆☆不知道说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呵,谁挖的坟啊让我看看?这楼里预言帝挺多啊,买彩票了吗?


№434 ☆☆☆一叶听风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叶粉留点口德,听过这句话吗?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指不定哪天就轮到你嘉了呢[呵呵]


№4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叶不是孙哲平,我嘉也没有双核╮(╯_╰)╭


№436 ☆☆☆一叶听风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这是双花最后一次一同为冠军发起挑战,那是孙队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请容我在这里称他为孙队),他所拥有过的机会,有且只有过那么一次,第五赛季孙队就中途退役了,这帖子里的某些言论虽然确实很过分,花蜜们的那些话博主也是真的挺感动的,尤其如今的叶粉嘉世粉们看到也是真的感同身受……另外,这帖也是真的很神奇,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风水轮流转,做人要积德,不然……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主题:屠神成功!!!霸图夺冠!!!拳皇登顶!!!


    表白季冷!!!帅裂苍穹!!!


№0 ☆☆☆王者霸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输了


№1 ☆☆☆这个格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


№2 ☆☆☆感觉不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快人心


№3 ☆☆☆有种牛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普天同庆


№4 ☆☆☆的错觉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奔走相告


№5 ☆☆☆我也觉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里的,霸图粉们,都还好吗


№7 ☆☆☆有点想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大家,对张副的,关心关照,这么配合,我很感动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

    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尼玛!楼上出来!有种别走!老子单挑!打不死你!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叶粉,居然都没,舍得破坏,这个格式,感人至深,麻麻我又,愿意相信,爱情了耶


№11 ☆☆☆还挺带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霸图赢了!霸图冠军!

    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干掉嘉世!叶秋狗带!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屏那个,拖出去枪,毙十分钟!


№13 ☆☆☆我们一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解一下,人家霸图,好不容易,一雪前耻,堵截嘉世,完成四冠,激动失控,也很正常


№14 ☆☆☆要用这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快要被你,们洗脑了,这叫什么?霸图夺冠,催生出了,四字邪教?


№15 ☆☆☆格式说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外面,论坛游戏,都已经被,嘉世霸图,世界大战,成功血洗,我本来想,进来躲躲,没有想到,中了病毒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夺冠,现在谁还,敢说拳皇,不如斗神?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妈呀,一次冠军,尾巴都要,翘上天了,我叶三冠,吊打你爸,不服咬我?


№18 ☆☆☆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了狗了,这样都能,掐的起来,霸图嘉世,i  s  re  al


№19 ☆☆☆白曰青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个,你是不是,破了格式?i  s  re  al,这他妈也,能算四字?强行离婚,人性喂狗?


№20 ☆☆☆给我跪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药丸,去你们的,还我感动


№21 ☆☆☆手动再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我霸神贴,合影留念


№5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敢相信,你爸竟然,曾经有过,如此逗比,的画风啊,哎我怎么,变结巴了?


№5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有毒


№564 ☆☆☆日常打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这帖真的,真的有毒,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主题:一叶之秋被一击带走,嘉世兵败如山倒,单核不如双核是不是可以盖章了?


    今年决赛,但凡是个RYer,我想都不会有人没看吧?季冷那舍命一击简直大爆冷门,谁都不会想到最后会是这样局面,一叶之秋一退场嘉世整个都散了,所有人都慌了,乱套了的感觉,感觉他们对叶秋的依赖是不是太强了?没有一个可以跟叶秋比肩的副队辅助把控局面,嘉世还能继续称王吗?至少这一赛季的结果我们已经看到了,不能。

    一个沉痛的教训,只要叶秋被一击带走,拿下嘉世就是轻而易举的事了,难道真的像外界说的那样,没有叶秋的嘉世只是一盘散沙?单核是不是真的不如双核?


№0 ☆☆☆老街旧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见一场论,你以为哪个战队都有单爆叶秋的实力?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单核?苏沐橙被你吃了吗?最佳组合说着玩的吗?


№2 ☆☆☆往事輕如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橙就不要拿出来说了吧,双核起码是两个实力相当的主力啊,她跟叶秋能比?rl尴尬,最佳组合什么的,你还当真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要站在叶秋身边,苏沐橙就永远只能是个花瓶,不服不辩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应该这么说,只要叶秋在身边,不管谁都是陪衬


№5 ☆☆☆清风烈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说起能站在叶秋身边的,我倒是想起个人,一区没人记得了吗?


№6 ☆☆☆往事如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几年前联赛初开的时候都以为他会进联盟,毕竟跟一叶之秋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杀人越货坑蒙拐骗无恶不作,两货连体婴一样,到底为啥没进?现在还是没人知道吗?


№8 ☆☆☆我很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非老人很懵逼,秋木苏又是哪路大神?居然跟叶神关系好?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来冒个泡,同新人,求科普,突然就看不懂了


№10 ☆☆☆老街旧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借个一区账号卡,打开各种记录榜,你们就会懂的


№11 ☆☆☆往事如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反正也在线上,我直接给你们截图吧

    [系统公告:第一区,暗夜猫妖首杀:一叶之秋,秋木苏。

     系统公告:叶之秋、秋木苏、霍霍滔天、残云也、叫我牛批完成了蜘蛛洞穴隐藏BOSS蜘蛛头领的首杀。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霍霍滔天、残云也、叫我牛批打破副本蜘蛛洞穴记录,成绩23分38秒27。

     系统公告:恭喜嘉王朝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十指扣、浪季天涯、吃饭睡觉打豆豆打破副本冰霜森林记录,成绩17分03秒11。

     系统公告:恭喜嘉王朝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就问约不约、又被自己帅醒、污龟打破副本一线峡谷记录,成绩28分21秒56。]

    太多了,就随便截了一段,意思意思看看就行。


№12 ☆☆☆往事如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果真连体婴,大神在哪?怎么不进联盟?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初有人猜是进了JS技术部,但是现在JS技术部的人差不多也透明了,没这个人


№14 ☆☆☆吃我一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真是勾起了不少回忆啊

    想起朋友当年说的,没了秋木苏的一叶之秋就像折了一只翅膀的老鹰,即使他依旧强大,也总有独臂难支的一天。我当时还觉得他夸张了,直到那晚决赛,看着一叶之秋被一击带走,我才又突然想到他当时的这句话,哎……前三年还有吴副在一旁帮衬着,现在……这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


№15 ☆☆☆伤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心被勾起来了……没道理这么吊却没进联盟啊,居然没人知道内幕?是不是跟叶神掰了进了别的队?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别问我为什么,反正我觉得不可能,没有为什么


№17 ☆☆☆就是不可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不怎么说叶粉不要脸呢,输了不怪我,都怪队友不给力,现在还吹出来一个昔日高手好基友,要不是他不在老子不会输,这调调也是没谁了


№18 ☆☆☆奈何霸图是冠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一看就不是一区的,别的我不清楚,对我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从前打boss虽然也要盯着大漠孤烟索克萨尔扫地焚香这些人的动静,但都是派一个人注意着行踪就行了,唯独双秋,一定会专门派一队人时刻防着他们两个,后来嘛,防一叶之秋可以一视同仁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蛋吧,老子当初被派去秋木苏下线的地方盯守,谁知道那丫的居然一礼拜没上线!一叶之秋也是!后来一叶之秋回来了,但是秋木苏再也没上过线!太他妈狠了,多半是弃号了,玩儿这么久的号说不要就不要了!不过他俩小号从来都一大堆,大概也不心疼,秋木苏这个号这么多年没上,估计都销号了吧


№20 ☆☆☆物是人非事事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野炊简直羞耻play,玩儿过荣耀没?你什么时候听说过荣耀有销号这个说法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销号倒没有,现在一区还能搜到这个ID,我刚试了,只不过头像是灰的,至于秋木苏的实力强这件事,你爱信不信


№22 ☆☆☆垂垂老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看到有人讨论一区时候的事……

    哎,一转眼六年都过去了,身边多少战友来了又走,回头看看竟然没几个陪我一起走到今天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你瘦了 看着疲惫啊

    一路风尘盖不住 岁月的脸颊

    兄弟你变了 变得沉默了

    说说吧 那些放在心里的话

    兄弟我们的青春 就是长在那心底

    经过风吹雨打 才会开的花


№24 ☆☆☆兄弟抱一下一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你说了 以后就不拼了

    只想做爱情的傻瓜 只想安稳有个家

    是啊我们都变了 变的现实了

    不再去说那些年少热血的话

    兄弟我们都像是 山坡滚落的石子

    都在颠簸之中磨掉了尖牙


№25 ☆☆☆兄弟抱一下二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抱一下 说说你心里话

    说尽这些年你的委屈 和沧桑变化

    兄弟抱一下 有泪你就流吧

    流尽这些年深埋的 辛酸和苦辣


№26 ☆☆☆兄弟抱一下三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抱一下 说说你心里话

    说尽这些年你的委屈 和沧桑变化

    兄弟抱一下 为岁月的牵挂

    为那心中曾翻滚的 汹涌的浪花

    为哥们并肩走过的 青春的年华


№27 ☆☆☆兄弟抱一下四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抱一下 说说你心里话

    说尽这些年你的委屈 和沧桑变化

    兄弟抱一下 有泪你就流吧

    流尽这些年深埋的 辛酸和苦辣

    让深埋的话抚慰那久违的泪花


№28 ☆☆☆兄弟抱一下五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谁在刷歌词!!!!害老子情绪差点失控!!!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儿有泪不轻弹


№30 ☆☆☆只是未到伤心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静静……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老鸟已经不敢说话了……感觉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八卦……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人记得本楼的主题吗……一叶之秋被一击必杀,是否可以盖章单核不如双核……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有什么好讨论的?一场不能定终生没听过?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翻旧帖偶然翻到的这篇,本来是想求个内幕的……刷歌词的你们出来,有快递。





主题:赛季过半,做个年终盘点,数数那些本赛季出道的新人们


    提名:

    嘉世——刘皓(魔剑士,暗无天日)

    霸图——周光义(刺客,季冷)

    虚空——吴羽策(鬼剑士-双修鬼,鬼刻)

                    李迅(刺客,鬼灯萤火)

    蓝雨——宋晓(气功师,涛落沙明)

    呼啸——方锐(盗贼,鬼迷神疑)

                    阮永彬(牧师,愈灵者)

    轮回——周泽楷(神枪手,一枪穿云)

    雷霆——方学才(刺客,鬼魅才)


№0 ☆☆☆鞭♂长莫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极战队全队新人,竟然没一个上榜,心疼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盟的下限就算了吧,提名也没人理ORZ


№2 ☆☆☆鞭♂长莫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极:你们这样我hin桑心啊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轮回,出了张脸为广大宅男们招了大批妹子入驻


№4 ☆☆☆都是妹子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妙粉,JD完毕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妙妙,虚空还给你们提供了一个鬼刻美眉,联盟第三位女神,请不要大意的——


№6 ☆☆☆妙不可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虚空躺枪,虚空巨冤,第三位女神是什么鬼?明明是第二位!荣R耀Y,人R妖Y,说明啥?人妖才是官方亲儿子啊有没有?


№7 ☆☆☆空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粉是黑?策爷铁血真汉子好吗?已被每场比赛必洗点的土豪行为圈粉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high点成迷……不过虚空这个双鬼阵容也是够大胆,据说是吴羽策强硬要求用鬼剑的?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某次虚空访谈里李轩有简单提过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虚空还有另一个新人呢?那个叫李迅的刺客,赛季过半已经用过两次一击必杀了,他很热衷这个打法啊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赛季季冷爆叶秋那一下的刺激成分很大吧,夏休期明显感到游戏里刺客多了起来,毕竟叶黑成片,这赛季联赛都多了三个刺客,雷霆那个鬼魅才,霸图的周光义,占提名三分之一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好周光义让季冷这个账号再创辉煌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笑,干掉过蛇精皇后就能增加该职业玩家?那上赛季第二十一轮呼啸的林敬言也干掉过蛇皇,怎么没见流氓这个职业人数增加啊?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常规赛跟总决赛能比?你脖子以上头发以下那个玩意儿是用来装饰的吗?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说起林敬言,他的打法是不是变得更猥琐了啊?之前感觉还没这么明显,这赛季突然就进入新世界了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与其说TSD猥琐,不如说是他为了配合呼啸那个新人盗贼GMSY而变得猥琐,那个盗贼才是真猥琐!


№17 ☆☆☆然而我喜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了这么久,竟然没人讨论JS那个新人?果然一朝不夺冠关注度都下去了吗?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魔剑暗无天日?叫啥来着?刘皓?还成吧,就是面相不太好,狼顾之相


№19 ☆☆☆生于毫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儿RY的都是些什么人啊……还有会看相的?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RY就是这么包罗万象,朕心甚慰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说我JS新人不好我就不高兴了,看资料还是个药粉,你家产神婆吗?什么仇什么怨?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S粉脸皮厚如墙,这么快就忘了王杰希的斗鸡眼——大眼瞪小眼这个歇后语是谁说的了?


№23 ☆☆☆昨夜星辰昨夜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别提这个我笑点低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会掐起来的是BT&JS,没想到是WC&JS,JS果然人人喊打,李涛,如果涉黄从JS狗带,是不是能还JS一个清净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涉黄是谁?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蛇精皇后=蛇皇=涉黄=叶秋,不谢


№27 ☆☆☆科普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黑的取黑称能力我自愧不如


№28 ☆☆☆是在下输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劳你们操心,我叶永远不可能离开我嘉,BT粉们别白费心机了,洗洗睡吧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四赛季一结束BT就退了俩,李艺博和季冷,本赛季补强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如人意,之后还有没有跟JS拼的实力还真很难说啊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T韩文清赛季MVP,张新杰最佳新人,JS只有一个最佳组合,韩文清和叶秋同是创世一代不比较,张新杰出道就以主力身份辅佐BT折桂,苏沐橙唯一的奖项都是捆绑叶秋得来的,PTM,你从哪里看出来拼不过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楼谈论新人,JSBT掐架出门右转不送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刚看百花官博!!!孙哲平伤退?!!!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走向我也是看不懂了,刚说了讨论新人就出来个造谣的,你花没新人没话题也不用这么求关注吧ORZ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造谣……官博真的说了……意外手伤,中途退赛……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之前哪个帖子说他手会受不住来着……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暂时退赛吧?又不是退役,说不定还能好呢?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傻是福……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到了……anyway,祝好起来吧……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想到这帖子会是这么沉的……祝好……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枪王大大最开始进联盟其实受到的关注不多,额,在男玩家里受到的关注不多,不善言辞什么的大家懂,大家更多讨论的还是霸图的周光义,很多人对他用季冷再屠神抱了很大期望,不过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最初不受重视的周泽楷如今如日中天,而饱受期待的周光义……额,嗯。最后最伤感的就是孙队的伤退了,还是在这么一个讨论新人的帖子里,他们征途刚刚开始的时候,孙队却在状态巅峰之际抱憾离开了。



【TBC】


PS:终于更了,中间那首歌叫兄弟抱一下,友情向听的莫名带感_(:з」∠)_ @死宅懒废 胖友,我完成了让死宅欠两篇成就,开心吗♪(^∇^*) @酒阑珊 胖友,你准备三年后更新百万字吗!?


评论(3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