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我们 (16)

第十六章

      叶修叼着烟老神在在的继续刷网页,顺便随口编瞎话胡扯撩苏沐秋的毛:“这个可就不好说了,指不定十年前就看出来了呢?我也没问过啊,真是这样的话沐橙比咱俩要早看的明白啊。”世邀赛决赛头天才跟沐橙摊牌什么的他会说吗?

      苏沐秋觉得自己要抓狂了,在沐橙面前高大威严的哥哥形象这么早以前就崩塌了???虽然高大威严什么的只是他自己臆想其实这玩意儿从来就没有过,但这不是重点。

      “这不科学啊!我们也没干什么……那啥的事吧!沐橙怎么看出来的?!”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啊苏大大,你也太小瞧你妹妹了,这叫那什么来着?哦对,女人的直觉,你不懂。”

      “我不懂!就你懂!连女人的直觉你都懂你是变态吗!”

      “男人变态有错吗?”叶修明显已经逗苏沐秋上瘾了,回嘴根本不讲逻辑,一切以噎倒苏沐秋为目的,玩儿的非常之high。这个时候十年磨练出来的嘴炮功底就显露无疑了,苏沐秋完全招架不住,这货的脸皮比之十年前已经厚了一圈不止,节操什么的看的相当淡薄,他作为一个下限尚存的人根本不是对手。

      “叶修,我便是没想到,你居然已经朝着变态的方向发展了,你以后离我远一点。”说着非常沉重的叹了口气,意思意思往后退了一步。不过到底是叶修手快,先一步抓住了苏沐秋的胳膊用力往床上一拽,苏沐秋正往后退,一个重心不稳就被拉倒在了床上。

      叶修把手上的电脑丢到一边,掀起被子一角麻利的把苏沐秋裹了进来,从背后搂着人又把头搁在他肩膀上,压根儿没给他反抗的机会,整套动作十分流畅一气呵成。

      洗过澡的苏沐秋身上还有水汽,人体的温度暖暖的,尚是少年的身体由于缺乏锻炼的缘故没有什么硬邦邦的肌肉,很是温软,细碎的耳发时而掠过脸颊,有些痒痒的,叶修却觉得舒服和满足。这一刻,把这个人满满当当的抱在怀里,细细的感受他的体温呼吸和心跳,才真切的觉得,他是真的回来了,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苏沐秋也没打算反抗,他太清楚叶修在想什么,他需要安全感,而苏沐秋自己也是如此,总要这样将身心都贴近来确认彼此的存在。

      “可长点儿心吧,哥只对你变态,不知道多少小姑娘求还求不来呢,还不谢恩?”叶修压着嗓子,声音低沉。

      “是是是,谢主隆恩翻了小人的牌子,我快感动哭了。”

      

      时隔十年,他们终于能像每一对普通的情侣那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不着调的情话,以这样亲昵的姿势入眠,带着满心的爱和希望。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前队长和现队长从被窝里挖出来第一个离开酒店的兴欣全员坐在飞机上脑子还是糊的。

       不对啊!苏家哥哥怎么都跟队长相认了?!什么时候的事啊我们怎么不知道啊!!!看到众人一副迷茫脱节的表情,唯一知情的陈果感到心里瞬间就平衡了。

      

       老魏看着这两个一晚上不见就勾搭到了一块儿的人,脑子里一百个不明白:“老叶,小苏,你俩什么时候暗通款曲的?”

      

       苏沐秋撕面包的手一顿,幽幽的回头看坐在后面的老魏:“暗通款曲的意思是,为了隐瞒别人,私下里进行沟通或接触,一般指男女偷情。”

       苏沐橙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被苏沐秋无语的瞪了一眼,连忙忍住扭过头假装四处看风景。

       “没文化不是你的错,没文化还出来到处显摆就是你的不对了,难得用个成语还用错了,丢不丢人啊老魏?”

       “老夫没文化你是今天才知道吗?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组织在等着你解释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叶修笑了笑,收起平板看向这些坎坷道路上一同奋战的伙伴,暗中抓住苏沐秋的手紧紧握住,面上虽然还是一派懒散模样,语气却是难得的认真:“这个啊,正准备跟你们说呢,其他身份你们应该已经8的差不多了吧,我就简单介绍一下,苏沐秋,我昨晚在酒店楼梯间捡到的,沐橙亲哥,我媳妇儿。”

       最后四个字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怎么没人说过队长和苏小哥是这种关系啊?一时间大家都有些面面相觑,倒不是说有偏见什么的,毕竟联盟里狼多肉少,这种关系的还是有那么些,只是没想到叶修会这么直接的就说出来。不过转念一想,这也确实是叶修做事的风格,一旦认定的事就绝不会在乎外界怎样评判。

       这样一来又不免跟昨晚的陈果一样,感到有些可惜了,还想着好好准备一下给他们个惊喜呢,没想到他们先碰上了,只能说缘分这个东西一来实在是挡不住。

      “靠!!!谁是你媳妇儿啊!!!明明你是我媳妇儿才对好吗?!!!”苏沐秋转身就去掐身边人的脖子。

       叶修早有预料,往旁边一躲,嘴上还在说:“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开心就好。”一副我是攻你是受我大人大量让着你的表情,气的苏沐秋恨不得喷他一脸盐汽水。

       “卧槽!老叶还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我觉得我纯真的心灵受到了欺骗!我一直以为老叶是个不懂浪漫注孤生的死宅,没想到秀起恩爱来这么不分场合驾轻就熟丧心病狂!”方锐捂着胸口西子捧心状。

           

       苏沐橙以过来人的身份安慰方锐:“没事没事,习惯就好了~”然后教育正在“打情骂俏”的两个哥哥:“你们也注意一点,看人家点心大大气的一连说了三个成语,太可怕了。”

      “这不科学啊!连老叶这虚胖脸都有人要为什么老夫还没找到拥有一双慧眼的人!”魏琛深感怀才不遇很累很受伤。

       第一次见到苏沐秋的罗辑安文逸和莫凡由于之前已经被告知过真相,有几天时间的缓冲,接受起来都很快,虽然罗辑还是很纠结科学问题,不过既然都已经实实在在的发生了,他也只能把满腹的疑问剁吧剁吧吞进肚子里。

      “说起来,沐秋跟我们之前一个月看到的有些不一样呢……”陈果突然笑着开口。

      “不一样?”苏沐秋有些疑惑的看着她。

      魏琛这时也笑嘻嘻的凑过来:“不一样!确实不一样!之前的小苏虽然给人感觉也不是那种特别腼腆的性格,但是始终是挺稳重自持的样子,但是今天一出现,很明显就不一样了!”

      乔一帆也忍不住点头:“是啊,感觉……嗯……活泼了很多……?”似乎是意识到用活泼两个字来形容一个男的有些不妥,立马闭了嘴有些紧张的看着叶苏二人,但那两个倒是没什么反应。

      连包子都跟着连声附和:“没错没错!果然还是要老大出马才压得住场子!”

      叶修了悟的看了苏沐秋一眼:“还是哥的人格魅力大啊~是吧苏大大?”立刻收到苏沐秋中指一枚。

      苏沐橙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他们呵呵呵的笑个不停。哥哥这个人,看起来跟谁都能很快打成一片,其实心里防备很重的,毕竟小时候的经历在那儿,他不可能真的如表明看起来那么无害,倒不是说失了赤诚对世界都抱有猜疑,只是该有的防人之心一分都不会少,进了兴欣之后,自己跟叶修都不在,他只能靠自己的眼睛去看,去判断,所以多少会让大家有距离感吧。

      这么说来也是奇怪,当年的苏沐秋怎么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了叶修,还把他带回家呢?所以缘分这个东西啊,真是没法解释的事。

      苏沐橙侧过头,望着窗外的云层,脑中忽而浮现出一句很俗的话: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想着又笑起来,俗就俗吧,他们本来就是这大千世界里的几个俗人啊~

【TBC】

PS:突然发现好像六界和我们都有沐秋性格变化的梗,但是仔细想想人的性格与成长经历和环境多少有关,也就顺其自然了。

评论(6)
热度(4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