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我们 (17)

第十七章


     荣耀职业联盟的夏季转会窗是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关闭。就在临近转会窗关闭的最后两天,兴欣战队注册了一个新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仅凭官网上简单的介绍是看不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的,新人到底是实力派还是软脚虾得等到联赛开始场上才能见真章,但这次的情况不一样,仅仅是露了个名字,论坛微博就已经炸翻了天。


@宁子_我们是冠军:#荣耀十一赛季#卧槽槽操操操今天无聊刷官网结果看到了什么!!!!兴欣那个新人跟苏女神什么关系?!!!

[截图.jpg]

20分钟前 来自 iphone 6                       

转发 3071     评论 831     赞2913

      

     下面的评论和转发大片大片的都是“???!!!!”“卧槽什么情况???”“苏沐秋跟苏沐橙什么关系????”,还有许多人@ 职业选手们,希望能有知情人出来爆个料什么的,但是除了兴欣官方微博转发这条消息打了几句官腔,其他的一无所获。


     而职业选手们呢?当然早已经从不同渠道得知了这个消息,毕竟是上赛季的冠军队,即使没了叶修,也同样不容小觑。但是这个苏沐秋,除了当年一区的大神们和之前撞见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其他的人也是全然不知,职业选手群早已被各种猜测刷爆。


王不留行:@叶修 兴欣的新人?


千叶离若:哇!大神冒泡了诶!大神好!


王不留行:小钟好。


千叶离若:哇大神居然记得我的名字诶!


王不留行:记住新人后辈的名字是应该的,加油。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是来打探军情的还是来勾搭妹子的!


冷暗雷:黄少是嫉妒王队有女生缘吧?


夜雨声烦:老林你尽扯!


夜雨声烦:我需要嫉妒他吗本少女粉丝比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多的多的多的多你服不服服不服?!!


一枪穿云:不服。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效果立竿见影!


飞刀剑:那么问题就来了


鬼刻:打脸速度谁家快


逢山鬼泣:枪王大大你最帅


鬼灯萤火:意思意思心疼了黄少不过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心疼+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心疼+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心疼+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叶下红:心疼+4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


夜雨声烦:你们够了好吗!!!


夜雨声烦:虚空的你们身为正副队长注意形象好吗不要带头羞辱前辈好吗!!!


夜雨声烦:还有周泽楷你闲的慌吗不训练吗跟着瞎起什么哄啊!!!!


夜雨声烦:还有啊你们歪楼了没有注意到吗兴欣的居然一个都没出现啊你们不是想知道苏沐秋是怎么回事跟苏沐橙什么关系吗你们得罪我了本来我是想好心给你们解惑的现在我不乐意了你们自己去撬兴欣那帮人的嘴吧!!!


百花缭乱:听他扯,他签了保密协议,不会告诉你们的,当然我也是,不过我没黄少天那么无耻就是了。  


王不留行:看起来你们都知道?


君莫笑:哎哟,一上线就被你们弹出来了,干嘛呢这是?


君莫笑:又欺负黄少天呢?太不像话了你们。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认识你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见你说人话!!!


君莫笑:居然不叫上我。


夜雨声烦:……………………………………………………………………………………你去死吧!!!!


竹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if】


守灵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if】


半透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if】


……


前方隔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笑.jif】


风城烟雨:认识你这么多年,我第一次发现你居然这么天真。


夜雨声烦:…………我大人大量不跟你计较!老叶你家新人你自己解释!


君莫笑:哦,你们问沐秋啊,等下啊。


【系统提示】:君莫笑 邀请 秋木苏加入本群


君莫笑:好了,人我拉进来了,有什么问题直接问他吧。


秋木苏:哈喽~大家好啊~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罗塔:连队长都出来了……


沐雨橙风:^_^


扫地焚香:连韩队都来了……顺便当事人既然都现身了就跟大家解释下呗?都挺好奇的。


温柔天使:围观大神们


闪存:围观真相


沐雨橙风:这是我弟弟啦~一直很喜欢荣耀,所以十八岁过了就来打职业联赛啦~


秋木苏:………………


秋木苏:嗯………………


八音符:女神的弟弟???


涛落沙明:天吶!从来不知道苏女神还有个弟弟!


无浪:是啊,苏姐和叶神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


迎风布阵:小娃儿些不知道前辈们的良苦用心啊!这不是怕你们知道了有压力吗?毕竟是联盟四届最佳搭档一手带出来的,万一吓到你们怎么办?


唐三打:呵呵,真能吹,有本事打一场?


鬼迷神疑:围观围观!


回云:求房间号!


君莫笑:哎哎哎干嘛呢干嘛呢?就这么对待可爱的新人啊?有没有点儿做前辈的矜持啊?我们是这么傻的人吗联赛还没开始就把秘密武器暴露出来给你们研究?那几个心脏的都在窥屏吧我说?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别躲了我看见你们了!


索克萨尔:前辈还是这么护短呢^_^


生灵灭:打探敌情人人有责嘛。


石不转:不能看就算了,不过能事先看看当然最好,我们不会对任何对手掉以轻心。


秋木苏:叶修你大爷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秋木苏:PK什么的就算了吧,我不欺负小孩儿,场上见吧。


      一句话发完,群里顿时一片嘘声,唐昊更是被激的狂弹秋木苏,非要跟他一较高下,但是苏沐秋没有理他,倒不是不尊重他,而是叶修在这边喊了一声有boss让他快上线,所以他关闭了聊天窗口切换荣耀界面了。


      不过刚刚那句话还真不是认真的,就是苏沐秋随口一句垃圾话罢了。且不说他的银武尚在最后的调试阶段还未装备上身,就是对荣耀的理解和经验也还需要培养积累。现在跟唐昊对战,输面相当大。


      说回叶修,从B市回来在兴欣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叶修独自一人回了一趟家,国际赛夺冠让叶爸爸也深觉脸上有光,对叶修打游戏的事情也放宽了许多,只要求他逢年过节必须回家看看,解决了自家老爷子,叶修自然是非常高兴的,一口就答应下来,在家没住两天就迫不及待的回了兴欣。


      陈果得知叶修还能回来的消息自然是一百二十个乐意,当即拍板让叶修做了兴欣的教练。所以兜兜转转,叶修又回到了兴欣,回到了他所热爱的荣耀。


      这些日子在叶修和苏沐橙的帮助下,苏沐秋熟悉起荣耀来少走了许多的弯路,加上他本身在游戏方面就天赋异禀,所以进步异常神速,只是手感和意识还需要慢慢练习找回来。


      “老韩……就是大漠孤烟,刚刚私敲我了,问你是怎么回事儿。”叶修一边操作着手里的战法小号,一边跟苏沐秋聊着天。


      “哦?他还记得我啊?”苏沐秋兴奋的开着君莫笑在抢boss混战里横冲直撞,听到叶修的话诧异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说的?”


      “实话实说呗,反正又忽悠不过去,老韩不是八卦的人,不管信不信都不会拿出去到处说的。”


      “哦哦,你安排就好。说起来,那天撞见我们的那两个没来问你吗?他们可是听见沐橙叫我哥哥了啊。”


      “我直接拿回复老韩的话复制粘贴给他们了,这俩那天跟我保证了会保密的,没事。”


      “哦,那就好,叶修,从今天开始你戒烟吧。”


      “嗯嗯,知道了。”


       ……


      “等等!你话题换的太快了我没听清!”反应过来苏沐秋刚刚说的话的叶修一个手抖,周围的人就看到这个一开始英勇无比的战法被一小怪一爪子拍过去站那儿抽风似的抖。


      苏沐秋笑眯眯的腾出一只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也可以选择不戒,那样的话我就带着沐橙搬出去住,让我妹妹吸了这么多年二手烟,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蜜月还没过完呢你就要分居,太残忍了吧?”说着揉了揉鼻子,打了个喷嚏,“看,你昨晚睡觉踢被子还害得我感冒了,不负责的啊苏大大?”


      “首先,如果你口中的蜜月就是每天在荣耀里训练加抢boss的话,那我们以后每天都能度蜜月,分居不影响,其次,你打喷嚏看来明天有雨,多穿衣服出门备伞。”苏沐秋继续笑眯眯的一边对着boss暴力输出一边跟老油条叶修斗法。


      “为什么我打喷嚏明天就有雨?哎哟沐秋你的意思是哥打个喷嚏天都要吓得抖三抖?没想到哥在你心里这么厉害啊?过奖过奖。”


      完成最后一击,boss轰然倒地,苏沐秋终于舍得扭头赏叶修一眼了:“你没听说过那句俗语吗?狗打喷嚏,天要下雨。”


      “苏沐秋你大爷!”


      第不知道多少次嘴炮斗法,苏沐秋VS叶修,苏沐秋完胜。


      嘴上贫归贫,但叶修依然掐了烟头,在心里默默划去了生活支出里“买烟”这一项,他现在得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毕竟,苏沐秋回来了,他还想和他一起走过往后漫长的人生之路呢。


【TBC】


评论(19)
热度(4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