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输赢 11

把交接的一应事物装箱搬进叶秋办公室的时候,叶秋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

“为什么?!为什么爸会同意你休假这么长时间?!”

叶修看着自己的傻弟弟,语重心长地传授他八字箴言:“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不可能!我不服!我要上诉!”叶秋满脸不可置信。

“省省吧,你还上树,你咋不上天呢。”彻底解放的叶修怜悯地看着自家垂死挣扎的弟弟,好像奴役他的人不是他一样。

叶秋好震惊,好失望:“我为了让你有跟爸谈判的筹码还帮你夺权了!你就这么对我?!你这是过了河就拆桥取了卵就杀鸡啊!”

叶修肃容:“怎么说话呢?不许这样骂自己。”

哦,头好痛。叶秋按了按额角乱蹦的青筋,指着门口:“你走吧,我想静静,静静不是我女朋友的名字,也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于是本来准备接话的叶修从善如流地闭了嘴,打击弟弟,见好就收,最后留下之前被硬塞给他的手机,潇洒的出了门,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机票是早就买好的,去之前跟老魏聊了qq,老魏表示一切正常,万事俱备,就差他这股从北方吹过来的清风了,叶修很欣慰,夸奖老魏长大了,懂事了,会帮大人分担生活重担了,老魏连说过誉,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怎么听怎么觉得话里有话,那股猥琐劲儿都快溢出手机屏幕了,他只当不知道,退了qq闭目养神,充分展示了有爱就是自信的精神力量。

飞机在南北天空划下一道长长的尾线,抵达H市机场的时候正是下午两点,上次来的时候还有苏沐秋来接机,这回虽然只能独自一人,但叶修的心情指数却是呈直线上升的,取出行李四下认了认路,然后脚步轻快地朝上次那个离开出口行去。



门铃叮咚叮咚响个不停,苏沐秋三两下切完菜举着刀就往客厅跑,门一打开叶修吓得往后一跳。

“苏老师这是……杀猪准备过年呢?”

看见站在门外的叶修,苏沐秋只愣了片刻便恢复了正常,把菜刀放下,露出个无懈可击的微笑:“不,是杀鸡,准备给猴看呢。”

叶修摸不着头脑,小半年没见,他说的话怎么他都听不懂了?

不过很快,他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追寻事件的真相了,因为苏沐秋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什么情况???

叶修抬手准备再敲,突然福至心灵,想起走之前魏琛可疑的态度,眉尾向上一挑。

——肯定是他装的怪没跑了。

当下也不在乎苏沐秋的态度了,反正人都是他的,在这些事上过多纠结纯属浪费时间,不如找出罪魁祸首加快和好进度更实在。对立志要做的事叶修向来是行动力满分的,拎起靠在墙边的行李箱,转身就进了电梯,往魏琛家奔去。

趴在门上透过猫眼儿往外看的苏沐秋菜刀狠狠往墙上一剁,吓得出房间准备上厕所的室友一个激灵。

“居然就这么又走了!刚刚就该砍断你的腿!”

室友眼睛快瞪成了金鱼,捂着裤裆就溜回了屋里,嘴里还梦游似的喃喃:“长得好看的人发起飙来也很可怕啊,还好没把他掰弯……”

苏·室友不知是深柜·沐秋发完了火,拎着菜刀又回到了厨房,这么一闹也没心情做饭了,洗了刀收拾了食材塞冰箱就回到了沙发上,打开一桶泡面泡上,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走神。

其实真要说生气,他也并没有什么好气的,当年的事叶修并不知情,而且他自己也忘记了,后来来h市和他见面,相处也挑不出什么错,唯一让他有点腹诽的就是走之前那段儿。

他心里清楚叶修不让老魏跟他说是为了不让他挂念,但是他总觉得,既然这是两个人的事,就该两个人一起面对,一起解决,自己一个人抗在肩上面对那些阴谋诡谲算怎么回事?他又不是个柔弱的小姑娘,还需要他这么遮遮掩掩的保护起来吗?追根究底也不是气叶修想起来了还瞒自己,其实只是担心他罢了。

想到这儿,苏沐秋叹了口气,真是的,刚刚把他赶走了干嘛,好不容易回来的。越想越觉得后悔,懊恼地薅了把头发,又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滚了好几圈才消停。

那边苏沐秋忙着后悔呢,这边叶修也不闲着,坐在魏琛家沙发上,如果有个分镜头跟苏沐秋的一对比就能发现,两个人的姿势一模一样,只是叶修大爷的多。

“条条缕缕,桩桩件件,霍霍滔天,罄竹难书!”叶修吐出个烟圈儿,喘了口气,“说吧,准备怎么赎罪。”

魏琛还是有点不信:“他真这么生气啊??不可能啊小苏不可能看不出我是在开玩笑啊?!”

叶修点头:“嗯,他肯定看出来了,但是——”

“但是什么?”

叶修晃了晃脑袋,一脸神秘地勾了勾尾指,魏琛知趣地凑过去:“但是,吵架也是感情的调味剂,我们脱团界管这叫,情趣。”说完坐直身子拍了拍魏琛:“你不懂是正常的。”

魏琛掀开他的手,回以冷漠。

【TBC】

评论(2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