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主题】818那两个来我店里买欧派防具的男人

【主题】818那两个来我店里买欧派防具的男人



    RT,楼主是个卖欧派防具的,是个品牌,具体是啥就不透露了,反正绝对是正品,绝对绝对不可能一撕就破


№0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强调的点是啥?⑧男人还是⑧欧派还是⑧防具?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打广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撕就破?天哪噜,前方高污预警,非未成年人请速速撤离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看自己,八岁,嗯,可以继续蹲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真的不是广告!我只是介绍一下背景!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能不能有点耐心!顺便,4哥你误会了,3哥的意思是年龄未成年,不是胸未成年,即使你胸只有八岁也掩盖不了你年龄38岁的事实,快醒醒[冷漠.jpg]


№5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SHOUDAOLESHANGHIA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可是卖欧派防具的,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天真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晚上,夜黑风高,乌云蔽月,lz独自一人在店里值班,突然,门外出现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戴着口罩,双手插兜,缩头缩脑的就进了店里……【等一下我换个画风


№8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猥琐男的故事并不想听,LZ我真诚的建议你,就算那两个男人很丑,也请描述成两个大帅哥,不然这帖子会飞快的沉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戴着口罩我哪儿知道丑不丑!!!反正左边那个把自己裹得跟个球一样,根本看不出原形,右边那个脸上也捂得很严实,但是穿着很有品味,身材也不错,腿超——————长!


№11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子到底是要干嘛?走向real谜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欧派防具是个什么鬼吗?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欧派是一个家居品牌的名字,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防具就是类似于家居养护用品之类的东西。不用谢,叫我汪锋。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家、有爱、有欧派


№15 ☆☆☆孙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开心就好。我还是默默地回归主题吧,昨天晚上我店里来了两个男的,因为平时很少有男性单独来店里买欧派……买bra的,这两又裹得实在很严实,所以我不免多看了两眼,这两年龄应该都不大,大概在25岁上下,就在少女类那一块来回的走,一会儿又对视一下,因为戴着口罩也不知道有没有交流,反正眼神就是躲躲闪闪的,LZ毕竟也是当了这么久的导购了,还算有点眼力,就想,是不是来帮家里的女孩子买的啊,善解人意如我就立刻走过去帮忙了。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lz,我,女,24岁,虽然单身,但是不丑,身材还行,声音中性,不好听也不难听,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他们见我过去齐刷刷的往后躲?!!!


№16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明白了,两小哥对如狼似虎的单身lz避如蛇蝎,lz辣手摧花不成,怒而挂之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神总结,啪啪啪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必呢lz?俗话说的好,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两支花?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虐心三角恋的故事,我喜,lz别理他们,就是见不得人好劝分不劝合,看上哪个就去追,我支持你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洞补药太大,我对我家叶神一心一意此情此心天地可鉴,别的都不约,靴靴[小S冷漠.jpg]

    继续8,看见他们那个态度,lz心里当时就不高兴了,但是lz是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导购,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自己不高兴也不能让客人不高兴,于是lz保持微笑继续上前,假装没看见他们防备的姿态,问他们需要哪种样式的bra,是什么样的小姑娘用的,尺寸大概是多少,然后就看到左边裹得像球的那位瞥了一眼右边身材很好的那位一眼,用明显压着的声音说:“就长他那样。”

    我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Д゚) 

    右边那位一个倒拐捅在他肚子上,也压着嗓子吼:“你闭嘴!又不是买衣服!关长相什么事!”然后谨慎的抬眼看我,很不好意思的开口:“就是……那个……好像是……36B吧……”

    前面已经说过了,lz是一个职业导购,即使知道了客人什么了不得的隐秘信息,也不能在脸上表露出来,lz保持着微笑,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于是扭头问左边那位球先生,喜欢什么样的款式,右边的帅哥看见我只问球先生不问他好像有点不满,但也只是瞪了球先生一眼,没有说话,球先生眯着眼睛想了想,问我一般小姑娘都喜欢什么样儿的?我说粉底白色小斑点这一款卖的不错,他凑过来看了看,很满意的样子,右边的帅哥也没意见,于是两个人爽快地付了账就匆匆走了。


№21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lz原来是叶粉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起上次给叶神寄bra的那个粉丝,请问lz,是你吗?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你叶还有这癖好?离我家蒸煮远点吧还是,不想被感染,啧啧啧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树洞818类型的帖就补药养蛊了吧,况且送bra那个已经证实是黑了,什么帖子都搞成ylq粉黑撕逼有意思吗?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l的苏粉你皮掉了,快捡起来裹紧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憋乱开天眼,小心我告你碰瓷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叶请安静的糊,叶粉请安静的随你蒸煮一起糊,补药拉我苏跟你们共沉沦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天王跟苏天后不可不说二三事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粉苏粉is real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后你妹,一段女声唱腔太惊艳各路人马纷纷夸赞,把你们都逼疯了吧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苏两家粉的战斗力果然名不虚传,瞬间就掐了这么多楼,厉害,厉害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叶苏猪狗路表示并不想看你们家的恩怨情仇,要么留下讨论两小哥攻受,要么请圆润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掐请出去单独开楼,谢谢合作

    继续8,昨晚那个小插曲之后,lz作为一枚良心轻腐,当然是迅速打开了文档码了三千字的女装play小论文来平息翻涌的鸡血,然而万万没想到,今天上午,那两位小哥又走进了lz的店里,还是熟悉的装扮,还是熟悉的声音【顺说,声音真的有点耳熟,就是压得太狠了听不清楚,有点担心是哪两个认识的熟人】,lz正尽力保持冷静淡定,那位受小哥就走过来了,大概是昨晚已经说过话的缘故,他们对我也不是一开始那么防备了,主动跟lz问话:“你好……请问昨天那个款,有36C的吗……”

    lz当时的心情,一言难尽,只能感慨真会玩儿。

    但是,请容许我重申一遍,lz是一个职业导购,是一个有道德的职业导购,于是lz依然保持微笑,问他:“昨天的有点小了是吗?”他尴尬的咳了一声,点了点头。

    我发誓,他当时耳朵都红了!!!

    lz多善解人意啊!立刻从库里翻出一件36C蕾丝边的bra递给他——旁边的球先生。

    同志们,情趣这东西,偶尔玩玩儿可以,但是一定要节制,不然太频繁可能会让您的伴侣受到伤害的。lz这人,虽然不太想承认,但确实有点爱管闲事的大妈属性,所以一个没忍住,就趁着受先生没注意的空档小声对球先生提点了一句:“情趣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球先生大概是没料到lz这么快就猜到了他们的那啥,初听到lz这句话还有点茫然,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诧异的看了一眼lz,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受先生,应该是领悟了。

    lz欣慰的点点头,深藏功与名。


№34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uli天哪,看完只想说,lz,请把三千字小论文发到我邮箱qwweeerrtt@qq.com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gshfkfnsh@qq.com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很在意lz说的声音耳熟诶,真的不是熟人吗?建议lz看看清楚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要是那两个小哥你前男票和未来的男票,你还笑得出来吗?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个故事还有后续,一撕就破梗还没出来呢,lz人呢?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也太现实了8?一开始还是右边的小哥,然后变成帅小哥,现在直接都变成受小哥了,万一人家是攻呢?顺便求一撕就破梗+1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了,一撕就破什么的是我瞎猜的……但是这真的不能怪我!!!因为今天下午!就在刚刚!球先生又来了我的店里!一个人!我好方的!我发誓我真的提醒他要节制了!为什么现在他居然一个人来了!还又买了一件别的款式的36C!!!怎么办!?会不会出事啊???


№41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频繁了吧???难道真的撕破了???好可怕,要不然报警吧???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支持楼主报警,变态还不举报,留着干啥?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不报警,眼看着一月底了,楼主是不是想留着过年?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啊你们!这全是你们瞎猜的吧喂?!万一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怎么办?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 ,但是万一是的话……现在的小年轻又不知道悠着点儿,建议lz试探着问问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怎么好问?嘿兄台,你家小受起不来床了吗?想被灭口吧这是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完全不用太刻意的,lz就随口问一句,您妹妹有什么不满意吗?看他的反应不就好了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照着你们说的问了,感觉他的反应……有点微妙……怎么说呢……一开始还是挺正常的,他说他妹妹没说有什么意见,他也不知道满不满意【原来真的是给妹妹买的,捂脸】,但是他又看着手上新的购物袋说了一句,这个就不知道了……


№49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裤脱看这?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就是一个两个哥哥给自家妹妹买bra被误解成基佬的故事,散了吧各位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漏,跟完这个帖子我对叶粉的恨意又深了一层


№52 ☆☆☆穿上裤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麻溜滚,真是个出门踩到shi都要怪叶粉的年代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粉叶黑又来车轱辘,烦不烦?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定是误解吧,总觉得球先生的最后一句话很微妙,什么叫“这个就不知道了?”前面说妹妹没说到底好不好,那就是说其实妹妹除了会说大小合不合适之外不会跟他们两个糙汉子说舒适度的问题,那为什么又说“这个就不知道了”?这个不是给妹妹买的吗?不是给妹妹买的是给谁买的?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充ls,LZ前面说两个小哥上午过来的时候有给过球先生善意的提醒,当时球先生的反应是“初听到lz这句话还有点茫然,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诧异的看了一眼lz,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受先生”,有没有可能其实前面都是lz误解了,知道这时候才被lz一语点醒,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下午就独自来了lz店里买新的,因为上午的和昨天的都是给妹妹买的,这个才是……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说到这种事大家的逻辑推理能力都瞬间MAX了呢……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群名侦探福尔摩bra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我觉得55和56说的很像那么回事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耍流氓好吗?污合之众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完楼感慨一句,果然粉随蒸煮,都这么能搅shi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领55L,我是苏粉,不接受ls地图炮,反弹靴靴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领56L,我是叶粉……好像苏粉也不是我想象着那么烦……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这就化敌为友了?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污中生友诚不欺我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容我再次喊一句,叶粉苏粉is real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pf憋了很久了,真的没人觉得叶苏也很配吗?同吃同住情比金坚什么的……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7你不是一个人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不是很懂你们互掐的单人粉,明明两位蒸煮关系好的能穿一条裤子,你给我写歌我帮你拍mv,一碰头就蜜里调油,为什么你们粉还能掐的这么天昏地暗zqsg?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叶太丑,丑是原罪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苏粉总是满嘴放炮说我叶吃藕咯,成天嫌这个吃藕那个吃藕,到处吹自家蒸煮美颜盛世,眼比天高,脸厚如墙,白眼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苏是真帅,你叶是真丑,不服吊死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帖子都能掐,叶粉苏粉才是情比金坚,建议结婚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路人表示,叶叶真的不丑啊,除了脸虚胖了点,五官还是很端正的啊,是耐看的类型,而且人家靠的是才华,又不是靠脸,苏粉干嘛这么攻击人家长相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她们自己不喜欢叶神自家蒸煮却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所以不爽吧,现在的粉哦,就是摆不清自己的位置,手太长,蒸煮一点不合自己心意就发疯,自家爱豆舍不得黑就黑别人家的,可pia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疯魔粉,正常粉群并不这样,sjb谁家都不想收,将心比心,补药地图炮,祝两位蒸煮都长长久久,一如既往,感恩,笔芯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播个后续:今晚看到受小哥和球先生一起下楼了,走路姿势有点怪,大概是被55和56的GN猜中了…………

    另,未免此楼沦为粉黑互掐地,就先锁了,感谢大家听我树洞了这么久,感谢认真帮lz出主意的GN,比心。


№77 ☆☆☆一个方方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剧场:

苏:叶修,你是不是把沐橙的……那啥给扔洗衣机了?

叶:是啊,不是你让我洗衣服的吗?

苏:那个东西不能用洗衣机洗,不卫生……

叶:……你不早说?!那怎么办?

苏:去买件新的啊!沐橙这两天感冒了不能吹风!你去!

叶:不行,你跟我一起,我不会买。

苏:你不会我就会了吗?!而且咱俩去内衣店!被狗仔拍到怎么办!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叶:别挣扎了英雄,一起吧

苏:……坑货!


【END】


ps:@酒阑珊 我写完了!是不是很守信用!说一下午就一下午! @死宅懒废 还了一篇!还差两篇!耶!



评论(28)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