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六年

※忘了说,第一个帖子的川普可以参照这里


——————————————————————————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Yagoo解说】带你在JJC横着走!


    牙垢这一期的实况更新了!笑傻!


№0 ☆☆☆牙垢大大亚拉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得的弹幕没有撕逼,全程高能,都哈哈哈哈哈哈去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新了?去看看传说中的声控福利


№2 ☆☆☆牙垢大大为你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声控?我叫你一声你会亮吗?


№3 ☆☆☆声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亮你妹[呵呵]    


№4 ☆☆☆牙垢大大为你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时候更新?我他妈上课呢!求个文字搬运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急个毛!打字不要时间啊!


№6 ☆☆☆搬运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期真的太搞了!我感觉yagoo今年份儿要遇到的奇葩都在这一期扎堆儿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agoo这边是两个战法一个奶一个阵鬼一个召唤,第一次进的时候,对面是一个男弹药一个驱魔师一个奶一个刺客一个剑客。

    同志们呐!弹药啊!现在跟弹药打拼的不是红不是蓝不是装备!拼的是显示器啊!这边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就砰砰砰的开始炸啊!我尼玛就不明白了人还没从刷新点出来呢你他妈炸个毛啊炸!还没近身就已经失去对面的踪影了啊!鬼影子都看不到啊!!!

    但是yagoo大大是那种碰到弹药就GG的人吗?!当然不是!他们早有准备!召唤登场!放出哥布林自动寻人!哥布林一开始跑,这边阵鬼就沿途布阵,两战法跟在后面,好不容易把人逮出来了,出来的是驱魔,超厚的板甲防御和各种控场,在这个战法都是爹的时代,两个战法被控的动弹不得,那叫一个乱,阵鬼过来救,你说阵鬼能干个啥!跟驱魔互控吗?!等这边好容易脱身的时候,奶的头像瞬间黑了……

    yagoo炸毛了!语音狂炸奶爸,问他怎么这么快就嗝屁了,奶爸幽怨的回答,你们让我跟刺客玩儿单挑,我要是个女的我还能色诱一下,对面要是个基佬我也能为了队伍委屈牺牲一回,可惜都不是啊,人家连殉情的机会都不给我,把我舍命带走之后他还剩了一层血皮,两个回复术一加还愣是把血线拉回去了……

    于是,第一局团灭回来了。


№8 ☆☆☆人间惨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荣耀最恶心的事——对面刺客舍命一击后没死[呵呵]


№9 ☆☆☆眼中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刺客不死民心难安!


№10 ☆☆☆我好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局,开场看到对面阵容之后,yagoo又炸了,你见过打JJC一个拳法带四个奶的吗[呵呵][手黄再]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TM还打个毛


№12 ☆☆☆胸一甩奶四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毫无悬念的一局,三个奶在一边斗地主,输了的过来奶一圈,然后回去换班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场最后放出来只有三分钟,但事实上打了整整三十分钟[呵呵]


№14 ☆☆☆老子要举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牙垢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5 ☆☆☆会不会玩儿游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一局结束牙垢明显快瘫了,于是他决定休息一下,第三局让队里另一个战法指挥,估计是他亲友。

    胖友们,你们知道打JJC团战遇到一个川普是怎样的体验吗?整个频道里是这样的:


    战法:盆友们,听我紫飞,对面嘞造饭一看就没有我们嘞造饭聪明,他一丧来就粽个魔发,浪费法腻!我们不切那魔发就莫得屁用咯卅!

    战法:来我们嘞造饭往后退,现在用不到拟!我们嘞阵鬼你锅来,跟到我钩子后头走,一靠近辣个牛氓我就废切把他圆舞倒地,然后拟就丢暗阵拟晓嘚不?暗阵把他困到起!

    战法:我们嘞造饭这个时候就该拟表演劳,拟看到我们靠近辣个牛氓拟你就悄咪咪嘞潜伏锅来,搞快搞快!造饭宝宝!卅子火精凝髄静凝全都放粗来!攻击他!围攻他!啥子输出高就用啥子!弄死他龟儿!

    战法:奶妈奶妈快锅来!奶我一口!哦不好意思喊错老,奶爸!奶我一口!好嘞!看我单杀辣个气功!就废搞个念气罩呛个乌龟一样藏在里头!册过来又不见老册过来又不见老!看我囊个受死他!牛批嘞战法就有单挑嘞死腻!

    战法:哎哎哎牙狗你锅来呀!贼边贼边!你看他们辣个奶妈瓜迷日眼嘞赞桩苏粗搞都搞不营!走我们切弄死他弄死他我们就赢了!


№16 ☆☆☆看不懂我也不翻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川人无压腻!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这川普绝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译一下啊!喂你们人性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译版:

    战法:朋友们,听我指挥,对面的召唤一看就没有我们的召唤聪明,他一上来就种个魔花,浪费法力!我们不去那儿魔花就没有用了!

    战法:来我们的召唤往后退,现在用不到你,我们的阵鬼你过来,跟在我屁股后面走,一靠近那个流氓我就会去把他圆舞倒地,然后你就丢暗阵你知道吗?暗阵把他困住!

    战法:我们的召唤这个时候就该你表演了,你看到我们靠近那个流氓你就悄悄的潜伏过来,快点快点!召唤宝宝!什么火精灵水精灵全都放出来!攻击他!围攻他!什么输出高就用什么!弄死他!

    战法:奶妈奶妈快过来!奶我一口!哦不好意思喊错了,奶爸!奶我一口!好的!看我单杀那个气功!就会搞个念气罩像个乌龟一样藏在里面!转过来又不见了转过来又不见了!看我怎么收拾他!牛逼的战法就有单挑的实力!

    战法:哎哎哎牙狗你锅来呀!这边这边!你看他们那个奶妈傻逼兮兮的站桩输出都来不及!走我们去弄死他弄死他我们就赢了!


№20 ☆☆☆眼睛好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译版体会不到川普的精髓


№21 ☆☆☆笑死我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友要火!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基友也来做实况!


№23 ☆☆☆脐带连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教练我要学川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教练:你他妈什么都想学!


№25 ☆☆☆滚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场JJC打完,牙垢更累了……

    于是牙垢决定不打JJC了,去刷副本。

    五人小本用时不长,但因为副本大家都能开语音,你们懂得……全程鸡飞狗跳,后来牙垢大大也疯了,彻底抛弃了偶像包袱,开始用湖南塑料普通话跟川普对吼[呵呵]

    随便放一段给你们感受一下:


    yagoo:你搞莫子咯后退撒!

    基友:老子在退得嘛!我们造饭把拟嘞鸟往挨挨头攒一哈卅挡到我老!

    yagoo:哎哎哎一号boss倒哒倒哒!看我摸一把好家伙!

    [东西出了,一个紫字]

    基友:哎哟我嘞妈!拟嘞脸真嘞似污嘞匀净哦!

    yagoo:匀净……哪里匀净咯?!我动作这么快!

    基友:你在嗦啥子哦!我跟你真嘞莫法沟通!你普通发不漂准!


№26 ☆☆☆还是不翻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这期太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拟嘞鸟往挨挨头攒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川普推广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翻译吧:

    yagoo:你在干什么后退啊!

    基友:我在退啊!我们召唤把你的鸟往旁边挪一下挡到我了!

    yagoo:哎哎哎一号boss倒了倒了!看我摸一把好东西!

    基友:哎哟我的妈!你的脸真是黑的均匀哦!

    yagoo:慢……哪里慢了?我动作这么快!

    基友:你在说什么啊!我跟你真的没法沟通!你普通话不标准!


    注:四川话匀净是均匀的意思,湖南话匀净是慢吞吞的意思。


№29 ☆☆☆雷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看懂了,感谢楼上活雷锋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队伍没法打,打到一半笑到没劲了


№31 ☆☆☆我怕抽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联盟不开语音,不然想象一下职业联赛里满场方言,那没得比了,直接跪吧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佳乐:孙哲平你克哪点我都在当头了!

    孙哲平:说人话。


№33 ☆☆☆没眼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文清:叶秋法力只有妈一点点儿了,赶么集火他,逡两了没?


№34 ☆☆☆WTF???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35 ☆☆☆这画风没法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副本推到最后一层,打终极boss的时候,阵鬼也终于不甘寂寞了,大喊一声:“这boss好强!!!比刚刚的小怪厉害多了!!!大肉团啊!!”

    yagoo骂他:“你他妈不是说的废话!五层血你瞎吗!!!”

    打到快结束的时候,阵鬼又开始喊:“受死吧!实力不是靠人多堆出来的!”

    yogoo操作顿了一下,然后就听到麦里一声怒吼:“那边一个boss,我们这边五个人!!!你他妈到底哪边儿的?!!!”


№36 ☆☆☆文字版继续搬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阵鬼:我猪故我在,我水我有爱


№38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这期视频真的很搞笑!X站应该还有,有兴趣的可以去翻一下,有些东西文字真的描述不出来,语音才是真绝色!





主题:三连冠!!!嘉世!!!真王朝!!!


    帅到炸裂!!!真的赢了!!!嘉世王朝建立!!!叶神威武!!!再爱一百年!!!   


№0 ☆☆☆跑十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已经


№1 ☆☆☆让我平复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辈子能粉嘉世真是太好了,能粉叶神真是太好了


№2 ☆☆☆幸运双子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现在为止,联赛开始三年,我嘉夺冠三年,什么都不说了,微博ID同论坛,转发抽奖3K现金,庆祝


№3 ☆☆☆梦由你开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壕!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冠王朝,以后都不一定有哪个战队能超越的成绩了,微博上到处都是转发抽奖,高兴嘛,值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s粉果然财大气粗……


№6 ☆☆☆微博轮一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辛苦了!粉一辈子都行!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叶神叶神叶神叶神prprprprprprprprprp!!!!!!!!!


№8 ☆☆☆踏上疯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年怎么没人讨论比赛过程了?


№9 ☆☆☆不合程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s粉肯定没那心情了,忙着当散财童子与民同乐呢,其他家更没这心情╮(╯_╰)╭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小战队粉表示真羡慕……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年说JS今年不可能再夺冠的还在吗?出来接受嘲讽


№12 ☆☆☆咯咯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认识一个这么说过的人在看了几场叶神的比赛之后已经变成脑残粉了


№13 ☆☆☆世事难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嘉我嘉我嘉我家我家我家我家!!!!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嘉人太幸福了!我家人太厉害了!


№15 ☆☆☆热泪盈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叶神还是本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帅帅帅!!!!


№16 ☆☆☆辣手摧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繁花血景即使在巅峰状态也掩盖不了斗神的光芒!百花常规赛第一又怎样!冠军抢不走!我嘉世王朝长盛不衰!


№17 ☆☆☆叶神吾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冒的很厉害的魔术师,评了最佳新人了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奇怪啊,最佳新人非王杰希莫属,有什么悬念吗?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7楼莫拉踩,正高兴的时候,说话注意点,别招黑


№20 ☆☆☆盖世英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粉真的快疯了,王朝伟业啊这是!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生无悔粉叶神!!!


№22 ☆☆☆此生无悔粉叶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太痛苦了真的,我还是无法接受叶神叛离嘉世这件事,他亲手缔造的王朝,就算现在败落了,也不该丢了昔日王者的风骨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君莫笑是叶秋还有谁不知道,已转黑,只怪当时年纪轻,是人是狗没看清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粉也是醉人,还好意思说人家是昔日王朝的缔造者,这么大个功臣,连选择好出路的权利都没了?一辈子被吊死在你嘉这棵扶不起的歪脖子树上才是正义是不?你们脸有这=__________________=么大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不指望旁观者能懂,我只能说谁年轻的时候没爱过那么一两个人渣


№216 ☆☆☆是我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我叶一手缔造的王朝,被搞得满目苍夷,现在翻出来看竟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世事变迁。





主题:惊爆!嘉世副队吴雪峰宣布退役!


    RT


№0 ☆☆☆末路行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在的时候不觉得,没想到这么快居然就走了,瞬间伤感……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副能不走吗……哎……


№3 ☆☆☆舍不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不觉粉嘉世都三年了,已经习惯了叶神不出面的时候吴副站出来说话,现在居然……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一直很温和的一个人,祝未来一切都好吧


№5 ☆☆☆阴晴圆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副在嘉世三年,虽然没什么突出的表现,但就像嘉世的一个调和剂,早就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我怎么都想不到嘉世第一个退役的居然是他,哎……


№6 ☆☆☆祝安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一走就走了个副队,叶神又不露面,以后的路看来不平坦啊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L说吴副没突出表现你认真的吗?联盟里根本找不出第二个比他更给力的辅助了好吗?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以为叶队说着耍酷的吗?


№8 ☆☆☆暴露智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副今天退役,不想掐你们,都安分点[呵呵]


№9 ☆☆☆一飞冲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副,你看着吧,嘉世还会有很多冠军,嘉世永远是你熟悉的嘉世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泼冷水,叶秋退役那天,就是嘉世垮台那天    


№11 ☆☆☆不信走着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挪活,树挪死


№12 ☆☆☆坐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挑货滚,别脏了我嘉副队离开的路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雪峰这么菜,退役了给新人让位你们不该高兴吗?!我很震惊!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菜nmlgb!职业联赛太高端你看不懂,回家打地鼠比较适合你[呵呵]


№15 ☆☆☆石器时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太过分了!凭什么说吴雪峰菜!你们知道他有多努力吗?!你这些喷子就知道喷!你们这么牛逼you can you up啊!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低级黑滚粗!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怎么说,恭喜+10吧,终于能找个不水的新人上位了[微笑]


№18 ☆☆☆果味VC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看这楼就知道其他家被我嘉压得有多惨,现在终于逮着机会了,赶紧上来过个嘴瘾


№19 ☆☆☆然并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秋人情太淡薄了吧?辅佐他拿下三冠的副队退役这样的大事都不露面?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子夺冠都不露面,你一副队退役多大事儿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劳得老子亲自出来亮相?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10的帖子怎么会没有掐叶秋的……


№22 ☆☆☆该来的还是来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掐出去掐,本帖是给吴副送行的,都为你们家主子积点德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愿今后一切安好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会一直强大下去,不会辜负你的期待,感谢吴副三年的付出,辛苦了,再见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恩,再见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偶翻旧帖,发现这楼有几个预言帝……


№167 ☆☆☆吓死宝宝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吴雪峰爷爷一退嘉世就再没拿过冠军,以前说他菜的打脸了吧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吴雪峰才退役几年怎么都成爷爷了?!?!


№169 ☆☆☆吓死爸爸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7和169你们需不需要认个亲?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苏沐橙其实也不差啊,怎么……算了不说了,作为老粉真的挺怀念吴副的。





主题:【发歌】荣耀什么的不玩了啦!——荣耀同人歌 演唱:原氏小仙


链接:荣耀什么的不干了啦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填词/演唱:原氏小仙

    

    歌词:

    

    放弃啦

    不干啦

    玩个荣耀累死啦

    23个职业不就够了要什么战法

    不管啦

    弃坑啦

    官方不是我亲妈

    我们都是捡哒只有战法才是亲儿砸


    有一天我扛扫把进了峡谷

    看见一个战法被一群人堵

    想起从前被天击戳屁股

    帮忙丢了个抹布[暗夜斗篷]


    心情好哼着小曲儿准备跑路

    刚起步就被圆舞棍甩出

    我惊恐的赶紧捂住屁股

    后面那群人难道是只会卖萌的猪


    一个鲤鱼打挺失败了我跪下准备哭

    战法爸爸不要打脸我自己跳湖

    这时候一个邪魅的声音传出来

    兄弟你也来跳广场舞?

    老子好想哭

    吓成二百五


    放弃啦

    不干啦

    玩个荣耀好可怕

    成天提心吊胆看见战法就想喊爸爸

    不管啦

    弃坑啦

    彻底放弃不玩啦

    战法不是一个人想操翻就能操翻哒


    放弃啦

    不干啦

    玩个荣耀吓死啦

    尼玛明争暗抢装备材料到底图个啥

    不管啦

    我走啦

    谁再回来是孙砸!


    他大姨妈〒_〒


№0 ☆☆☆拖延症患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先抢再听!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抖腿跟唱ing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蜜汁带感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撸主,在这个战法横着走的年代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三冠之后荣耀里的状态就是,玩家多如狗,战法遍地走


№5 ☆☆☆安能辨我是雄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非战法玩家的心酸血泪


№6 ☆☆☆可是我是战法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战斗法师VS其他玩家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玩家: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战斗法师:不会啊

    其他玩家:那我教你好了!

    战斗法师:好呀


    这画面不挺其乐融融的吗? 


№8 ☆☆☆父慈子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毫无违和感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情真挚,朴素动人,感染力强,不禁流下了泪水

    想起以前有一次在憎恶之都被嘉王朝一个小队团灭,三十二人,只有我一个幸存,带队的就是个战法[哭]


№10 ☆☆☆我好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恶都孤儿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都孤儿什么鬼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L是时候找个战法认爹了


№14 ☆☆☆辰光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斗神如日中天的时候,有荣耀玩家千千万,战斗法师占一半的说法,那时候的战法真的是多如狗,就像这两年神枪玩家数量庞大一样,有点一个人的英雄时代的味道。





主题:第四赛季开赛一月,来数一数你们看上眼的新人


    苏沐橙没人抢吧?我就抱走了


№0 ☆☆☆全橙相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好容易来个美女没人抢?!LZ滚回来!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子啊!终于有妹子了啊!第四赛季是荣耀的春天啊!一来就是两个妹子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烟雨那个妹子有点女汉子吧?!她接手的是风城烟雨啊!女玩男怎么舔?!


№3 ☆☆☆彼岸.花凋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说起来沐雨橙风这角色居然是那妹子自带的?现在签选手不都是用俱乐部给打造的角色吗?这妹子技术不咋地吧这么不受重视【总觉得这ID有点眼熟


№4 ☆☆☆天光乍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样,苏妹子的号据说是叶神给打造的,据说苏妹子这个人都是走叶神的关系进来的


№5 ☆☆☆度他余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叶神,深谋远虑啊,幼驯染什么的


№6 ☆☆☆养成就是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叶神亲自带出来的,那肯定不简单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关心蓝雨那两个新人吗?!出道就是正副队!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庙画风一向这么不拘小节


№9 ☆☆☆今年蓝雨也没妹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你庙队长的手速简直令人发指,果然是不拘小节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手速再慢碾压你等凡人也绰绰有余了,有什么资格笑他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蓝雨真是堕落了?已经需要靠在普通玩家身上找优越感了?


№12 ☆☆☆亲yi口就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叫堕落?蓝雨从来也没高大上过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别说,队长虽然让人残念了点儿,但这个副队还是可以期待的,是叫黄少天吧?很强啊


№14 ☆☆☆流浪的传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总觉得夜雨声烦这名字也好熟……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虚空今年上来的李轩也很亮眼有木有??弱队也是有春天的!期待崛起!


№16 ☆☆☆孤木不成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等我!我雷今年也上了个肖时钦!弱队终于看到了曙光!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草今年……李亦辉也不是弱……

    但王队怎么改变打法了??魔术师打法收起来了?!我草的希望啊不带这么由着性子玩儿的!我好方!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82的新奶爸很靠谱,奶水很足,很有安全感


№19 ☆☆☆82争冠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文清终于有个靠得住的帮手了,这赛季霸图把治疗短板补上了,实力不如小觑啊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扫地焚香新的操作者很……霸气……嗯……


№21 ☆☆☆海拔够霸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田森是吧?是挺霸气的,往那儿一站跟座山似的,但愿扫地焚香在他手上也能跟座山一样挡在敌人面前咯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说的是肉盾,我皇不靠肉盾战术取胜


№23 ☆☆☆呵呵你一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再强又如何?拿不到冠军都是白搭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开LS资料一看,百花粉,我就纳了闷儿了,你花是强,那不也没拿到冠军吗?狂的跟四冠在手了一样,真是宁愿听JS粉吹都不想看百花粉水


№25 ☆☆☆自黑高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月比赛看下来,总觉得这一赛季的新人都不简单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为什么觉得沐雨橙风眼熟了!!!去年神之领域开放在神领留下四个副本记录的队伍里就有她!!!


№27 ☆☆☆天光乍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星光璀璨的神领开荒榜单……全是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扫地焚香索克萨尔这些名字……


№28 ☆☆☆牛逼的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去翻了一下,果然那时候的开荒榜上出现的新人名字都是今年进联盟的新人


№29 ☆☆☆都是扎堆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庙的夜雨声烦是不是荣耀一区的时候到处抢怪还被魏队收拾过的那个……?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区的表示竟然还有这等渊源,你庙画风果然不同凡响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心真大,我很服气……


№32 ☆☆☆砸锅卖铁来上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性讨论,新人加入之后各队实力强弱有何变化?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变,嘉世都是最强,不服不客观,看好苏妹子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橙这个名字,总有一种熟悉感,总觉得以前在哪儿看到过类似的……


№35 ☆☆☆别理我让我想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S是不是最强我不知道,但JS粉的脸一定是最大的,不服不客观^_^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大洗牌,看好我庙,从目前的几场比赛来看,现在联盟里找不出比黄少天强的剑客,未来可期


№37 ☆☆☆单纵就是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都是卯着劲儿往天上吹,让你妈带你去菜市场看看,牛肉降价没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为啥要看牛肉降价没?


№39 ☆☆☆子小羊习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牛都被你吹死了,买方市场,牛肉当然要降价,心疼智商,嘲讽都看不懂


№40 ☆☆☆爱抚狗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我屁事!吹的又不是我!


№41 ☆☆☆子小羊习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李轩身上看到了荣耀阵鬼的希望,意识判断还有必要的猥琐都不错,人还挺有活力,会逗趣儿,虚空大概也能在他的带领下有一番作为了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肖时钦的操作也不错的,团队意识很强,看形式大概是往指挥啊战术布置这方面走,弱队硬实力上有欠缺,靠软实力填补也是一种补漏的办法,看好雷霆的未来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你们实力怎么提升,我霸图都不虚你们,张新杰对霸图整体风格的融入已经很不错了,咱们场上见真章吧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求田森的实力能够符合他的身量一点,带我皇风重整雄风……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给我大烟雨一点爱好吗?好不容易来个新人,居然是妹子……好吧我当然不是嫌弃妹子不好,毕竟是蓝雨哭红眼都求不来的放眼联盟都很宝贵的资源,但是咱玩儿电竞看实力不看脸啊……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看不上妹子好不啦,我看楚MM表现挺好的啊,处女秀打的就够生猛!那波烈焰冲击很劲啊有木有???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子打比赛……容易感情用事……看我女朋友玩儿就知道了……血泪的教训……但愿楚云秀不是那种吧……跪求女王一点靠谱一点……跪求对敌的时候强硬一点……跪求不要看到对面脸捏的帅就放水……跪求不要JJC打到一半电视剧更新了就二话不说丢键盘走人……


№48 ☆☆☆血色洗青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是借地吐槽你女朋友吧……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重点不该是血色这种游戏死宅居然还能找到女朋友吗?!!!而且还玩儿荣耀!!!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人要知足!!!我都没女朋友!!!


№50 ☆☆☆孤单北冰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一旦出现“女朋友”这样的字眼,离塌楼就不远了


№51 ☆☆☆一大波单身狗正在路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我嘉给我提供了新女神


№52 ☆☆☆全橙陪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黄金一代闪亮登场!这阵容简直酷炫有木有?!还有楼里那个‘子小羊习习’是孙翔吧?!果然是孙翔吧?!你名字敢不敢取的再明显一点!?还有楼里那个说苏女神名字熟悉要想一想的!你掉厕所了吗?!不带这么吊人胃口的!最后我想说,我有女朋友^_^




【TBC】


PS:拖了这么久是我的错【跪】

        文里关于第四赛季的一些设定,比如黄金一代刚进联盟是不是队长,这个实在是不知道,所以算私设的。

        然后那首歌,我知道我没跟上节奏求不喷QAQ反正都是为这个论坛体而生的产物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QAQ感谢基友帮忙后期QAQ

       @死宅懒废  @酒阑珊 交作业了!本章一万字!还债加利息都够了!



评论(26)
热度(193)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