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四年

※ @湿软爷爷  感谢后妈半夜陪我精分!么!

——————————————————————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嘉世居然赢了!!!!

    操!嘉世赢了!我第一个不服!有没有去堵叶秋的一起啊!?

№0 ☆☆☆硫酸已准备就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走走走一起!【说着拨打了幺幺零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这个叶秋搞得也太神秘了吧!最后颁奖怎么脸都不露一下?难道是……

№2 ☆☆☆楼上活雷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的?

№3 ☆☆☆漂亮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人在幕后拍到什么照片的啊!分享一下分享一下

№4 ☆☆☆能撸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楼里真的没JS粉,这么几楼居然每一个欢呼的,全在八卦……

№5 ☆☆☆联盟急需异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敢来皇风的楼里欢呼?让他竖着进来横着出去[微笑]

№6 ☆☆☆大刀已饥渴难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嘉世夺冠……是实至名归啊……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万岁!!!!嘉世NB!!!!嘉世干死皇风!!!

    我就试试会不会横着出去[微笑]

№8 ☆☆☆不服来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此人位属xxx精神病院x楼x房x床,昨日逃出,我方正在追捕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赶紧抓回去,六一还没到呢放出来干啥

№10 ☆☆☆铡刀染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少扯这些有的没的,咱们就不讨论一下皇风是怎么输的?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兄,敢在HF的帖里讨论HF怎么挂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12 ☆☆☆一个好汉挨三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话就说得不对了!输就算是输,咱们也是输得风风光光雄赳赳气昂昂的。讨论一下败因反省一下自身,下回死得挺挺的就不是我们皇风而是他们嘉世了!

№13 ☆☆☆胸怀天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鼓掌!死亦为鬼雄!啪啪啪!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严重怀疑13楼的粉籍,把你HF证拿出来我看看?

№15 ☆☆☆咖啡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呀!皇风输的原因太简单了!嘉世牛逼啊!一叶之秋牛逼啊!叶秋牛逼啊!杠杠的!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妥了,此楼也将沦陷为战场,还以为真能看到理智分析,是我图样,我狗带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说叶秋真身不出现的,那是因为英雄人士都深藏不露啊,你见过哪个武林高手成天到处溜达的?高手的心思你们怎么会懂?凡人啊。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19 ☆☆☆君额上似可跑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性分析,郭明宇是不是太独了?扫地焚香一个人往前冲,他是够强,但后面的队友不能有他这水准吧?他倒是把一叶之秋控的死死的,反过来一叶之秋不也把他缠的死死的吗?你看后面想走都走不掉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焚香前期冲太快了点,后面队友跟不上,尤其治疗,根本跟不上节奏,后继乏力了

№21 ☆☆☆喜太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HF治疗,胸再大,人不吃你的奶也白搭╮(╯▽╰)╭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你们在扯什么JB蛋?脖子以上头发以下的部分是用来装饰的吗?那也丑了点儿吧?

№23 ☆☆☆智商缺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是,皇风治疗是个坎,以后的比赛里如果没有提升,对赛局影响还是会很大,不容忽视啊。

№24 ☆☆☆愤怒的懒洋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独?来来来你到我耳朵边上再说一遍?你说郭明宇啥?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受不了,跟奶有个屁的关系,皇风缺的是个强有力的攻坚,你们真的看懂比赛了吗?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世的气功师,没人注意?认真的?

№27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吴雪峰?什么意思?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捉云手真的没人注意到?不过话说回来,摄像确实水,这么关键的一下居然没给气冲云水镜头,就这么给晃过去了,还不开除留着何用

№29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秋是厉害,没错,但是团队赛最重要的是个人实力吗?不是!是配合!扫地焚香好端端地怎么就跟一叶之秋单打独斗了,前因后果总得有吧!

№30 ☆☆☆旋转の陀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捉云手???有放吗???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良心话,郭明宇很厉害了,在嘉世两个人围攻下还撑这么久,还真撑到奶妈来援了,虽然没回到多少血……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那个升天阵放的恰到好处,刚好把一叶逼退又给奶妈的施救创造了空隙,意识和微操都rnb

№33 ☆☆☆尘归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皇风队员配合很到位啊,这么近的距离还把奶妈从一叶之秋手底下保回来了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呵呵呵,皇风的队员……

    这分析头头是道,我等跪服,然而保回来没跑开十步又被气冲云水带队围了[呵呵]

№35 ☆☆☆臊的我脸都红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皇风的败因还是在于队友太菜,可怜啊可怜。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就跟有好队友皇风就能夺冠一样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皇风这次输了,不怪一叶强,不怪嘉世强,都TM怪队友

№38 ☆☆☆老子神勇无敌天下第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扯,只靠扫地焚香皇风能一路走到总决赛?皇风队友哪里弱?皇风总体不牛逼?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就跟嘉世总体很牛逼一样,除开一叶之秋,你拉一个能看出来我瞅瞅?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叶秋跟吴雪峰两人份牛逼,皇风只有郭明宇一人份牛逼,就是这样。

№41 ☆☆☆舒爽肤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雪峰?JS粉已经要拉水货充人头了吗?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旁友,前头落花狼藉的分析你直接无视了啊?

№43 ☆☆☆解语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得再头头是道,有本事上场打一个看看?把吴雪峰灭了再跟叶秋打,他就能赢?我看两个他都赢不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惜没可能打脸,不然真想看落花兄把楼上抽肿

№45 ☆☆☆高举庙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虽然有点乱,但这是为数不多的准确揪出了第一赛季嘉世胜因和皇风败因的帖子,哦不,准确的说是帖子里的回复,而且还是第一狂剑孙大神指出来的,虽然我是叶粉,但就事论事,孙大神确实很强,打脸我还是喜欢看的,庙堂兄你还在吗?精彩的打脸你看到了吗?




主题:嘉世夺冠!斗神!!一叶之秋!!!

    嘉世威武!!!!叶秋威武!!!天下谁人是敌手!皆为斗神矛下魂!

№0 ☆☆☆斗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爽!漂亮!打的太漂亮了!最后那一下怒龙简直燃翻!!!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场观众表示快被嘉世粉的欢呼声震聋了,不过气氛真的很好,太TM燃了

№2 ☆☆☆冠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斗神?这个称号好!甚合朕意!斗气凛然!透过屏幕都要感受到那股火了!!!

№3 ☆☆☆我嘉牛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喊斗神万岁万岁万万岁……吗?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赢了这一次都要飞上天了,呵呵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称号很符合叶秋大神的气势啊!曾经在JJC百分百胜率加上爆了大漠孤烟橙装的传说!再到如今完胜皇风!还能有谁把战法玩得这么炫??

№6 ☆☆☆叶神威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跟你们抢斗神,wuli大漠孤烟是拳皇,不冲突

№7 ☆☆☆心随狂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跟5楼是在酸吧?

№8 ☆☆☆星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透过屏幕都能闻到一股酸味儿,你老婆怀了儿子吧?恭喜啊[呵呵]

№9 ☆☆☆战事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允许一叶之秋称神就不让大漠孤烟称皇了?到底谁酸一目了然吧?

№10 ☆☆☆恶心di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赞成!拳皇大漠孤烟!当之无愧!挑翻你们所谓的斗神也就是不远的事了!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拳皇倒在了斗神的封神之路上,拳皇名不符实啊,啧啧,羞耻play①

№12 ☆☆☆醺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拳皇嘛,拳中之皇,遇到不是用拳头的对手当然就无法称皇了。所以还是斗神格局最大,天下无敌。②

№13 ☆☆☆还是我家威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闪闪发光的我就进来一看……搞了半天居然是嘉世霸图两家在掐,决赛跟嘉世打的不是皇风吗?霸图季后赛一轮游也这么猖狂?皇风粉呢?没人吗?

№14 ☆☆☆跪求降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粉就看着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呼啸玩儿好吗

№16 ☆☆☆壬午行人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观光的随意,BT粉滚出去哭丧,别污了我嘉的皇冠╮(╯_╰)╭

№17 ☆☆☆就是这么嚣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斗神什么拳皇!未来的剑圣根本不屑一顾!!不过才第一次联赛就搞得这么声势浩大,我就呵呵了!日子长远着呢,少小看别人!!别以为就你嘉世的厉害!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18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现一个现象,每当BT和JS粉掐的时候,其他家都会自动转入看戏模式……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真汉子!!!一挑挑两家!!!

№20 ☆☆☆我住你家隔壁姓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L你手速慢了……那是你LSS了……

№21 ☆☆☆蒜苗也是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楼哪家的啊啰哩叭嗦一长串,剑圣是什么鬼?笑死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贴难道不是专门开了来称颂一叶之秋的吗????我理解错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歌颂个鬼有什么好歌颂的迟早是本剑圣手下败将!还有那个22楼的手速快就是任性你不服啊不服单挑啊?!看你楼层号全是2组成一定很符合你的切身特色吧看来本区很了解你啊2货!2货2货2货!

№24 ☆☆☆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小学毕业了吗?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好了这楼都要歪了,夺冠看的是实力,无论谁家都应该给予尊重,吵架伤和气

№26 ☆☆☆唐三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小学生理他干嘛?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回去再把决赛视频撸一遍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我叶封神!NB碉堡!斗神万岁!斗神威武!

№26 ☆☆☆路遥知马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彻底封神!斗神称号叫响!王朝之路第一棒!话说当初没注意楼里居然还有黄少和林大神,当年的帖子里仔细看能看到很多神出没的踪迹啊。





主题:昨天西部荒野那个什么花的!!!知道名字的报一声!!!

    打了一下午都没看清那是什么花!!!眼睛都给老子闪瞎了!!!还我的紫武苍鹰!!!

№0 ☆☆☆进而后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昨天下午西部荒野百人混战,谁知道发生了啥?LZ说说?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TM哪儿知道发生了啥!我就一路过的!莫名其妙就被光影糊了一脸!然后就被杀了!还爆了紫武!

№2 ☆☆☆进而后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

№3 ☆☆☆点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在场,不知道发生了啥,朋友让去帮忙我就去了,那个什么花的我也看到了,是个弹药,高手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手?有多高?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人满场蹿,走哪儿瞎哪儿,我连名字都没看清

№6 ☆☆☆洗眼ing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是弹药吗?怎么还能放暗阵?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暗阵,就是弹药技能,他把弹药当烟花放,到处都在砰砰砰的爆炸,光影炸成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8 ☆☆☆blank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人很狡猾,用其他角色当掩护东躲西藏的,看不清ID

№9 ☆☆☆佛老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花?那什么花很猛啊话说,提着重剑一路边砍边冲,他走过的地方都是一条血路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我有点懵……

    不是弹药吗?重剑又是怎么回事?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提重剑的是个狂剑,是后来加入的,也很强,我们这边被他杀掉的最多

№12 ☆☆☆扩充子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死了之后没有立即复活,那个弹药一开始到处窜,移动速度太快我没看清,后来停下来我才看清楚,叫百花缭乱,那个狂剑叫落花狼藉,最后是狂剑的崩山击抢先把弹药给结果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花缭乱?跟打法一样风骚的名字,不会是个人妖吧?

№14 ☆☆☆MM看过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发情期到了吗?控机你几挤

№15 ☆☆☆三月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百花缭乱是吧,我记住了,见一次杀一次!

№16 ☆☆☆进而后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不是我打击你,就LZ你这样路过就被搞死的技术,还真不够看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洗洗睡吧

№18 ☆☆☆生活不易何必添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翻到了!我就说这么眼熟!百花那两新人!

№6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繁花血景的第一次见面?感情这革命友谊是打出来的啊?

№654 ☆☆☆蝗风过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比较好奇LZ,说好的见一次杀一次呢?

№655 ☆☆☆职业赛场召唤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终于找到了,当年繁花血景的初次相遇,我就记得有人开过贴的,当时不火,博主也是当个乐子看过就过了,万万没想到啊。





主题:新队百花势不可挡,目前无败绩,RYer们看好他们的夺冠实力吗?

    RT,不黑不蜜,理性讨论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我一开始真的不看好百花,但他们确实在用实力一次一次的证明自己,已被圈粉

№1 ☆☆☆待到百花盛放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多说,被圈粉+1

№2 ☆☆☆花开盛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战队粉表示,真的被双花惊到了,太惊艳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胜皇风,再挫蓝雨,新星百花正在升起

№4 ☆☆☆落地生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啊,扫地焚香和索克萨尔都没能阻挡他们的胜利,就看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了

№5 ☆☆☆坐山观虎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也能算?他状态下滑这么明显,打败他很稀奇?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舞台才刚刚开始绽放光芒,索克萨尔已经烈士暮年了

№7 ☆☆☆岁月不饶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表现真的有点没法看了,对百花那场那个束缚术,只要会玩儿荣耀的都能看出来他慢了不只半拍吧?

№8 ☆☆☆半岛弥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百花就吹百花,别拉我蓝雨往脚底下踩,我谢谢你们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弱还不让说?

№10 ☆☆☆脸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风儿我是沙,蓝雨算个啥JB?

    人间自有真情在,皇风菜鸟随便盖。

    问君能有几多愁,霸图季后一轮游。

    其他战队算个鸟,谁都没我双花屌。

№11 ☆☆☆赫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兄文采斐然,我等佩服。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兄才华横溢,好诗啊好诗。

№13 ☆☆☆笑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兄文思泉涌,满分送上。

№14 ☆☆☆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键盘侠们也就在这儿耍耍嘴皮子了,毕竟你们家都没赢过繁花血景,心疼

№15 ☆☆☆low穿地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咪呀,看到楼上JS粉必须刷一发存在感了

№16 ☆☆☆地心历险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皇风粉,我第一次这么诚心诚意的期待叶秋赢

№17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不用这样吧?双花实力确实强,这点谁能否认?看到个有实力的新队就群踩太没气度了点吧?

№18 ☆☆☆葵秋已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键盘侠都这样,葵秋兄习惯就好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只要知道百花很强,这不就够了?理他们干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20 ☆☆☆百花加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好百花,未来的冠军一定有百花的一份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佳乐和孙哲平很有大神潜质啊,百花前途不可限量

№22 ☆☆☆待到百花盛放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是他们的打法无可复制,职业联盟独此一家,有自己的风格,标志性太强了,够炫,很圈粉

№23 ☆☆☆学渣与零蛋的密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也正因为这种无可复制的独特性,如果以后一旦拆伙,那繁花血景这种打法也将成为绝唱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虽然说得挺残忍,不过事实确实是这样,好在他们刚出道,还年轻,时间还有一大把,不着急

№25 ☆☆☆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就等着看百花站上总冠军领奖台的一天,相信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

№26 ☆☆☆剑指总冠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加油啊孙队,加油啊繁花血景

№27 ☆☆☆你们必将成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战队我粉了,期待繁花血景站上巅峰的那天

№28 ☆☆☆初遇在故事开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哎,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如今物是人非……挺伤感的,不多说了,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吧,祝所有人都好。




【TBC】

PS:①②出自《巅峰荣耀》第六章 决战之时

    第一赛季嘉世对皇风的细节是我编的……

     @死宅懒废  @酒阑珊 交作业!第二更!论坛体太难了QAAAQ!!!写细节狂翻原文!!!巅峰荣耀抱着啃啊!!!论坛体好难写啊QAAAQ!!!

评论(22)
热度(198)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