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输赢 02

※更新不定,慎入…

※先混个更,论坛体晚上回来写完就更……

————————————————————————

叶氏头两天已经有两人到了H市,叶修到酒店放好东西之后,那两人也来了这边房间打招呼。

“叶总。”

“是小修啊?昨天不是说是小秋来吗?”

叶修朝先开口的青年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另一个很有些年资的长辈笑道:“纪叔看到来的是我,挺失望吧?”

纪先立刻呵呵呵的直笑,一边笑一边伸出手指对他点了点:“你小子是不如你弟会说话,但我什么时候对你俩区别对待过了?”

叶修眼神闪了闪,没有接话。

门恰巧在这时候被敲响了,魏琛的大嗓门儿适时响起来:“老叶!你大姑娘上花轿啊放个东西这么久?妆化完了就赶紧出来!”

屋子里另两人听见喊话都有些惊奇,外面这人的声音他们是认识的,就是头两天见过的H市大学教务处主任,听这语气,跟叶修似乎很熟啊,从前怎么没听说过?

纪先状似无意的看了眼房门,在屋子里转了转,随手拿起放在桌上的烟:“小修交友挺广泛啊?还跟高校教务处有交情?”

叶修倒是毫不在意的样子,回身拿了扔床上的外套一边拢一边去开门:“初中校友,比我高两届,走吧。”

“哦,这样。”纪先点点头。

门一拉开,魏琛正举着手准备继续敲,见到另两个人也在,有些意外的瞄了叶修一眼,不过到底是老油条,瞬间就反应了过来,后退一步把人让出来,出声寒暄,被挡在后面的刘奇这才发现他们也在,赶紧上来招呼。

三人都是见过的,现在本来也是过来接他们去吃饭,也就是校方说的接风宴,刚好他们在一起,正好免了麻烦,一行人前前后后的出了酒店。

吃饭的地方在西湖边上的一处餐厅,据说味道很不错,很有地方特色,环境也雅致。校方那边来的无非是学校领导和几个院系的主任,都是些履历丰富的中年人,这样一来,更显得二十多岁年纪轻轻就成了计算机系主任的苏沐秋与众不同,叶修对他是很有些好奇的,但魏琛这老狐狸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准备说话他就蹿过来敬酒,要不就撺掇其他人给他敬酒,要这样还看不出可疑他叶修就是瞎。

别人也就算了,魏琛嘛,他越要挡他就越要挖。

“我平时跟计算机打交道也比较多,来之前还想着跟贵校的老师请教点东西,没想到系主任这么年轻。”

使了各种暗示都没能让这位总经理多瞥一眼的其他系主任心里都是一沉,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这位从开头就没怎么多话的计算机系同事。

不等苏沐秋说话,魏琛又抢先嚷了起来:“你可拉倒吧!你什么时候研究起计算机了?”

叶修毫不掩饰的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哥每天都用计算机打游戏,荣耀jjc全胜,你不服?”

魏琛一脸嫌恶的就要喷他,苏沐秋这回总算先开了口:“叶总也玩儿荣耀?”

不好。魏琛心里一咯噔,这两找到共同话题了,他预料自己要挡不住了。果然,叶修的眼睛已经亮了起来。

“哟?苏主任也玩儿荣耀啊?缘分呐!”

缘分个屁!荣耀玩家千千万,偶然遇到一个有什么好奇怪的!

“是啊,我老玩家了,刚刚叶总说jjc全胜?很强啊?我知道的jjc胜率100的只有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苏沐秋话音一顿,“你不会就是一叶之秋吧?”

“哎哟,哥这么出名吗?”

“大概吧,不过我也不弱就是了。”

叶修挑眉:“我一开始就想问了,苏沐秋……秋木苏?”

苏沐秋灿然一笑:“一叶大大,初次面基,请多关照啊。”

叶修也笑:“不敢不敢,苏大大是东道主,我该请苏大大关照才是。”

魏琛扶额,千算万算,谁他妈能算到这两人在游戏里居然早就勾搭上了!

桌上被晾着的其他人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各怀心思,想说话又不知从何插嘴,只有事不关己的校长乐呵呵的看着他俩笑道:“叶总和小苏还有这段渊源啊?那这几天没事的时候可以多交流交流嘛!”

交流个屁啊!校长你一把年纪了对年轻人的事别这么积极好不好?!魏琛简直要哭了。

桌上的其他人此时跟魏琛倒是想到一处去了,他们俩多交流了,我们系的名额找谁要去?

不过叶修可不会管他们乐不乐意,他玩儿荣耀五年,秋木苏是某次抢野图时偶然遇到的高手,两人脾性相投,很快就裹到一块儿了,荣耀里出了名的搭档,平日里都很注意分清游戏和现实的界限,不过问真实生活,这次遇到实在是意外之喜,能坐到一块儿玩儿荣耀他巴不得,校长这么一提,他顺着话就应了下来。

见第一回合已经落了下风,其他系都开始不着痕迹的各种约局,好在叶修倒不如传闻中那么我行我素不近人情,所有约局只要不耽误正事,通通都应了下来。且不管他到时候是不是真的会到场,至少在这场饭局里,他的这碗水是端的很平的,一顿饭也算吃的宾主尽欢。

饭后校方以私人名义邀请叶氏几人再转战夜场,由于尚在周内,第二天都要正常上班,叶修又是刚到,需要早点回去休息,双方礼貌性的往来了几句,也就没有再过多客套,将他们送回酒店之后就各自离开了。

魏琛走在最后,待其他人都看不见人影之后,他脚下一转,回身进了电梯。

房门再次被敲响的时候,叶修刚掏出烟点上,憋了一晚上,心里痒的慌。

“门没锁。”

魏琛推门进来,正看见他没骨头似的倚在窗户边上吞云吐雾,方才人前的精英模样仿佛喂了狗。

“你到底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丫别跟我搁这儿装!”魏琛有些烦躁的走过去,抓起桌上的烟也给自己燃了一根叼上,狠狠吸了一口:“老子你都信不过?说实话,你到底在干啥!”

叶修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哟?老同志什么时候变这么敏锐了?不像你啊。”

“我呸!别转移话题!你什么德行我还不清楚吗?!要没什么目的你会耐着性子在这儿跟那些人虚与委蛇这么久?!还约局,你是那么勤快的人猪都能跑马拉松了!”

“好吧,其实我在夺权。”这语气随便的就像在说‘明天早上我要吃个煎饼果子’。

夺权,当然不可能是夺叶秋的权,那自然是叶氏集团董事长他爹叶万铭的权。

叶万铭其人,黑道出身,做事周全,狠绝果断,凭借过人的心智迅速上位,根基立稳之后立刻洗白从商,如今在商界也已经是鼎鼎有名的人物,想对付他,即使是亲儿子,也没那么容易。

不过出乎意料的,魏琛并没有被他这一大胆的举动惊到,想到某个人,神色反倒微妙起来:“……你……为什么会想要夺权?你不是会自找麻烦的人吧?”

这家伙,到底失忆没失忆啊?

叶修随手掸了掸烟灰:“哦,刚刚没说清楚,我是说,我在帮叶秋夺权。”

魏琛一噎,骂了句操。

既然不是他的原因,魏琛绷着的弦也松了下来,不过刚刚那一刻他是有些兴奋和期待的,如果他真的能……

算了算了,他们年轻人自己的事,自己去操心吧,老年人是管不了了。

三十出头的老年人魏大爷一放松下来,就恢复了匪气,大喇喇的往椅子上一坐,随口问道:“你弟除了想离家出走之外不挺安分守己的吗?居然会想夺权?你家是不是人人都长了根反骨啊?”

“精英血统,别太嫉妒。”

“切,老夫需要嫉妒你?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胎神吧?”

“你tm才胎神!”

【maybe……TBC】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