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喻黄】叫你出来跟我打(一)

为啥转不动!喻黄篇出来啦!!小伙伴们走这里!!

一吹风凭子:

 



↣神仙paro喻黄篇


 


↣不知长短,一切全靠lo主脑洞大小【你


 


↣小学生文笔,人物ooc请慎点


 


↣若能全部接受那就跟我一起飞吧hhhh


 


↣修伞篇走这里https://yndry.lofter.com/post/3e7508_7cee376


 


  酉时三刻,魔宫偏殿。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传说要在极阴之地种植三百年才能结一朵花的血酿树被轰倒在地,被折断的根系处有血红色的液体慢慢浸出地面,生生给整个偏殿增添了几分寒意。


  “咔嚓!”刚被移植不久好不容易存活下来的道樱树断了一节枝桠,淡紫色小花儿被纷纷镇落漫天飞散。


  “接招!”一股凌厉的攻击被抛出,正对殿门。


  “啊啊啊神君饶了我吧!”硬着头皮冲进殿内的小魔闪躲不及被击翻在地,手中的饭食脱手飞出砸在不远处,急忙跪地求饶道,“我就是来给您送饭的!”


  被称作神君的少年不答话,只收了攻势顾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处。


  小魔抬头看了一眼,发现那神君正盯着打翻在地的饭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立马会意地说:“我这就再去给您送一份来?”


  少年哼了一声,略带怒意地说:“送什么送,回去告诉喻文州我不吃他送来的东西。”


  或是少年身上神威太强,小魔又觉得一阵凉意,“您不能闹绝食啊。魔君说了要我们好好款待您。”


  “绝食?你觉得我真的需要吃东西吗?款待什么款待,我又不是来你们这儿做客的不需要什么款待。快去叫喻文州出来,把我软禁在这鬼地方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和我打一架。不打就是怕我,就是怕打不过我,打输了也是打不过我。”少年语速极快,小魔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讲什么。


  “叫你快去,还在这儿干什么?”


  小魔立马连声应着从地上爬起来,观察着少年的脸色小心翼翼地回答:“可……可魔君他此刻并不在魔宫里。”


  不在魔宫?难不成去天君那儿告状去了?黄少天心下一惊,忙追问:“他去哪儿了?”


  “抱歉神君,这个我不知道。”小魔脸色都快吓青了。


  “还要你何用?我数三下,你立刻离开我的视线。一、二……”


  小魔立马跑得没影。


  黄少天嘀咕了一声没骨气,飞上了偏殿院子里最高的骨榕树。


 


  其实最开始答应来魔界平乱就是一个错误,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想道,手中幻化出一个写了叶修二字的草娃娃狠狠蹂躏一番以解心头之恨。


  什么魏老大被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胖揍一顿后又被凄凄惨惨地踹下了王位,真是吃了秋葵了才会信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话。想到这儿黄少天又是气不过,一个聚气成刃将草娃娃劈成两半。


  哼哼,让你唬我。黄少天又给了草娃娃两巴掌。


  如果天君此刻看见这一幕,定是会双手掩面痛哭流涕地自责,少天啊,你可是上神的直系后代啊,堂堂宸垠神君竟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发脾气,没脸跟上神交代了。


  当然天君是看不到的,他的通界镜穿不过魔宫的结界。魔宫内部的景象岂能任他族窥视?能在魔宫外看到此刻黄少天动态的仅新任魔君喻文州一人而已。


  那喻文州又在干什么呢?


  他正在赶往蓝溪岛的路上。作为新上任的魔君,自然是得对魔宫的人员配置进行一次大换血的。蓝溪岛是喻文州出生的地方,也是有名的魔族聚居地。此番他便是要去挑选本族一些信得过的人助自己稳固魔界地位一臂之力。


  不过此刻他正看着通界镜无奈地笑了笑,心情大好。


  


  什么平乱,魔界根本什么乱子都没有。黄少天郁闷地回忆自己到了魔宫后知道的事实,魏琛是和喻文州交手连败三次觉得自己真是老了主动让位的,非常和平的一次王位交替。


  结果到了叶修嘴里什么都变味儿了!


  黄少天才不会承认叶修其实也没让他来平乱,倒是他自己一听就热血澎湃觉得终于可以一展身手立马去跟天帝请命说是自己和魏琛师徒情分一场想要讨个公道来魔界平乱。


  结果呢?当黄少天带着十万天兵天将打到魔界的时候,别个魔界一片歌舞升平全魔狂舞庆祝新王上任。


  有没有搞错0.0?黄少天 + 十万天兵天将目瞪口呆。


  他们这一来倒像是主动入侵,群魔立刻拖家带口操家伙差点动了真格的。幸好新魔君喻文州是个脾气好的,见形势奇怪要求先谈一谈。


  这一谈倒是解释清楚了,不该有的误会也全都烟消云散了。十万天兵天将悉数撤回,黄少天却被留下了。


  理由是新上任没有经验正好神君来了可以指点一二,喻文州当时一副诚恳的神情。黄少天对人有愧,也就没有拒绝。


  不过喻文州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带着我每天逛来逛去却没有丝毫请教治理经验?在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在魔界混了个全魔眼熟后他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


  这半个多月根本没实践当初留下来的理由。


  其实喻文州也有请教黄少天,但都是诸如“少天你最喜欢昨天去的哪家饭馆”“少天你觉得魔宫的布局要不要参照你喜欢的方式改一下”之类的问题。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一定在心里打着什么小算盘,他肯定还记恨着当时自己叫喊着“抢魏老大王位的小兔崽子给我滚出来”打到魔界的事情并以此种不动声色的方式报复。


  但这种方式并没对自己造成实质性伤害,所以喻文州的目的是什么呢?黄少天以自己独特的思路思考了半个时辰如何应对,最后决定既然看不出来,那就干脆不想了,一走了之就解决了。第二天他就跟喻文州提出了想要回神界的要求。


  不料喻文州却拒绝了他的要求反而让他再多留一段日子,并问他急着要走的原因。


  黄少天腹诽他哪有急着要走,半个多月接近二十天了这还叫急吗?不过他还是客气地解释说自己还有任务要做不好耽搁,而且来魔界也有大半个月了不好意思再叨扰云云。意思简洁但他这番解释也持续了半盏茶的时间。


  喻文州听着却不做任何表示,黄少天于是继续瞎掰自己必须回去的原因。等到黄少天说得口干舌燥了,喻文州递了杯水给他,微笑着说:


  “如果我还是不同意呢?”


  黄少天瞬间就怒了,这叫什么事儿,还死扣不让人走啊。


  喻文州倒是沉得住气,又丢出一句震得黄少天脑袋嗡的一下的话:“你来的那天我就没打算放你走。”


 


  这下黄少天看出来了,合着这喻文州从开始目的就不单纯。


  他当机立断召唤出冰雨,单手握剑直指喻文州鼻尖,“你不放我走,难道我就不能自己走?你也太小瞧我了吧?有本事咱们就打一场,看看你能不能困住我。”


  喻文州非但不紧张,更是就着黄少天刚喝过的水喝了一口,缓缓道,“你大可以试试。不过我要提醒你一句,这里是魔宫,是魔界的地盘。”


  “那有如何?”黄少天毫不示弱,再怎么也是真正上过战场的人,还没见谁威胁到他,就算是喻文州也办不到,“别废话了,看剑!”


  话音未落黄少天便刺出一剑,剑风凌厉。


  喻文州应对得也十分快,一个闪身躲过一剑,手中的水竟未洒出一滴。


  “我并不是威胁你打不过我,而是提醒你你已经在这里呆了这么久,有些东西也是时候发挥作用了。”


  “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皱眉,似乎从喻文州的话中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少天,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喻文州突然说。


  “有什么不敢……”话还没说完,黄少天便感到浑身发软,力气在以极快的速度流失,很快变失去了意识。


  当他再次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偏殿中,但是无法出去。喻文州专门设了防他的结界。


  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这殿里什么珍贵他就挑什么破坏,就不信喻文州能一直忍下去。虽然他一直想不通喻文州硬是不让他走的原因。想来想去自己和他也只有可能是刚到魔界的时候结了仇,黄少天就纳闷了,这人也太记仇了点。


  之前那次不设防吃的亏也让黄少天多了个心眼,拒绝喻文州提供的任何食物。这个念头在他看到刚才小魔送来的饭食中竟有秋葵时更坚定了。


  但他一直想不明白他怎么会晕倒,他才不信什么应一声就倒这种人界三岁小孩都不信的东西。


  所以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