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和超人气校园偶像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

荣耀大学的论坛上最近很不太平。

 

九月开学季,各大高校正是新生报道的时候,荣耀大学作为国内一等学府,历年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这本没有什么稀奇的,但今年这波关注来得比以往都要猛烈,因为荣大今年的新生队伍中,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学生——目前娱乐圈最具人气的小鲜肉,苏沐秋。

 

消息一出,各大粉丝圈都沸腾了,在这之前所有人都在猜苏沐秋会去东戏还是南影还是其他什么音乐戏剧学院,毕竟就算一直网传他成绩好,大家也只是觉得在艺术生中比较优秀而已,谁也没有想到他会以超高的文化分考进荣大,实在让人不注意都难。

 

【某S姓小鲜肉】讲道理,你家粉能不能不要来我们学校论坛发疯?

【欢迎苏苏】新校草预定!有谁不服!

【我爱学习】我来荣大是想好好学习,请明星粉还我们一个安静的校园

【李涛】我就在首页看到一个相关贴,怎么我家就在你坛发疯了?

【情感向】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苏沐秋来我们学校读书了,是不是代表我有机会了?

 

“老叶快来看学校论坛沦陷了大水淹到咱们地盘儿了!这能忍吗能忍吗啊?!新校草什么鬼本少同意了吗说篡位就篡位新人简直嚣张到不能忍啊你说是不是?!”荣大风云人物之一的黄少天开着小号,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翻动着,带出一串清脆的噼啪声,“还有这个帖子!情感向!神TM情感向!现在的小姑娘太天真了完全就看脸的根本不给有才华的人一点机会啊!当然我不是说我自己啊毕竟我是集帅气与智慧于一身的我只是看不惯啊这太不公平了新人一来就要抢夺我们为数不多的妹子资源让鸭梨他们怎么活啊!”

 

日常拉踩完室友,黄少天停下喝了口水,继续发射机关枪:“太嚣张了太没人性了本少身为正义的使者荣耀的化身计算机系的守护神,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事发生呢?!小鲜肉怎么了!大明星怎么了!来了咱们荣大就是普通学生!只要本剑圣在学生会一天就决不会——”

 

“张佳乐刚给我发消息,说他看见刘小别往剑道社去了。”坐在对面玩儿游戏的宅男利落地解决了对手,坐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又窝回椅子里,漫不经心道。

 

听了这话,一直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奇异地楞了半秒,然后从座位上弹起来往外冲:“嘿他小子还来劲了!真当本少不敢揍他!想被写进历届剑圣榜他还嫩了点儿!看我今天不把他揍趴下!”

 

雷厉风行的剑圣大大一边嚷嚷一边大跨步威武地走出了学生会办公室,从后门拐进来的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出声询问,他人已经消失在了楼梯口。

 

“他又受什么刺激了?今年终于有妹子进剑道社了?”张佳乐半边屁股靠在叶修办公桌上,朝门口努了努嘴问道。

 

“那怎么可能,”叶修鼠标一抖,换了个竞技场接着虐菜:“我只是跟他说,你看到刘小别去找他了。”

 

“啊?刘小别?我没看到啊?”张佳乐一脸茫然。

 

“我知道你没看到。”

 

“……”张佳乐嘴角一抽,懒得跟他计较,扭身往前一趴,神秘兮兮地勾了勾手指:“今天来,是有个消息要跟你分享的,想知道是什么消息吗?”

 

“不想。”叶会长毫不犹豫地拒绝。

 

“老叶啊,这么年轻就失去了好奇心可不行,你该不会是早衰吧?”

 

闻言,叶修终于舍得把视线从电脑上扒下来了。张佳乐被噎还这么淡定,通常代表这个情报跟他有关。

 

“那就给你个机会,说吧乐乐姑娘,你又从哪儿听来什么不靠谱的八卦了?”

 

张佳乐笑脸一僵,随手抄起一本书砸过去:“姑娘你大爷!”

 

叶修偏头躲开,眼疾手快地一把把书捞了回来,淡定地扔回原位。

 

“哼,”一击不中,他也不多纠缠,愤愤地哼哼两声,又很快换成幸灾乐祸的表情:“今年入学的新学弟,那个最受瞩目的娱乐圈小鲜肉苏沐秋,被安排到了你们宿舍,我今天从老冯办公室出来听到他们在说,让叶会长多带带他——”

 

“这两天在论坛看了看,这位苏学弟的万千迷妹战斗力实在不容小觑啊,你自求多福吧老叶~”

 

叶修不以为然,一副“朕已经听完了你的上奏了赶紧退朝吧”的表情:“反正他也不会在寝室常住,一间就一间呗,乐乐你稳重一点,不要总是这么大惊小怪的。”

 

“不常住?人家可是已经连行李都搬进去了!”张佳乐拍桌子。

 

“……他不需要出去上通告什么的?”

 

“那我哪儿知道,反正我看他那架势,就是准备住学校了。”

 

叶修盯着张佳乐,沉默片刻,果断关了电脑,蹬开椅子跳起来往宿舍赶去。

 

 

 

 

荣耀大学传奇人物,本届学生会会长叶修,以专业成绩突出、获奖无数、“说话耿直”而闻名,自从某次江湖救急帮朋友参加了一次辩论赛之后,更是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她们在论坛几经讨论,塑造出了一个高冷毒舌的男神形象,并专门为男神建了一栋楼。她们认为,叶神是坦荡的,是不屑隐藏自己的,但这样坦荡的叶神,依然充满了一种神秘的魅力,需要她们仔细的分析和挖掘,才能了解到更真实的男神。

 

对于自己这些学弟学妹,叶修向来抱以宽容的目光看待,只要不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他们怎么玩儿都无所谓,高兴就好嘛。

 

但是最近,宽容坦荡的叶神有些心虚了。因为不久前的某一天开始,叶神有了一个不便为外人道的秘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叶修上了个厕所回来,路过室友的电脑前,正好看到里面在播一则广告。广告拍得不错,男明星帅气逼人,叶修多看了一眼。当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到了一些不可说的内容,主角是他,和那个广告明星。

 

也就是此刻站在他面前的人,苏沐秋。

 

那天梦里的几个画面从脑海中一闪而过,叶修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第三次蹦了蹦。

 

“你好,我叫苏沐秋,是今年的新生,你是我的室友吗?”那晚在自己身下婉转承欢的yy对象向他伸出了和谐友好的右手。

 

叶修握住那只白皙漂亮的手,忍不住一阵牙疼。

 

“咳,是啊,我在你上面,我叫叶修”

 

“……”苏沐秋表情一瞬间有些扭曲:“……什么?”

 

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很大歧义,叶修不敢再走神,故作淡定地向上指了指:“你上铺。”

 

“哦……”

 

这个室友有点怪怪的,不会是我的粉丝吧?苏沐秋也恢复了正常表情,在心里默默给叶修发了张粉籍证。

 

“那什么,你平时应该很忙吧?”叶修侧身坐到自己书桌前,状似随意地开口问道。

 

这是担心我作息不规律影响他们正常学习生活?苏沐秋想了想,觉得人家的担心不无道理,于是友好地解释道:“我之后会把重心放到学业上,按时上课下课回寝室,公司也很理解,工作上不会很忙的,放心吧!”

 

“哦,这样,那挺好的。”叶修镇定地点点头,面上看不出什么不对,只冷静的在心里拟定了数十种威胁黄少天换寝室的方案。



【TBC】



评论(52)
热度(5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