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输赢 09


苏沐秋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把家里做了个大扫除。

其实他家很干净,但一想到叶修要搬来住他就闲不下来,总觉得这儿也有灰那儿也有尘,甚至想给他那个逗比室友甩一张支票让他滚出去住几天,想了想还是算了,他没有支票。

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彻底倒腾了一遍,终于满意了,正准备坐下歇歇,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苏沐秋下意识的环视了一下屋子,确定了十分整洁之后,才略带紧张的接通了电话。

听筒里传来的声音跟面对面听到的不一样,有些失真,但不妨碍他听清楚叶修说的话。

“不好意思啊沐秋,家里有点事,我弟突然让我回去,不能过来了。”

没事,你家里有事就快回去吧,刚好省了我的麻烦哈哈哈。他想这么说的,但——他又看了看自己忙里忙外打扰了一天的屋子,还是觉得有点失望。

从前不记得也就算了,他这样莫名其妙的冒出来让他把一切都想起来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就走了?

千机伞被随意的靠在沙发边上,苏沐秋偏过头看了看,决定争取一下。

“你现在在哪儿?”

“啊?”

“还在H市吧?”

“额……我在去机场的路上。”那边的声音顿了顿,再开口就带了笑意,“怎么?担心你们系的名额落空?这事儿我已经全部交给刘客成了,他比我好沟通,你只要——”

“我把千机伞给你送来,等我。”

不等他回答,苏沐秋就挂了电话,抓起千机伞蹬上鞋子冲了出去。



前面正好红绿灯,魏琛停下车就数落叶修:“人家沐秋,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喜欢他的姑娘能组成一片森林!有什么理由非挂在你这棵歪脖子树上啊?!”

叶修拿着魏琛的手机玩儿节奏大师,不鸟他。

魏琛也不指望他说话:“你知道你跟哥布林唯一的区别在哪儿吗?你没有森林!我说你丫的心真够黑的!你想起来就想起来了吧!还搁这儿装!你刚刚为什么不告诉沐秋?!啊?!”

一首歌结束,叶修活动一下手指,又转了转脖子,才慢吞吞地回他:“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魏·单身三十年·琛表示,脱团了不起?

好吧,了不起,老夫不说了,明哲保身。

“叶秋那边已经结束了,我老爹这回是彻底放了权,我必须回去交接一下,你千万别告诉沐秋我昨晚回去就想起来了这事儿啊,我想回来的时候给他个惊喜。”

“哼。”

“刘客成还年轻,很多事处理起来还太嫩,老同志多帮衬着点儿。”

“呵。”

叶修无语:“奔四的人了咱能不能像个成年人一样交流?”

魏琛忍不住呸他:“你好意思说我吗你?!你请我的面呢?!老夫都在朋友圈儿把牛逼吹出去了!你丫的说水就水了!少天那臭小子写了八千字长微博笑我!老夫一世英名都毁在你丫手里了!”

“咳。”今天的风儿太喧嚣,叶修扭头看窗外的风景,不予回应。

转过弯,下个路口已经可以看见机场的大门,魏琛暂时收起了讨伐他的大旗,缓缓把车停到了路边,换上了严肃的表情。

“老叶,你老实跟我说,你们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知道他要问这个,叶修也不回头,放下车窗点了根烟:“差不多了吧,这两年纪先的人被我们提上来的新人逐渐替换,我也在各地分公司和合作公司清洗了他们的人脉,我爸应该知道我们在暗地里做什么,我想……他只是在等,等我们把这个位置用自己的能力拿过来。”

“但是他算漏了一点,”魏琛眉头渐渐舒展开,有些感慨,谁能真的相信呢,“时隔这么多年,你们居然都想起来了,还重新遇到了一起。”

“我老爹这么看重家族脸面的人……”知道我跟沐秋又走到了一起,大概真的会把我扫地出门吧——

叶修掸了掸烟灰,没有继续说下去。

魏琛拍了拍他肩膀,默默发动车子,向前方的机场驶去。

他放过一次手了,结果是七年后他们再次相遇,还想起了过去,既然天意都这么安排,就没有让他再一次放手的道理。

七年前他太弱小,保护他们的方式只有顺从,七年后他羽翼丰满,总算有了商谈的资本,那我们父子两就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吧。




苏沐秋到底没有赶上,路上堵车,他到的时候飞机已经起飞一个小时了,等在那里的只有魏琛。

“……走了?”

魏琛点头:“走了。”

见苏沐秋失落的垂下头,他突然起了个念头,随即嘿嘿笑起来:“不过嘛,老夫倒是有个好消息可以跟你说。”

“老叶已经想起来了。”

苏沐秋浑身一震,猛地抬起头看他。

“不过他走之前让我不要告诉你。”魏琛张了张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又什么都没说,只叹了口气。

苏沐秋愣了半晌,脸色逐渐变得难看起来。

“回去吧。”魏琛叹息着摇了摇头,脚步沉重地转过身。

颤抖吧老叶,接受来自[一碗被你扼杀在襁褓中の面]的复仇吧。

【TBC】

评论(3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