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二年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教师节一日师徒任务目睹了一件爆笑的事!


    这次教师节的活动大家都参加了吧?活动要求不是说要等级相差10级才能结为一日师徒吗?很多人有小号的就带小号双开了,但也有那种懒得练小号想直接找现成徒弟的,我今天就碰到这么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0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占座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悠着点儿,小心被口水呛死


№3 ☆☆☆真·笑死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多虑,把笑话讲完之前露珠不会轻易的狗带。

 

№4 ☆☆☆韬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半天了露珠怎么还没打完字?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露珠在等我们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憋住,千万别问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住,别理他


№7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理他


№8 ☆☆☆类踢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问,我一点都不好奇,大家别理他[呵呵]


№9 ☆☆☆不想知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问,磕着瓜子看电视,并不好奇,爱说不说[白眼]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露珠憋死吧


№11 ☆☆☆就不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此言差矣,没看四楼说了吗?没把笑话讲完之前露珠不会轻易狗带,所以我们不问其实是为了露珠着想,人命关天呐


№12 ☆☆☆被自己感动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这个楼里我深深的感到了陌生人之间的关怀和人与人之间真挚动人的情谊,世界是如此的温暖,我又相信人间有大爱了


№14 ☆☆☆兵库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人至深,我竟无言以对


№15 ☆☆☆2333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cao你们ma的,老子认输[手黄再]

 

№16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lz太嫩,还需要练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z


№18 ☆☆☆请允许我笑一会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我从罪恶之城出来,正准备换小号,耳机一直戴着没摘,埋头在那儿翻抽屉呢,突然听到不远几步的地方有人说话,刚好身上有几件紫装,我怕被下黑手,就赶紧拿起鼠标准备站远点,然后就听到以下对话,只是LZ记得的大概内容啊,姑且称为AB吧

    A:你看我都47级了,带你刷罪恶升级无压力,你就拜我一天师父,咱都不吃亏

    B:没必要啊,我自己也能刷,刚好熟悉技能,提高技术

    A:想提高技术就更有必要拜师了!别的不敢说,神枪我很在行啊!

    B:……很在行?[你们不知道,这语气相当一言难尽啊,总之就是谁听谁不爽]

    A[有点激动了]:你不信?要不咱比比!你输了就认我做一天师父怎么样![事关面子,不比不爷们儿!]

    B[犹豫]:不要了吧?

    A:哎~对嘛!直接拜了师不就—— 

    B:你要是输的太惨多丢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A脸都要气红了]

    A:靠!你小子挺嚣张啊!走走走!马上走!老子今天还就比定了!地点方式你来定!

    B:真比啊?

    A:比!!必须比!!

    剧情发展简直喜闻乐见,作为一个好奇心重的宝宝!怎么能不跟着看看呢!胖友们呐!你们绝对猜不到!


№19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又来


№20 ☆☆☆不长记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宗旨是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坚决不问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感兴趣

 

№23 ☆☆☆就不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讲不讲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子码字也不行?!!手残没人权啊?!!手慢该被嘲啊?!!妈了个仙人板板些!!!


№25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不哭,撸主冷静,慢慢码,慢慢码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发帖的是孙子,看帖的是大爷


№27 ☆☆☆世风日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假装路人一直跟在他们后面,虽然总觉得那个B小哥发现我了,但看他也没要阻止的意思,我就继续装下去了,一路到了一线峡谷,大家都知道一线峡谷那边有一段山路特别崎岖难走,稍微不注意就容易踩空嘛,所以除了在那段有任务的,或者闲的蛋疼玩儿自杀的[不用怀疑,这种人真的有],一般那段儿都没什么人,我们就停在那段路前边儿,然后他俩又开始说话了

    A:停在这儿干嘛?野战?

    B:这青天白日的,不太好吧?何况我也不好这口——

    A:我呸!你TM别在这儿扯淡!!

    B:好吧好吧,来看,看到前面这段路了吧?走到对岸,谁用时短算谁赢

    我次奥!LZ当时的内心是沸腾的!当即就开了录像!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段路我知道!我走过!妈个鸡走的我最后摔了鼠标啊!

 

№29 ☆☆☆威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勾起了我的兴趣,我也去走看看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段路不长,考的是走位技巧,如果技术确实够好的话大概五分钟能过去吧

 

№31 ☆☆☆反正我没过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精彩的来了!

    那个A兄感觉也是个暴脾气,被B几句话一激就冲上去了,那路是一般人能硬冲的吗?!从他起步我就已经看到了结局!踩上那条路没能跨出第二步就摔下来了!太惨不忍看……

    他自己也觉得丢面子,于是飞枪上来又跑回起点,装模作样的说,一时大意,看来要认真了。

    这回倒是没出意外,其实看的出来这位兄弟一开始说自己技术好也不是信口瞎说,基本功啊技巧啊什么的都挺扎实的,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前面不是有人说大概五分钟能过吗?这位兄弟只用了三分半,我看了眼那位B兄,心想这下要打脸了,就看着他掏枪上前……

    麻痹的是人吗?!!!是人吗?!!!这种路!!!一步一步挪都容易踏空的地方!!!他用的是飞枪啊!!!!一路飞过去的啊!!!!十秒钟啊!!!!看我录的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飞枪神技.WAV】


№32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

 

№33 ☆☆☆吓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是后期的?!!!!


№34 ☆☆☆我不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手黄再]

 

№35 ☆☆☆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当时的跟LZ一样半天没反应过来啊!然而他接下来的举动LZ真的是要笑死了!


№36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快说!!!别卖关子!!!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别停在这啊!!!之前是小的错了!!!小的不该嫌弃您!!!小的不该撺掇大家一起嫌弃您!!!


№38 ☆☆☆我错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错了!!![跪喊爸爸.jpg]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计划通,见证了一次农奴翻身做主人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撸主心机婊……

    [爸爸我错了.jpg]

 

№41 ☆☆☆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原谅你们了,更新已来

    B大神秀完一手就准备走了,A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LZ当时想,这脸打的这么惨,A面子简直挂不住啊,不会打起来吧?然后就看见A果然就朝B冲过去了,越来越近了!只有几步了!他扑过去了!他跪下了!

    你没有看错,他跪下了[呵呵][手黄再]

    这个剧情臣妾真的没料到啊!B也傻了,就问他你干啥?A说,大神,你收徒弟吗?


№42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硬气呢?说好的血性呢?说好的男儿膝下有黄金呢?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我也跪!大神可遇不可求!大腿一定要抱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A兄耿直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A兄英明果断,小弟佩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这神转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兄就很无语的说,我不收徒……

    A就不干了,死活要拜师,B不收他不走,我估计当时B可能有点事,闹完这一出就赶着要出门了,但是A一直拖着他不让走,B想强行下线A就放攻击不让脱战,一来一往的就打起来了,大家也看出来了,B很明显就是一小号,技术没的说,但等级差太大,一时要干掉A本来也不容易,但架不住人A是要抱大腿的啊!真正的就为了拖住B啊!打不还手啊有木有?!就这么几百血几百血的掉!硬生生把A磨死了一次啊!

    本来B想趁机跑路赶紧下线的,谁知道A用那个贵的要死的药原地复活啊!转眼就缠上来了啊!B哭了,说你走吧!ball ball you!快走吧!你不走我要走了!求你放过我吧!我要出门接我妹啊!

    最后的结果是,B屈服了,双方各退一步,B答应换个等级高一点的号带A做一日师徒任务,零点过后立刻消失,各自嫁娶,互不相干!

    LZ在旁边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484s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视频给跪了!大家再见!我要去拜师了!!!


№49 ☆☆☆看我一哭二闹三上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师兄等我!!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师兄我来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害怕,求B兄心理阴影面积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好,我就是B,前面的徒儿们快来拜师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3楼强行装B


№54 ☆☆☆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这贴真是看一次笑一次,有没有人扒出来这是哪位大神的马甲? 


№3278 ☆☆☆我赌周泽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周队,B兄话这么多


№3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觉得这风格像叶神


№3280 ☆☆☆一样嘲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没听说叶神有妹妹啊?


№3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家大神也有可能吧?很多大神都做得到这技术吧?


№3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不一定,枪手操作娴熟精巧到这程度有点过了,就是职业圈的选手来也未必有这样的自信,把这条路用飞枪马不停蹄的飞过去,太可怕了①


№3283 ☆☆☆拜大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此帖很多老玩家应该都有印象吧?当时本来不火,但是被人贴到了微博,后来就有很多人回头去扒是哪个大神的马甲,但是都被一一推翻了,目前可信度最高的推测是叶神,但博主资深叶粉,总觉得不太像,叶神不像是会干这种炫华丽技术的幼稚事的人……总之,此帖已成荣耀论坛十大悬案之一。





主题:蓝溪阁悬赏!!!全服通缉夜雨声烦!!!


    RT!看到的兄弟麻烦报个信!


№0 ☆☆☆通缉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没听说过,他干啥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蓝溪阁老大给杀了?


№2 ☆☆☆点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溪阁要不要这么弱?老大都让一个籍籍无名的小玩家给灭了,还好意思满世界通缉?

   

№3 ☆☆☆啧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哀


№4 ☆☆☆默哀三秒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溪阁药丸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能不能不要以讹传讹?!本攻就打会儿字的功夫你们都能写个剧本儿了!


№6 ☆☆☆通缉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昨天下午在卫风城杀野图,会长亲自带团指挥,前面一切顺利,结果boss红血的时候,跟工会杀过野图的都知道,这时候会有一个碎石裂地的暴走大招嘛,我们本来是让骑士用盾挡住这一击的,碎石裂地斩杀伤范围大,但它是靠地面散播伤害,在半空中扛过去的话,伤害会降低70%,所以只要扛住了就没问题了,结果就在骑士扛攻击的时候,夜雨声烦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把我们其中一个骑士给掀飞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回我真心实意的给你们点个蜡……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


№9 ☆☆☆悲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溪阁心真大,我们霸图打boss向来会严防卧底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我们boss没有被抢走

    其次,霸图防的无非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搅屎棍吧?我们也防了,全程有人盯着他们,在他俩手下吃了这么多亏还不长记性,又不是傻

    最后,这个夜雨声烦真的不是个能小瞧的角色,我们当时这么多人,就是已经被他挑飞了一个人,都愣是没人注意到他,我们阵型乱了之后,他还在到处窜,找空当时不时往boss身上放冷箭,直到会长开始指挥我们围杀他,他开始叽里呱啦的说废话我们才注意到,团队里还混着这么一个随时准备抢最后一击的混蛋。虽然最后他还是被我们会长用六星光牢困住给干掉了,但会长下令一定要把这个人给找出来,所以各位兄弟,看到的麻烦报个信,谢了


№11 ☆☆☆通缉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溪阁也太小气了吧?被抢boss多正常的事儿,还要这么劳师动众的满世界追杀?


№12 ☆☆☆low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懂个屁,这人是个高手,他倒下之前说要跟蓝溪阁没完,我们这次围杀他都这么费劲,为了防止他再来添乱,当然要先下手为强,不然boss被抢你赔我们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太天真了,蓝溪阁老大真会为了这么个狠话就追杀他?能当老大不光靠技术,还得靠脑子,还得能当领导,这摆明了是想挖人呐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这么多楼,总算看见个长了脑子的


№15 ☆☆☆不容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黄粉来挖坟了,剑圣大大威武!


№2938 ☆☆☆我烦赛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轻时候满世界抢boss的剑圣大大啊


№2939 ☆☆☆黄粉已泪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庙王牌原来是这么被挖掘的,low破天际


№2940 ☆☆☆啧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老中医粉这ky度才是真·low破天际,懒得理你,负分滚粗


№2941 ☆☆☆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你们蓝溪阁没完!”一语成谶


№2942 ☆☆☆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真的没完了啊,这一纠缠就是十二年


№29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少年的未来王牌从这里开始了他往后人生无数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29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魏队,给我们带来了蓝雨永远的剑圣


№29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心的,虽然平时也粉似黑的调侃过,但看到这帖子好像真的看到了最初的情景,我庙还能再爱十年!


№2946 ☆☆☆蓝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嗯……虽然博主不是蓝雨粉,但这帖真的挺感动的,尤其后面蓝雨粉们的回复。每一个职业选手都曾经是神一样的少年,老魏威武!黄少威武!





主题:歪日!一叶之秋手里那个却邪是银武吧?!


    太屌了吧?!这跟开了挂有什么区别!这游戏还能玩儿??


№0 ☆☆☆宝宝不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是不是太万能了点儿?还会做银武?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2 ☆☆☆不服憋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会做银装的不是秋木苏吗?


№3 ☆☆☆我记错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没记错,做生意的确实是秋木苏,练级代打什么的,偶尔还会卖点自制银装,但没听说过卖银武啊?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妈个鸡,一想到他们用来做银字的材料都是从我们手底下抢走的,我就想把他俩先jian后杀[呵呵]


№5 ☆☆☆奈何没那本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楼冷静,冲动是魔鬼,虽然我也想


№6 ☆☆☆心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除了嘉王朝,大家都是受害者,相拥取暖吧


№7 ☆☆☆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愤怒我能理解,但是,我能不能拜托你们,仇杀的时候睁大你们的24K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子是秋沐苏!!!不是秋木苏啊!!!!快被杀到白板了我都!!!!


№8 ☆☆☆秋沐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心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他妈怎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哈哈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到我看见了八楼……


№11 ☆☆☆我没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他妈也怪我咯?!!!老子一区开服的时候就用的这个号啊!!!!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老子真的想艹死秋木苏啊!!!能不能收敛一点啊!!!!开服两年了老子还没满级啊!!!


№12 ☆☆☆秋沐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先憋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简直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2支蜡烛都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第一赛季结束来挖坟,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64 ☆☆☆嘉世冠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话说回来,这么说来的话,叶神的却邪原来是网游时期就有的?还是他朋友帮忙做的?


№13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我记得条件好像不是特别好啊,以前经常在世界上刷接活儿什么的,挺缺钱的样子,当时做的好多小银装都拿去卖钱了,居然还给一叶做了把神级银武?


№13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家关系好,不奇怪


№13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职业联赛怎么没见他参加?这俩货一向孟不离焦的


№1368 ☆☆☆我很好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母鸡啊~会做银武,大概进了嘉世技术部吧


№1369 ☆☆☆我也想要一个会做银武的基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无意间挖出了一个大料,我一直以为却邪是嘉世技术部做的啊Σ( ° △ °|||)︴不过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了第一年精帖的盘点,那个第一个叫卖银武的帖子就是秋木苏开的吧?厉害厉害,不过这么多年怎么没听到过这个人,知情的胖友们欢迎带料来戳。




【TBC】


PS:①出自原文第411章——真职业大神。

    lo主私心,给了我秋好多戏份……然而也就这么几章了,后面想多给点都没了,请多包涵

    宝宝心里苦, @酒阑珊  @死宅懒废 你们今晚不更五千字怎么对得起我一下午赶的这六千多?

评论(49)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