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没有结局,慎入(可以自取脑洞拿去写)

  灯火通明的会客厅里,叶修、苏沐秋、陶轩、吴雪峰、崔立、xx并排坐着,有人在玩儿手机,有人在补觉,有人在发呆,站在眼前侃侃而谈的那个人他们其实并不认识,也不关心,但谁也没有出声打断他说话。

  “真的,我可以让你们看到未来!”那人见眼前这些人无动于衷的样子,有些急了。

  “嗯……”终于有人打破沉默,他赶忙循声望过去,原来是嘉世网吧的老板。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来!只要不违反规定我都可以解答!”

  其他人这时也把目光转了过去,陶轩被这么一盯有点尴尬,干咳一声:“那什么,小兄弟,我先前以为你是想加入我们战队才把大家召集过来的……其实吧,我们还是挺忙的,你要是没什么要紧事……”

  “我说的是真的啊!”那人哀嚎一声,看样子快崩溃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苏沐秋肚子突然“咕噜”响了一声,好巧不巧正卡在话与话间最安静的一瞬,所有人立时都看向了他的肚子。

  “嗤——啊——”

  前面那一声是叶修的嘲笑声,后面那一声是苏沐秋一胳膊肘子抡到叶修肚子上他发出的惨叫声。

  “大师,你帮我看看,十年后我是被苏沐秋打残了还是侥幸健全地苟活着。”叶修一脸痛苦地捂着肚子,弓着腰大喘气。

  “叶秋,就凭你这张嘴,就算是残了,也不见得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苏沐秋立刻反唇相讥。

  像是完全没看出来这两个人是在斗气似的,得到请求的“穿越者”立刻笑开了花,连忙跳起来去翻他那个古古怪怪的箱子,一边翻一遍应着:“好的好的!你们终于肯点单了!‘受助者’不点单按规定我没法主动给你们播放的,早点儿点不就没这么多事儿了吗!哎呀我可太难了!”

  吴雪峰和崔立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无奈。陶轩张了张嘴,看了看还在唇枪舌剑的叶苏二人,最后还是闭上了。

  投影仪架好之后,那人又拿着自己的手机一顿捣鼓,白色的屏幕上忽然出现了那人的手机桌面。

  “这个叫手机投屏,我要用手机放给你们看,各位将就一下哈。”

  这个技术陶轩他们都没有听说过,更遑论见过了,一时倒是有了点兴趣,连一旁打闹的叶苏二人也不由把目光投了过来。

【TBC】
整理文档的时候发现的这个,不会有后文了,发出来是因为觉得这个脑洞还是很有发挥空间的,所以想着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拿去写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