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心动这件小事(4)

(8)

 

那天晚上的事像是投进湖里的一颗小石子,掀不起任何风浪,只是带起一圈圈涟漪,荡荡悠悠地四散开去。

 

日子照常地过。

 

 

(9)

 

本来夏休期野图的竞争压力就大,这段时间兴欣还跟突然疯了一样在网游里抢boss,惹得其他各大工会苦不堪言,已经到了在网吧里遇到兴欣工会的人都要竖个大拇指附加一句国骂的地步,伍晨表示很无奈,虽然确实抢的很爽,但真不是他干的啊。

 

关掉跟其他几家会长插科打诨的私聊对话框,痛快的同时又有几分欲哭无泪。

 

不知道从哪天起,叶神和苏队忽然就开始了轮休制度,一个在带队员训练的时候,另一个就来网游里搞事情,朝九晚五,比打卡上班还准时,以前他们一起上好歹还有个休息时间,现在直接全天候覆盖了,严丝合缝,颇有豆腐渣都不给别家留一口的气势。

 

大概又要有很长一段时间要成为众矢之的了,伍晨看着喜滋滋出门的人,头疼得想。

 

相比之下,罪魁祸首之一的苏沐秋就开心多了。

 

“老关老关!快看我新搞来的材料!”

 

“哎,赤炎兽牙,不错啊!指不定能合出好东西,快试试!”关榕飞兴奋地拍拍苏沐秋椅子靠背催促。

 

“我找了很多资料计算分析了一下,有87%的把握可以炼出赤炎流金!”

 

“那太好了啊,只要有了这个,吞日的属性就能进一步强化了!”

 

“我已经想好初步方案了,你看……”

 

叶修走进技术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两个人脑袋凑在一起两眼放光的画面,他自己也算半个技术狂,但这回却没有上前一起讨论的兴致,没多停留,脚下一转往隔壁走去。

 

“叶神来换班了?”刚送走一尊大神的伍晨还没来得及伸个懒腰,就见叶修踩着点进来了。

 

“换什么班?”叶修随便找了个空位置走过去坐下,插卡进游戏。

 

“你和苏队不是在轮班吗?”伍晨奇怪地看他一眼。

 

“……”叶修动作微妙地一顿,没接话。

 

“额……”看他这反应,伍晨顿时哑了。

 

这两人不会是偷懒刚好错开了吧,这什么默契啊,伍晨在心里感慨。却也摸不准状况,不好再继续开口了。

 

留下叶修一个人五味陈杂。

 

(10)

 

这样算怎么回事。

 

叶修带着小号在人海里左冲右突,心情却在难得地开着小差。

 

他早就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劲了,只是这份不对劲有些超乎常规,饶是心理接受能力好如他也生出了几分鸵鸟的想法,直到现在不得不承认的地步,他才觉得是该直视这个问题了。

 

定神梳理思路,从那天早上开始。

 

那晚因为梦见苏沐秋的luo体而梦遗;

 

那天早上看到苏沐秋吃掉碰过自己嘴唇的菜时心里指甲刮过般的瘙痒;

 

那天听到老魏调侃“两口子”时内心不可抑制泛起的暗喜;

 

那天下意识地拦住想把啃过一半的油条递给苏沐秋的包子;

 

那天带着苏沐秋倒进椅子里时抱着他精瘦腰肢的心如擂鼓;

 

那天听见苏沐秋果断否定那条微博时刹那间晦涩的心情;

 

在群里聊天时对苏沐秋不自觉的夸赞;

 

还有那天晚上因为苏沐秋比平时多了几秒的注视而发热的心口……

 

一点一点抽丝剥茧,所有的异样都指向了同一个结论——

 

他看上苏沐秋了。

 

(11)

 

回训练室的时候团队训练刚刚告一段落,苏沐秋也早已经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一见他来,便立刻兴奋地拉他到自己的电脑面前,指着屏幕眉飞色舞地讲起了刚刚的收获。

 

“我和老关试了试,都觉得可行度很高,你认为呢?”

 

“嗯,你们都说可以了那应该就没问题了,需要的材料列个单子交给老伍,难搞一点的我也会让老莫的工作室那边帮忙留意。”

 

刚确定了一段感情,就像单方面开始谈起了恋爱一样,叶修根本没听进去苏沐秋的话,只是借着这个由头光明正大地盯着苏沐秋看。

 

在说起那些事的时候,他的眼睛在发光,衬的整个人都神采飞扬的样子,让人想触碰他,这么想着手便真的伸了过去,快碰到他脸时,生硬地转了个弯,狠狠揉了揉他后脑勺。

 

苏沐秋却像脑内电路浸水了一样,原本滔滔不绝的嘴突然卡壳了,一句话的最后几个字说得磕磕绊绊,差点断电。

 

察觉到他的迟疑,叶修心里一跳,放轻了手上的力道,掩饰性地拍了他脑袋一下,把手收了回来。

 

“吃错药了你打我干嘛!”苏沐秋顿了一秒,胡乱地理了两下头发叫道。

 

“警告你别借机在训练时间摸鱼。”

 

(12)

 

苏沐秋色厉内荏地瞪叶修,没两秒就嘀嘀咕咕地把视线移开了,他发现自己不敢看叶修的眼睛。

 

这太奇怪了。

 

那天之后,他像突然被打通了哪处奇穴一般,一瞬间get了叶修的颜值,视线相撞会陷入僵直,多看两秒都会忍不住心跳加速,中毒似的。原想是特定时间特定地点特定场景下的荷尔蒙在作怪,过两天就该好了,却没想到不光不见好转,还有愈渐加重的趋势。

 

这家伙最近也没变丑啊,我怕他干嘛?

 

“你才摸鱼,别血口喷人张嘴就来啊,小心我告你诽谤。”

 

“没摸鱼你去找老关干嘛?”

 

“这是为了升级吞日进行技术层面的交流与讨论!是为了战队的发展!是正经工作!”

 

“在团战打到一半的时候说拉肚子把指挥丢给一帆偷偷摸摸跑去技术部兼职的正经工作?”

 

苏沐秋心里一虚:“我那是……”

 

“嗯,那是为了全面锻炼一帆在骤然失去指挥时的大局掌控能力和指挥能力,苏副队考虑周全,用心良苦。”叶修点点头,表情跟真的似的。

 

阴阳怪气的,果然还是打死吧!苏沐秋恼羞成怒地想。

【TBC】

评论(11)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