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心动这件小事(3)


(6)

 

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在俱乐部被训练营的几个小孩儿缠着练了几局,回家就有些晚了,叶修今天也觉得累,便没打开游戏,先登起了qq。

 

很多人对叶修设了特别关注,他一上线就有好些人冒出来打招呼,挑了几个熟悉的回了,便打开了职业选手群。

 

虽说他们这些人也不是什么爱摆架子的高岭之花,但平时一般也不会跟新人一起在群里聊天,一是没时间,二是都有各自交好的小圈子,也不必在大群霸屏侃大山。

 

群里照例是几个新晋的职业选手在聊技能搭配一类的问题,正好有人问道神枪手的枪炮武术后接回旋踢是否会因落地时角色晃动而成为致命弱点,叶修翻看了几段讨论,手指放到键盘上敲字。

 

君莫笑:那点晃动是可以被缩小到无限趋近于零的,可以最大程度避免掉那个僵直。

 

信船流:???

 

信船流:哇!!!是叶神!!!

 

卡西本:真是叶神啊!

 

月亮是我揍圆的:拜大神!!!

 

君莫笑:大家好啊[叼烟]

 

月亮是我揍圆的:叶神刚刚说避免掉僵直,是可实现的吗???

 

君莫笑:嗯,很考操作,手得非常稳,对选手对角度的判断也是非常大的考验。

 

月亮是我揍圆的:叶神可以办到吗?[星星眼]

 

卡西本:肯定可以啊!是吧叶神?

 

君莫笑:没试过,应该吧

 

君莫笑:不过沐秋确实可以

 

百花缭乱:苏吹已上线,请大家注意闪避。

 

月亮是被我揍圆的:好厉害(⊙o⊙)!

 

卡西本:当然了,苏神嘛~

 

信船流:(⊙o⊙)哇,不愧是大神

 

君莫笑:乐乐不要羡慕,放下少女心,从此不再放烟花,你也可以的[大拇指]

 

百花缭乱:你妹的少女心!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我们队长也能做到啊

 

君莫笑:哦

 

一叶之秋:你哦是什么意思?!

 

君莫笑:……就是知道了的意思啊,还能有什么意思?

 

八音符:前排等待神仙打架!

 

秋木苏:……

 

百花缭乱:让你别有事儿没事儿闭眼吹了,你看苏沐秋都尴尬的不想说话了!

 

秋木苏:你就不能低调点?[大兵]

 

百花缭乱:……[再见]

 

百花缭乱:忘了你俩双贱合璧是我的错

 

君莫笑:呵呵,别嫉妒

 

 

(7)

 

在群里聊天扯皮够了,叶修才打开荣耀进了JJC,苏沐秋在旁边搭了张凳子算账,画几笔瞥一眼屏幕,手痒痒得抓心挠肝,叶修看他那样子很无语,忍不住开口道:“您能不能外面去算?”

 

苏沐秋很受伤:“我又没出声!”

 

“你是没出声,你那眼神……”

 

“我眼神怎么了?”

 

“无声胜有声。”叶修嘴角抽了抽。

 

“……”苏沐秋抿了抿嘴,把头转回去盯账本儿。

 

没一分钟,苏沐秋又忿忿地转过头来控诉他:“你自己够专心怎么会知道我在看屏幕!你这人怎么打JJC都三心二意的?!”

 

叶修一脑门儿黑线,想问你怎么倒打一耙也这么理直气壮,用眼风扫了他一眼,道:“那要不你来打?”

 

苏沐秋一哽,瞪他半天,把凳子拖对面去了。

 

叶修没多看,只是嘴角不自觉地提了起来。

 

没一会儿,苏沐秋又溜达过来了,叶修正遇到个有点儿水平的玩家,对方血刚下去一半,看出来叶修是想带他一把,就没出声,让他专心打完这场指导赛,等叶修从JJC出来后才干咳一声以示存在。

 

“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问问你最近的菜都哪儿买的?”晃眼瞥见叶修这个小号的背包里有几个好装备,苏沐秋立刻半个身子都凑了过去,点点叶修的手背让他松开,兴致勃勃地查看起来。

 

自从某次苏沐秋做出失败的试验品被叶修吐槽之后,苏·恼羞成怒·沐秋就强行约法三章,要么做饭,要么买菜,不然不许上桌吃饭,所以这个月以来买菜的事都是叶修在负责。

 

 

叶修被他从后面靠过来这么压着,只能顺势弓起腰,头都不敢转,怕一转过去就蹭到他侧脸,声线绷得很紧:“不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菜市场?”

 

“那怎么会?这个月的菜钱明显超支了啊……”苏沐秋嘟囔了一句,疑惑地扭过头,正好对上叶修微微泛红的耳朵。

 

淡淡的粉色沿着耳廓向下勾出一个弧度,直到耳垂颜色递进渐深,苏沐秋不知怎么有些出神,就见那耳垂愈发的红,充血了一般,连耳前的皮肤仿佛也被染上了一层殷色,衬着细细的绒毛,无端显出一丝诱人咬一口的柔软诱惑。

 

“你……”

 

标志性的烟嗓飘进耳朵里,宛如惊雷一般炸开,苏沐秋忽然从叶修身上弹开,眼睛扑闪着不敢看他,原地蹦了两下,自言自语道:“脚都麻了……你刚要说什么?”

 

叶修压下方才那一刻狂跳的心脏,冷静道:“我是想说,我有时候是打车去的。”

 

“哦……”苏沐秋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强装镇定地回到对面坐下了。

 

房间里骤然安静下来,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嗒嗒声,苏沐秋后知后觉地想起早上那个意外的拥抱,心里某个地方忽然起了雾,原本的东西被雾气一丝丝纠缠挡住,变得模糊起来,最后如有实质地压在他心里头,又重又闷,让人的心渐渐沉下去,有些喘不过气。

 

叶修眼睛盯着屏幕,手指翻飞,仿佛没看见游戏里那个小战法正抽风似的在原地翻滚跳跃着。

 

这一晚,两个人都在各自的床上辗转到半夜才入眠。



【TBC】



评论(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