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和超人气校园偶像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六)

苏沐秋一回寝室就看到黄少天在收拾东西,桌子上地上摆得满满当当,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黄少你要搬出去吗?”

黄少天手上忙着,不妨碍嘴皮子溜:“哎沐秋你回来啦!我正说给你发个微信说一声呢!我看了论坛上的掐架了作为朋友觉得很对不住你,为了防止之后有心人拿咱们同寝室说闲话影响你声誉所以决定还是跟老叶换回来好!”

“换、换回来??”

刚好叶修推着行李箱进来,莫名其妙地冲着苏沐秋笑了笑,苏沐秋心头一跳,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涌上来,赶紧别开眼装没看到,心不在焉地对黄少天说:“其实也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事。”

叶修目光闪了闪,收回视线,往门边上一靠,低头飞快地勾了勾嘴角,抬头一脸正经地接道:“学校也要注意点的,前天早上不就被偷拍了?”

正在往箱子里塞衣服的黄少天惊了:“卧槽???前天早上???我们宿舍???我怎么不知道???拍到什么了???”

叶修好心情地安慰他:“放心,沐秋没被拍到,我提醒他了。”

黄少天刚松口气,叶修又说:“不过你光屁股睡觉的样子有没有被拍到我就不知道了。”

“……”关箱子的手一歪,手指被夹在中间发出啪地一声响,黄少天“嗷”地一声跳起来,气得鼻子都歪了:“你大爷的有没有良心啊好歹这么多年同学,友谊的小狗说摔死就摔死啊你居然提醒沐秋都不提醒我!你变了你真的变了趁我不注意跟沐秋看对眼就算了还这样伤害我纯真幼小的心灵!”

“什么看对眼?!”苏沐秋眼睛蓦地瞪得老大,门外刚好走过两个同学,本来在聊着天,听到这话立马噤声,放慢了脚步斜眼斜眼地往屋里瞟,眼睛兴奋地放光。苏沐秋“砰”地一声把门关上,红晕从耳朵一路蔓延到脖子根。

叶修抱臂靠着床,大好颜色看得无比舒心顺眼,连带着对黄少天都慈眉善目了起来:“逗你的,那人在楼下,拍不到你,放心吧。”

黄少天一听,这才愤愤地放下手指,拖着箱子拉门出去:“反正你不是什么好货!本少懒得跟你计较!沐秋你千万防着他,要是有危险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一定来把你救出魔爪!”

苏沐秋被黄少天那话吓得不轻,惊疑不定地偷眼打量着叶修的表情,那人好像并没有在意那些话,拉开箱子就整理起了衣物,动作有条不紊,非常自然。

不知为什么,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点小小的失望,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嘴角的弧度已经垂了下来。

叶修蹲在地上,手上的动作愈发轻快起来。






经纪人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苏沐秋还在睡午觉。

“沐秋啊,在教室吗?”

来学校之前苏沐秋跟公司谈好了,非重要活动不打扰他上课,公司也还算守约,开学以来都没有给他打过电话,是以一听到这个声音他就哀嚎一声,知道是有通告来了。

“你别嚎啊,定期出现保持曝光度是必要的,而且这回可是陶哥亲自出面给你谈的资源,机会难得!”

喊归喊,对待工作苏沐秋还是很上心的,麻利地爬起来,手机贴着耳朵用肩膀夹着,一边询问一边换衣服:“什么资源?”

“VB男刊单封,怎么样?惊喜吧?”经纪人笑语晏晏,显然心情不错:“Y&S这一季的男装走青春校园风,正在物色人选,陶哥去了把当时微博上那组照片给他们一看,当下就敲定你了,那边决定就在荣大取景,今天下午先去试拍,我们已经到了,你赶紧下来啊。”

“啊?VB?在荣大拍?!”苏沐秋一愣,被接连两个消息搞得有点懵。

“对啊,荣大环境在国内高校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在你熟悉的环境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这都是综合了各方面考量作出的决定,我们已经跟学校联系了,他们说借用场地没问题,你不用担心。”

虽然在学校取景进行工作让苏沐秋觉得多少有些打扰,但既然公司已经安排好了,校方也没有排斥拒绝,他也就没有再在这上面多做纠结的理由,当即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站在镜子前最后检查一遍仪容衣冠,回道:“好的,我马上下来。”






从宿舍楼后门绕了一大圈才到图书馆,还没靠近就已经看到了大门前的人墙,苏沐秋眼角抽了抽,不由得感叹粉丝们的消息灵通。

正苦恼着该怎么挤进去,人群中突然走出来一个身材惹眼的姑娘,穿着性感十足的低胸小黑裙,酒红的长卷发加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从仅露出的弧线可以想象到其姣好的面容。

姑娘站在人群外环顾一周,目光落在苏沐秋的位置,停了几秒,便踢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哒哒哒地走过来,亲昵地挽起他的手。

周围的人这时才反应过来,纷纷往这边冲,很快两个人就被围在中间。

闪光灯咔嚓咔嚓闪成一片,苏沐秋被那女孩儿挽着,以一种及其亲密的姿态被一群人簇拥着往图书馆走去。


【TBC】

ps:我发誓……下一章一定是最后一章!(ntm…)

评论(9)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