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和超人气校园偶像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五)



主题:苏沐秋rio牛逼,刚去荣大没多久就把学生会主席勾搭上了


    趋炎附势人设不崩,可喜可贺。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陪他苏打篮球那个是学生会主席?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吧,不然lz怎么会疯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主席这么帅,更加坚定了我考荣大的信念!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荣大学生我只能说:mdzz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人都不认真,你们是有多懒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陪苏苏打球的那个不是副主席吗?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不一样吗?不还是主席?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跑去你公司总裁面前说,我认为你和副总裁是一样的,大概明天就能奔向自由了吧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苏粉,看到我家黑都这么智障我就放心了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好吧,依你们,换个说法

    苏沐秋rio牛逼,刚去荣大没多久就把学生会副主席勾搭上了

    对我们的服务还满意吗?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ow逼的世界里都是low逼朋友,所以用low逼的固有思维看来,别人交了nb的朋友就觉得难以置信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永远理解不了nb的人世界里都是nb朋友这个道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喂,苏粉脸大到我看了都脸红,你苏nb这个话还是让别家来说比较有说服力8,嘻嘻(*∩_∩*)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黑智障多诚不我欺,ls一个刚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病人形象简直展示得淋漓尽致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实告诉我们,进帖发病之前看清楚标题是多么重要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套路,合理怀疑苏粉自炒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吗?你是哪家的这么机智啊?把自家爱豆挂墙头自炒,你们的智商和手段都很不俗啊,合理祝福你正主天天被挂墙头自炒哦,笔芯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里荣大的,邪路一枚,苏黑这智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给你们提供个信息,微博那个九宫格里最后一张,跟他苏深情对视的那位才是正主席,打完球他们三个一起走的,不用谢,叫我雷锋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是哪个茅厕里冒出来的搅屎棍,浑身都散发着臭气,恶心死我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你苏厉害的啊,lz这标题没挂错,你苏不冤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4444,就是正副主席,怎么样吧?人家愿意跟我家苏苏玩儿,我家苏苏聪明帅气有礼貌,人见人爱万人迷,有本事你也可以让荣大正副主席跟你打篮球啊~谁拦着你们了?这颗酸葡萄真是熏人哦,都烂了吧?咦~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苏就是招人喜欢,不服吊死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些黑就是这么无聊啦,我家妹妹们补药理他们了,放置paly吧,有这时间还不如出门多跑两步锻炼身体呢~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我对苏苏的爱有13000步!爱生活!爱苏苏!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秋在学校打篮球的照片一放出,微博很快就上了热搜,#校草苏沐秋#的话题更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跃居话题榜榜首,几个月没见过爱豆最新高清近照的粉丝们激动得恨不得钻到屏幕里去。


数万转发中,有个粉丝晒出了自己的计步器当前步数截图,表示自己要下楼跑圈了,十分钟后回来又放了张截图,正好3700步,被几个大V转发之后,居然带动起了一股跑步热潮,一时间粉圈衡量对爱豆的热爱程度都以步作为度量单位了,每天出门锻炼之后发一条“我对苏苏的爱有3700步那么多”的微博成了苏粉们的必修课。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在论坛上被掐的热火朝天的三个主角从操场出来后没有回宿舍,而是在黄少天的带领下七拐八拐甩掉了跟在后面的粉丝,来到学校后门一家冷饮店休息。


黄少天要了一杯冰可乐就安安静静地坐在角落里充当他的吉祥物了,没有必要绝不开口,他平时话虽然多,但并不是不长心眼儿,相反,他深谙多说多错的道理,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他心里是门儿清的。所以叶修跟苏沐秋说话的时候,他秉持“我不出声叶不要脸就会忘记我”的信念,无论他们两个聊游戏聊得多高兴多投缘,无论他有多么想加入话题深刻阐述自己对剑客这个职业的理解和畅想,都坚持着不开口,在心里默默祈祷这场操蛋的茶话会赶紧结束。


但是很显然,叶修并不会这么轻易地忘掉他。


“对了,少天上午不是说要去打探情报吗?战果如何啊?”


“……”黄少天一个没控制住咬破了吸管。


该来的还是来了。


他尽量维持着自己的面部表情,让它看起来还算正直:“哈哈,还好还好,战果你不是都看到了吗本少代表咱们荣大剑道社把他们篮球队打得落花流水说起来还要感谢沐秋呢那个三分投得太漂亮了你们没看见他们队长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谦虚:“碰运气碰运气,不过我还以为是友谊赛呢,原来你是代表剑道社跟他们打啊?”


叶修适时摆出惊讶脸:“你每天不都忙着往隔壁附中跑吗?什么时候跟篮球队结上仇了?”


苏沐秋更惊讶:“隔壁附中?黄少有熟人在?”


叶修假装沉思:“据我所知,熟人应该是没有的,只有——”


“只有一个认识的学弟啦他想考荣大但是成绩还有差距所以让我去帮他补补课什么的!”黄少天展现出自己机会主义者的风范,飞速抢走话头接上,一边说手里也没闲着,在桌子下面用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行字从边角伸到叶修那边拼命戳他膝盖。


叶修挑眉,似笑非笑地用余光瞥了一眼,上面写着:学妹叫苏沐橙是他亲妹我之前说的话通通都是幻觉条件随你开!!!


“黄少挺热心啊~”不知道这边小动作的苏沐秋赞了一句。


黄少天被有一搭没一搭地瞅着,跟上刑似的,笑得浑身不自在。


“是啊,少天这人的确挺热心的,虽然话多了点,但辅导学弟学妹功课还是很靠谱的。”叶修终于把他那瘆人的目光收了回去,又转回苏沐秋那边,黄少天不放心地斜眼瞄他,发现他眼里是截然不同的温柔。


相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叶修这样的眼神,稍微往深里想了想,聪明如黄少天几乎是立马就想到了一个可能,头皮立时一炸。


不会吧……我之前还说了苏沐秋那么多坏话……不不不不不不那不能算坏话!那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虽然这样安慰着自己,但就这么等死也不是他的风格,在叶修和苏沐秋聊天中见缝插针地推销自己之余,黄少天又打了一行字从桌子下面伸过去。


老叶来做个交易吧我跟你把寝室换回来你帮我吹枕边风追妹妹怎么样!


叶修借端杯子的动作遮掩看了眼屏幕,被“枕边风”三个字勾出了点旖旎的情绪,转头看了看苏沐秋,那人精致的侧脸线条分明,薄而软的双唇开开合合,正兴致勃勃地跟自己说着最新玩儿的手游,又觉得还有几分同床共枕一辈子的亲密感。


成交。


叶修不动声色地比了个手势。


【TBC】


ps:耶!终于还是没有写完!我要去改12345了!/(ㄒoㄒ)/~~

        我发誓!!!下一章一定写完!!!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