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这颗糖好吃!!!

这颗糖我能吃一年!!!!

酒阑珊:

我的天呐!!!


要不是 @人懒手慢 懒懒老师提出,我都木有发现!!!


今天开始预售的那本典藏版《全职高手1》书脊上的苏沐秋!!!


和去年贩售的那本番外集《巅峰荣耀》封面上的叶修!!!


穿的衣服似乎是!!!同款!!!


衬衫和内衣都是!!!








仔细看!!!


外面的白衬衫!!!和里面深色的里衣!!!


《巅峰荣耀》上苏苏穿的也是白衬衫!!!


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


不是情侣装就是男友衬衫啊啊啊!!!




当然,以上只是脑补,但我还是好开心啊,好大一口糖呜呜呜////

评论(4)
热度(5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