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八年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深感不同的性别把荣耀玩家分割到了两个世界


    不小心看到女朋友电脑上的收藏夹……

 

№0 ☆☆☆需要静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秒懂


№1 ☆☆☆兄弟保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沉重


№2 ☆☆☆兄弟节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开LZ资料一看,庙粉,不忍看了,先点个蜡


№3 ☆☆☆重灾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赤裸裸的鄙视没有玩荣耀的女朋友的RYer?[小S冷漠脸.jpg]


№4 ☆☆☆秀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一天,RYer们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和被囚禁于R18中的那份屈辱。


№5 ☆☆☆花式点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


№6 ☆☆☆我想静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体会到LZ那种被强行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嗯……


№7 ☆☆☆悲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L不哭,站起来撸


№8 ☆☆☆有女朋友的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这楼居然炸出了这么多灾民,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9 ☆☆☆感动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那你是个啥?


№10 ☆☆☆草泥马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吵,我们现在应该一起来劝劝楼主想开一点,不要太伤心


№11 ☆☆☆吃点shi冷静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没指望你们安慰我,呵呵,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喻队和黄少深情对视的场景


№12 ☆☆☆我想静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说的什么鬼脑补一下我要笑吐了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L绝壁单身狗


№14 ☆☆☆怜爱10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麻痹,单身没人权吗,笑都不准笑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算了不说了,你还小,等你有了女朋友就懂了[沧桑吐烟.jpg]


№16 ☆☆☆怜爱10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窥屏半天P料都没放出来,打哑谜有意思?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lofter→喻黄→王方→双花→all叶

    友情提示:心脏不好的直男勿入,心脏不好的直男勿入,心脏不好的直男勿入


№18 ☆☆☆画面太美闭上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啥?我去看看


№19 ☆☆☆奇奇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秒回来了,18L你把头伸出来,给你加个状态[微笑.jpg]


№20 ☆☆☆奇奇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为何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双贱手,说了直男勿入了


№21 ☆☆☆剁了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的错,可毕竟是陪伴多年的女友,剁了我哪舍得


№22 ☆☆☆奇奇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奇兄听我一句劝,诚然右手剁之可惜,但你留之也很傻逼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L我搜完回来了,zjl转会是因为想离开和szp有共同回忆的伤心地?wjx改变打法是因为跟fsq吵了一架心情不好自暴自弃?有点懵


№24 ☆☆☆WTF???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懵+1,LZ我懂你了

    没想到有生之年跟有女朋友的异端有相同感受竟然是因为这个……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8兄,前面的我也就忍了,最后一个是啥你跟我解释一下


№26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人真是深不可测的动物,吓死爸爸了


№27 ☆☆☆不敢找女朋友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没女朋友怎么知道女人深不可测?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找女朋友的原因是刚刚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准备换个方向发展?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建议把楼上两个扔进污水处理厂,尤其是28L


№30 ☆☆☆完全看不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李涛,如果联盟里真的有人成了基佬,是萌蓝雨更靠谱还是赶紧找个女朋友?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LY跟女朋友放到对立面,逼迫RYer们选择女朋友,LS真是出手不凡,又准又狠呐


№32 ☆☆☆我选女朋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我黄直男不谢,同队郑轩还在微博上爆过他们集体看片的事,腐女滚粗别出来恶心人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忍不住了,我是腐女,LS直男癌什么毛病?这楼不是腐女开的,楼里也一直没有腐女说话,从头到尾都是你们男的自己在讨论,你恶心你别跟楼啊,在这儿撒泼乱咬人是个什么毛病?你家主子出门遛你之前没给你打狂犬疫苗吗?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妹子息怒,息怒,无视33L就好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难以从全联盟的大神们都已经“被上床”“被搞基”这个噩梦中醒来,一开始看到3L说我庙重灾区还有点不高兴,以为又是什么黑……


№36 ☆☆☆lz我们一起静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一看到比赛里喻队和黄少说话就容易想多怎么办?!急!在线等!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一看到比赛里韩队和张副说话就容易想多怎么办?!急!在线等!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一看到比赛里孙队和张副说话就容易想多怎么办?!急!在线等!


№39 ☆☆☆此张副非彼张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原来韩张还能这样???多谢楼上的脑洞!!!


№40 ☆☆☆韩张大法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ls妹子你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尔康手.jpg]


№41 ☆☆☆此张副非彼张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


№42 ☆☆☆受到了惊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第一次发现其实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并不好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第一次发现其实自己是个脆弱的男人


№44 ☆☆☆我害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当年的汉子们多纯情啊,看到这些内容吓得这怂样,如今的我们,已经能淡定的看着微博首页时不时飘出的only肉本本宣了[历经沧桑脸.jpg]





主题:李涛,轮回能不能复制嘉世的一人战队模式?


    这赛季轮回这个新人队长的实力算是有目共睹了吧?有没有人看好轮回的?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野炊又来吹他叶牛逼一人扛起嘉世大旗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苏沐橙粉路过


№2 ☆☆☆就静静的看你装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替吴副占个位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3L莫名喜感,就默默的看着楼主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战队没人权诚不欺我,标题大大的轮回,居然还有被JSF控场的趋势


№5 ☆☆☆辛哉酸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挑滚,回归标题,我挺看好轮回的,周泽楷前景大好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周泽楷前景大好我不反对,但是轮回前景好不好就不见得了,指路第三赛季WC


№7 ☆☆☆繁星闪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作为队长技术好不好都是其次,关键是要能成为队伍的引导者和糅合者,你们觉得就他那半天憋不出个字儿的性格能成?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不一定吧,他这性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照样把轮回这样的下游队伍都送进了季后赛?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轮回杀入季后赛,然后就太监了


№10 ☆☆☆下面没有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轮回远见,我等跪服,

    泽楷教主,文成武德,

    仁义英明,中兴圣教,

    泽被苍生,千秋万代,

    一统江湖,万岁万岁万万岁!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L,送你一个字,丨


№12 ☆☆☆不认识自己查字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太刻薄,周泽楷一个新人,把轮回这种中下游战队送进季后赛不错了,如果能解决沟通问题,发展空间很大的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惜,没有如果


№14 ☆☆☆嘻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有如果14L你准备直播吃啥?


№15 ☆☆☆人生如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哒,人的性格是这么好扭转过来的?你仿佛是在逗我笑,好,如果轮回能靠周泽楷拿冠军,我直播吃翔


№16 ☆☆☆嘻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恐,我区倪艳玲你不知道吗???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太小瞧周泽楷啊,人家好歹最佳新人啊,要技术有技术要颜值有颜值的,说不定联盟放个水轮回再走个狗屎运就夺冠了呢?


№18 ☆☆☆就是这么耿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光键盘侠啊,要不要也来赌一把?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了,我怂,我怕我区倪艳玲


№20 ☆☆☆就是这么耿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第八赛季结束,来挖坟打脸,16L还在吗?翔已经准备就绪,您准备从哪儿开始下口啊?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吐了,就不能错开晚饭时间顶贴?


№78 ☆☆☆神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轮回这哪儿是复制嘉世啊,这是顶替了嘉世啊


№79 ☆☆☆电胶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轮回没有改变周泽楷,而是直接给他找了个翻译机,wuli涛涛rnb


№80 ☆☆☆三生三世五里涛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6L你还在吗?别躲了我看见你了,涛涛喊你出来吃饭啦!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sa了吧?吃人是犯法的,16L才是真计划通,get√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车轱辘吱呀吱悠悠的转

    这里唱的戏啊真好看

    锤好大,脸好大

    还有一群快乐的小婊砸!


№83 ☆☆☆有颗扣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有话说】:周队的实力我是服的,轮回第五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翻身农奴把歌唱首进季后赛,然后打着说他花瓶的人的脸一路两夺冠军,我区神之倪艳玲,不服不行。顺便其实那个层主真的直播吃翔了,不过不是在这个帖子,是在微博,机智的层主在纸上写了个翔字,然后吞了下去。





主题:前线速报!新科冠军微草出炉!


    吾王今天两只眼睛一样大!!!


№0 ☆☆☆吾王万岁万万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吾王今夜帅裂苍穹0.o!

    不好意思错了,今晚是这个0.0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了!!冠军!!!太漂亮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帅!就冲我药这个冠军,明天就淘个荣耀女神的拟人立牌回来,天天晨昏定省,高香伺候!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我说,淘荣耀女神还不如淘个吾王供着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药家不是该供神农吗?我每天拜的是这个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神农尝百草,首创医药,被尊为“药皇”

    这个好,有历史底蕴,一看就有文化,我大药家就该拜药皇!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粉和药黑混在一起都分不出来的,心疼隔壁老王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粉画风果然与众不同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凡是在决赛之夜语气还这么淡定的一般只有三种人,一种是与冠军无缘的小战队亲友粉,一种是黑酸挑,一种是纯路人,78L你们是哪种?


№9 ☆☆☆起床困难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晚我草登顶啊还理那些SJB干嘛?!让他们自我GC去吧!吾王万岁哦哦哦!!!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痛快!!!老子上游戏去跟百花那帮孙子火拼去了!!!


№11 ☆☆☆百草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我!!!我也来!!!


№12 ☆☆☆佰草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失算……这把输大了……我还以为杰西卡放置了魔术打法微草一定干不过百花呢……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哪儿来这莫名其妙的自信?百花双核失其一,你听过比翼鸟只剩一只还能飞的吗?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翼鸟这个比喻简直生动形象,给八哥满分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我说怎么怪怪的,百度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比翼鸟不是形容夫妻的吗?你们是不是女朋友的收藏夹看多了?


№16 ☆☆☆干掉黄少天你就是剑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华芬今晚是特意来给我们提供笑料的吗,这输的已经神志不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药484都粉随蒸煮,你哪只眼睛看到那几个是花粉了?大眼还是小眼?


№18 ☆☆☆脸大如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不随蒸煮关你peace?我家蒸煮今晚夺冠,你不服你也夺一个我看看?实力决定话语权,小屁孩子回去吃奶吧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邮政港局,张佳乐单核都打这么困难,如果孙哲平没有重伤报销,你药能不能夺冠还真不好说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能不能理解为百花惜败微草,花粉暗怪队长坑爹半路退赛?


№21 ☆☆☆分菊错骨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L神之理解能力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输了就输了,这楼里的华芬要不要这么难看?粉装路人当谁傻看不出来是吧?果然人还是要比较才能看出高低,相比之下游戏里撸起袖子跟草粉正面肛的花粉简直不要太爷们儿


№23 ☆☆☆适可而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花粉们就是喜欢意淫草草的实力不如繁花血景,然并卵,吾王在第四赛季52%的生命消耗创造的一挑三最大优势纪录就摆在那里,跪求花花来破~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佳乐也不弱吧,本赛季MVP啊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每年决赛前后都是整个荣耀圈的粉黑大战,论坛里嘴炮互黑和游戏里真刀真枪都hin精彩啊,好看,好看的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空降黑圈滚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游戏还能玩儿吗!老子刚出城就被不知道哪儿来的流弹误杀了!你们花草大战能不能圈个地不要误伤人民群众啊?!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误杀七次现在在城里摆摊儿的我就看看,花草其实圈地了,他们圈了整个荣耀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个臭SB捡了老子橙武!!!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心疼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花官家不会是也受刺激了吧……………………


№32 ☆☆☆有点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孙哲平退役了…………………………


№34 ☆☆☆心情复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谁说他会退来着………………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伤这么重啊……?我一花黑都不好说话了


№37 ☆☆☆吾王万岁万万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明白张佳乐决赛为什么这么拼了……

    自孙哲平中途退赛开始就被我区车轱辘的话题真的成为现实,我好像也没有想象中辣么容易接受啊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可惜了,当打之年正巅峰啊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游戏里花粉突然就撤走了,还以为他们在搞什么幺蛾子,没想到居然是。。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看看去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给大家科普一下药粉拜神农的起源,药家画风向来跟魔术师打法一样走位飘忽,出招诡异。

                第五赛季孙队中途退赛,那段时间我区说风凉话的不少,但老实说都是当垃圾话说的,没人想过真的会实现,这感觉还是挺那啥的……毕竟从来没有过哪个选手在当打之年前途一片光明的时候,因为手伤这么憋屈的原因退役……本来每年冠军决出之后游戏里都会大打一场的,就因为这事百花也没心情打了,那次大战也不了了之,所以当第九赛季孙队出现在挑战赛的时候我们这批老粉简直要感动的眼泪花都出来了,就算当初不是百花粉都是开心的,因为这么些年过来,早把那批老将的青春,也当做自己的青春了。




主题:蓝雨新人于锋表现强势,蓝雨是不是要崛起了?


    看了昨晚蓝雨VS诛仙的那场,锋芒慧剑打的太劲了!之前蓝雨一直被嘲“队长手速实在太菜,王牌游离战场之外”,现在出现一个这么强力的攻击手带动全队破开战局,感觉整体实力都上了一个台阶啊,rt,大家觉得蓝雨这赛季有实力冲击冠军吗?


№0 ☆☆☆蓝田玉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届新人整体实力都不怎么样,就于锋看着还行,至于说冲冠什么的,现在预言还为时尚早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好我庙,锋芒慧剑昨晚那个一挑二rnb,我庙除了黄少之外终于有一个可以带动节奏的攻击手了


№2 ☆☆☆蓝天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诛仙这种一只脚都要踏出联盟的队都能让庙粉产生优越感,李涛,你庙是不是药丸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长聚聚手速so菜

    王牌游离战场之外

    弹药常年不在状态

    气功发威只季后赛

    粉丝脑洞最为可爱

    新人强力捧冠无碍

    感动递上新盖中盖

    喝完麻烦赶紧狗带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届新人实力确实不行,百花新上那个召唤看得我都心疼,下去个孙哲平补上这么个货,花粉该哭死了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朱效平:大家好,我姓朱,以后大家可以叫我朱队友\(^o^)/~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花新人不需要你们操心,请尊重我家新人,我谢谢你们


№7 ☆☆☆不要开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百花,我更想采访一下皇风粉,霸图培养的拳皇大大接班人转到你队,捡了个现成你们开心吗?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贾世明是拳皇接班人??那我只能说BT培养新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哆啦A梦微笑]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贾世明是不是脑子进水,从冠军队跑到一个下坡队,他怎么想的?


№10 ☆☆☆猜不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懂个ball,韩文清起码还能再打五年,贾世明真要在bt耗着那他永远都是个“接班人”,虽然皇风也不怎么样,要我说,还是去JS更有看点,说不定涉黄会看在他弃暗投明的英明决定上给他个第六人的位置呢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称滚,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12 ☆☆☆我嘉不做垃圾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皇风粉表示这钩太直我们不咬,打回重下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没人关心上赛季冠军队的动静吗?他们这赛季新转来个邓复升啊,不过看着不太强的样子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太强的新人=没有,讨论他干嘛?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楼不是讨论LY的吗?怎么讨论起新人来了ORZ


№16 ☆☆☆蓝天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要夺冠还是有点困难的,相比之下我更看好轮回一些,周泽楷枪王的名号已经在RY叫响了,看联盟那宣传的势头,有点想培养他接叶秋第一人的班的意思,脸有了,技术有了,名头有了,万事俱备,只差冠军了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啊,叶秋三连冠还比不上人家长得好,啧啧啧,心冷噜


№18 ☆☆☆脸到用时方恨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ZZK那闷葫芦的性格,媒体也不见得能轻松多少,不信走着瞧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KK有联盟干爹撑腰,性格什么的不是问题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轮就不劳各位惦记了,抱走我周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现了!只要有人提zzk必出现抱走周周党,轮回妈粉多是不是可以盖章了?!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天盖章盖章,去养猪场吧,那儿有适合你的工作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标题进来的,怎么讨论蓝雨的帖子一个蓝雨粉都没有?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于锋的加入对蓝雨来说确实是个很好的补漏,解决了缺少主攻手的问题,我个人这赛季是看好蓝雨的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这赛季打了十多场,蓝雨士气很足啊,昨晚还10比0横扫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赢个诛仙给你们能的,你们咋不上天呢?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倒是想,你帮我安排?


№28 ☆☆☆黄少到我碗里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画风就变得污漆抹黑的了,能不能矜持点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酸吧,我庙这赛季肯定崛起,别眼红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庙改名叫猩球了呢[呵呵]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JD庙粉,我就说一句,我相信于锋会给我庙带来冠军,不服憋


№32 ☆☆☆伤声空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了我庙门就是我庙人,欢迎于锋加入我庙大家庭,气死那些自家新人菜眼红咱家的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庙棒棒哒,我庙就是强,庙粉增援部队到场,于锋大大加油,拿个冠军给他们看看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浮出水面冒个泡,欢迎我家新成员,看这楼这些嫉妒的就知道于锋确实厉害了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第六赛季那一批里于锋算是最夺目的一个了,角色锋芒慧剑本身就够强,加上他自己的实力,蓝雨粉们那时候对他简直满意的不行,传闻那时候蓝雨就有过想为他把落花狼藉收购过来的意思,但没传出过消息,所以也不知道真假,不过钢针,博主觉得就算蓝雨想买,百花也是不会卖的,当然,多年前的传闻了,不用当真,当个野料听听就好,于锋现在的路也还是不错的,就是那时候走过来的蓝雨粉估计还是有些伤感,不管怎么说,祝福他吧。



【TBC】



评论(34)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