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文章】盘点十三年来荣耀论坛的那些印象深刻的精帖·第三年

※感谢 @有颗扣子 扣子太太帮我对楼!么么哒!

—————————————————————————————


荣耀论坛→综合讨论区→游戏体验


主题:新区开放!抢占第一帖!


    哈哈新区第一帖是本座的了~高玩们来讨论讨论新区发展呗


№0 ☆☆☆欣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区发展与我等庶民有什么关系,还是关心关心粮价吧……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大公会忙的事多吧,我等庶民还不就是自己玩儿自己的咯?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见人楼主标题写的“高玩们来讨论”吗!非高玩带着楼上一群怒出贴

    

№3 ☆☆☆受到了羞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走,我要看着高玩们装逼   

 

№4 ☆☆☆略略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殴打吃瓜群众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前荣耀哪些公会比较强?

    

№6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还用说,霸气雄图蓝溪阁啊   

 

№7 ☆☆☆一屌遮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王朝被你吃了?   


№8 ☆☆☆楼上扁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一看7楼就是被嘉王朝虐过的,要不然玩过荣耀的谁会漏了嘉王朝?

    

№9 ☆☆☆屌比脸还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王朝现在是最强的?    

  

№10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在,这事儿难道还有悬念??


№11 ☆☆☆我伙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嘉王朝的人又来吹他们家那俩搅屎棍了,熏得我,扶墙出帖            


№12 ☆☆☆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哒,吹了哪儿?楼上敢说一叶之秋不nb?秋木苏不nb?嘉王朝不nb?敢爆游戏id吗?杀到你退服信不信?11L这就成吹子了,还让人说实话不?    


№13 ☆☆☆酸死我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一叶nb,秋木苏nb,嘉王朝nb,鄙人ID是【你全家都nb】,来杀我,快把我杀到退服    

 

№14 ☆☆☆爸爸猴害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帖最烦阴阳怪气的人,论坛bb个屌, 不服咱就干啊, 楼上倒是找出个能把一叶之秋秋木苏嘉王朝全撸回老家的人,坐等    


№15 ☆☆☆装逼请装全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气雄图已经进入一级备战状态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漠孤烟的烈焰红唇已经饥渴难耐

     

№17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对,烈焰红拳

    

№18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楼上名字都记错真是interesting !    


№19 ☆☆☆滚你ma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爸爸是嘉王朝的人啊[呵呵]    

  

№20 ☆☆☆大帝之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是根本没人理楼主吗……可怜的猹猹……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正楼了……都他妈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22 ☆☆☆始于原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国际惯例,不管什么事,先骂一句,都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背锅双煞……哪儿哪儿都有他们,微醺    

 

№24 ☆☆☆彼得堡路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白了

    

№25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桥豆麻袋!落花兄你明白啥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副高深莫测的口吻……该不会又是哪儿跳出来的大神吧?    

 

№27 ☆☆☆piapia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还跳大神呢,装神弄鬼的神还是神经病的神?

    

№28 ☆☆☆子规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便什么神,搬好板凳看热闹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子规啼是吧?房间【跪下叫爹】,密码【9174】

      

№30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喔哟!!!速速围观!!!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区新气象啊!这就为二区预热了?不错不错!

          

№32 ☆☆☆喜闻乐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算是新区第一场pk吧!来来来,气氛搞起来!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这种新区刚开全民练级的时候,谁会闲的蛋疼跑去PK……现在普遍也就才十五级吧?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课呢!没法上游戏!直播就不求了!求好心人给个结果啊???

    

№35 ☆☆☆心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学与实践相结合得出的结论告诉我们:口气狂拽的不一定是跳大神,也可能是真大神……那什么子规啼被虐的……跟直接自绝经脉有什么两样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跪得不要太快,老子录像都没打开就pk完了    

 

№37 ☆☆☆太tm失望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准狠才能更好的教做人

    

№38 ☆☆☆落花狼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荣耀两周年纪念日开始,每年的这一天都会开放一个新区,此帖不仅是二区首帖,还有一代大神落花狼藉的足迹,所以博主就收进来了。





主题:50级完成觉醒任务才能升到55级!


    同志们看了官方刚放出来的新资料了吗?三区开放的时候会把等级上限提升到55级,但是要继续升级必须完成50级的觉醒任务,好心焦,觉醒任务难不难啊?可别搞些BT的幺蛾子折腾人啊!    

    

№0 ☆☆☆焦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心吧,整太难了大家都过不去,这游戏还怎么玩儿?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期待职业觉醒吗?     


№2 ☆☆☆撒鼻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我很期待觉醒技能    


№3 ☆☆☆碎山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们不是两个人,我大战法的斗者意志看着很带感啊!    

 

№4 ☆☆☆迫不及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剑客的剑定天下看起来也是V587的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看到4楼莫名有点慌是怎么回事?!!    


№6 ☆☆☆一叶聚聚要逆天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正沉浸在觉醒之后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唯舞独尊一统天下千秋万代的美好幻想中你们别说这么恐怖的事好吗?!    

 

№7 ☆☆☆但愿长醉不复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这个贴的走向我怎么看不懂?战法的觉醒技有什么问题吗?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便贴一段给LS感受一下:

    【战斗法师50级觉醒技能斗者意志,通过打出连击让战斗法师在战斗中不断进化,提升自己的战斗状态。

    连击10次,攻速加0.5,移动速度加2%,力量增加30。 

    连击20次,攻速加1,移动速度加4%,力量增加50。 

    连击30次,攻速加1.5,移动速度加6%,力量增加70。

    如此类推,共有七个阶段。

    第七阶段,需要连击120次,攻速可加6,移动速度加24%,力量增加260。这相比第六阶段,无论从连击要求还是属性的提升都是翻了一倍。】①

    

№9 ☆☆☆我的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属牲的提升是什么概念? 攻速加6,那差不多是最慢的重剑与较快的太刀之间的速度差距。移动速度加24%,这比满等阶的无属性炫纹提升得还要多4%。至于力量增加260,这个就更可怕了,战斗法师的火属性炫纹,满阶时提升力量是125点。 第七阶的斗者意志,力量的增加实在是十分恐怖。②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了,我去跳钟楼了,大家再见[手黄再]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11楼不是嘉王朝的人,心疼      


№12 ☆☆☆我嘉真幸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战斗法师这个职业严重破坏了荣耀这个游戏的平衡性,我严肃的要求官方把战法踢出荣耀,还我大荣耀一个平衡的网游世界    


№13 ☆☆☆痛哭流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悯的看了楼上,又疯了一个,叹气

     

№14 ☆☆☆好好一个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大家的关注点跟楼主都不一样啊……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想看到某人了,来关心关心我大剑客的剑定天下,看起来还不赖啊,大幅提高攻速和攻击力,还有个范围相当大的360°攻击圈

    

№16 ☆☆☆风起蓝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这个攻击圈伤害不怎么样啊    

 

№17 ☆☆☆残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攻击圈的价值本来也不在伤害啊,被扫到之后的僵直效果才是我们看重的。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手不是只有你夹有,期待我大蓝溪阁新贵夜雨声烦的表现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我大狂剑的胖友们在哪里???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好吗???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狂剑了!前几楼看得我话都不敢插!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剑的觉醒技嗜血奋战……怎么说呢……果然很狂剑啊……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不过狂剑的嗜血确实挺87的,战斗力提升比狂暴高了25%,还有霸体,嗜血效果也两极,要么自己恢复,要么以血还血    


№22 ☆☆☆爷们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我大枪炮反而是最普通的咯?只有个蓄力后的地图炮?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气功也……这个气贯长虹恕我看不懂啊,轰出念气就算了,轰出气功师本身是个什么鬼?就是说我打别人还要把自己也当个炮轰出去咯?所以我就是个人肉炮弹?


№24 ☆☆☆感到了心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委屈的哭了起来……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上几位兄弟忽然就不委屈了……这么看来我大刺客的要害攻击还是不错的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注其他职业的觉醒技,要害攻击是啥?求个解释?


№27 ☆☆☆天神降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开天眼……就是可以发现目标身上的一个要害,攻击到要害伤害会高至200%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还有没有天理了???这就叫开天眼???那骑士那个骑士精神叫啥???作弊吗???

      

№29 ☆☆☆受不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强化能力不说,还能重置所有技能的冷却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骑士精神五分钟的冷却时间被你吃了?实战的时候谁会让你拖到五分钟?弱智吗他是?    

  

№31 ☆☆☆我才受不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哎哎别吵别吵,其实我更关心现在正风靡的散人玩儿法,这么一搞是不是就彻底歇菜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戳到我伤心事……刚刚把散人升起来    

  

№33 ☆☆☆憨笑不列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说了,散人们已经哭晕在厕所,现在厕所还堵着呢,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龙


№34 ☆☆☆担心他们纸不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官方叛逆伤透我的心,粑粑是真的很受伤    

  

№35 ☆☆☆英雄泪满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客观来说,早点放弃散人是官方在帮你们,虽然散人技能更多,打法更多变,控场能力也更强,但是它的输出不给力,没什么爆发性,而且对操作者的要求非常高,更换武器要快,而这个并不能完全由手速决定,还有多个武器,在负重方面是非常大的负担,以后等级提升到越高,散人的价值就越低,到最后还是会被全面淘汰的,现在放弃总比你们练了几十级再放弃要容易接受的多吧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有一把可以使用所有技能的武器,再有一个精通荣耀全职业、经验丰富的操作者,那散人这个玩儿法还是可以幻想的

      

№37 ☆☆☆人生巅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7楼疯了,我已经打了精神病院的电话,马上把他领走,大家不要介意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答应我,不要放弃治疗ORZ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主随手评】:当初的等级上限提升和职业觉醒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不过博主选中了这一帖,谁也想不到,十年之后的今天,这样一个当时大家都觉得很疯狂的玩笑真的实现了,还站到了职业赛场上,走上了巅峰王座!我是叶粉我骄傲!


 



主题:官方即将成立职业联盟了!荣耀职业联赛来了!

    

    随着荣耀逐渐被更多的玩家所喜爱,荣耀相关的竞技比赛也愈发繁荣了起来,官方经慎重考虑后决定,组建职业联盟,开启职业联赛,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更高更广阔的竞技平台,在这里,玩家们将会看到更高端的游戏玩法,更激烈的竞技场面,敬请期待吧!

    PS:小编顺便透露一下,首届联赛的选手有部分是大家相当熟悉的高玩哦,猜猜谁会收到邀请吧~


№0 ☆☆☆荣耀官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联赛?!!!好好好!!!终于有个权威的官方赛事了!!!壮哉我大荣耀!!!!

    顺便,没有大漠孤烟不客观   

  

№1 ☆☆☆挡我者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荣耀一天天发展,有种看着自己养的猪长拽实了的欣慰感,壮哉我大荣耀!

    顺便,没有扫地焚香不客观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上来就是猪?不是白菜吗?壮哉我大荣耀!

   顺便,没有索克萨尔不客观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启职业联赛副本啊!有种参与了历史的荣誉感怎么回事!

   顺便,没有双秋不客观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这之前也经常看到一叶和秋木苏参加别的荣耀比赛啊?有看过的吗?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嘉王朝的,他们每场比赛我都看过,通通横扫,牛逼屌爆       

  

№6 ☆☆☆壮哉我双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那职业联赛就是终结他们横扫的舞台


№7 ☆☆☆夹wc滚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好是在+wc的建会纪念日把他们干掉,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爽 

  

№8 ☆☆☆萧景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朕附议   

      

№9 ☆☆☆大梁皇帝萧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两位,虽然我很心疼你们,不过我还是得说


№10 ☆☆☆跑错片场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我这就把他们带走[微笑]

  

№11 ☆☆☆梅长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带走?我怎么有点儿瘆的慌……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小殊冷静!虽然你是靖王妃,但杀人一样是要偿命的!


№13 ☆☆☆别走嘤嘤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坛这是进了腐女了?

  

№14 ☆☆☆我能说脏话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他腐男腐女,我坛发言都给我自重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得我榛子酥都掉了,刚刚说到哪儿了?


№17 ☆☆☆极地为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双秋……

    我坛惯例,有双秋的地方一定有撕逼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女人之间才叫撕逼,咱们大老爷们儿怎么能用这个词?   

  

№19 ☆☆☆真不文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朋友,你听说过扯屌吗?


№20 ☆☆☆目光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不想加入你们……我还是默默期待孤烟大神赛场打爆双秋好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你们没人赌嘉王朝那个经常跟双秋混一起的气功师吗?叫气冲云水的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赌赌!一包辣条!


№24 ☆☆☆挡我者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气冲云水就是抱双秋大腿蹭来的名气,本身实力并不强吧    

  

№25 ☆☆☆疯生水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在这儿造谣?给气冲云水出场费了吗?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淡定,气冲云水这种靠脑子玩儿游戏的人你怎么能指望没脑子的人看到他的强力


№27 ☆☆☆仰天长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气冲云水强不强我不知道,但秋木苏水不水还是值得讨论一下的     

  

№28 ☆☆☆笑完睡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想问了!秋木苏JJC胜率才60多啊!


№29 ☆☆☆强在哪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双秋打过副本的来现身说法了,千万不要用胜率来衡量这个人,我和我两个哥们儿曾经跟他们打过一次一线峡谷的副本,当时是秋木苏拉的队,一叶不在,他说要刷记录,我们本来是拒绝的,听说一叶会过来一起下本才加了队,那时候他还不出名嘛,又一身破烂环保装,打扮的跟个环卫工人似的,他说他也要进本我们都惊呆了,是一叶说他确实是高手,我们才半信半疑的进了,要知道队里一没治疗二没MT,我们仨都是抱着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心去的,结果大开眼界    

  

№30 ☆☆☆萨琪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咋了?继续啊?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刷一线峡谷的时候32级,一般去刷都是开三怪慢慢磨,结果秋木苏上去砰砰砰几枪一下开了六个怪,一叶在旁边放斗篷聚拢,我们只管输出,小怪的可打断技能一个都没放出来,全被秋木苏打断了,又快又准。

   最NB的是最后的杀boss,平时杀B都是小心翼翼的站好位置把B身边的12个精英怪一个一个引过来打,人家秋木苏上去就是十二枪,拉着一串小怪围着满场跑火车,我们就跟在一叶后面放心大胆的围殴boss,太nb了,印象深刻


№32 ☆☆☆萨琪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喜欢看这种欲踩不成反打脸的剧情,萨琪玛干得漂亮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的真够风骚的……

   不过确实挺强啊


№35 ☆☆☆进击的秋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不强在这讨论有什么意义,职业赛场上见真章吧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官方发布的关于职业联盟组建的消息,荣耀大神们走进大众视线的开端,挺有纪念意义的一帖。顺便,嘉世和霸图死对头的名头真不是白来的,这根本不是第四赛季才开始的,这恩怨由来已久啊,我怀疑是八字不合,命里犯冲。





主题:荣耀职业联赛正式打响!


    千呼万唤始出来!!!!蓝雨必胜!!!

     

№1 ☆☆☆天之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加油啊!!!我霸气雄图的战队名也是充满狂霸之气的!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嗤,霸图不就是公会名缩写?我嘉威武!嘉世王朝!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c的人一向这么狂吗?首届刚刚开始呢,居然连王朝都喊出来了    

  

№4 ☆☆☆不是冠军脸放哪儿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习惯就好   

    

№5 ☆☆☆智取其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秋木苏居然没参加联赛!双秋居然拆了???


№6 ☆☆☆难以置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终参赛名单公布的时候我也是目瞪口呆的   


№7 ☆☆☆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有什么隐情吧,家里不准什么的,毕竟玩游戏也不是正途,吃青春饭的,混不出来就完了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可惜了……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漠孤烟的操作者居然叫韩文清啊!文清!这么文艺青年的名字!画风突变啊!我看到名字半天没敢对上号啊!这种名字一般不是该取个[帥鍋シ你好笨]或者[╭殘留那①秒记忆ァ]这种风格的ID吗?!!


№10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长得很……

    长相跟风格成正比,跟名字成反比   


№11 ☆☆☆站在坟前勾引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还是符合我的想象的


№12 ☆☆☆帥鍋シ你好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谁赌气冲云水会参加?恭喜你,赢得一包辣条   

    

№13 ☆☆☆╭殘留那①秒记忆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两ID……真是现学现卖啊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皇风雄起!皇者之风!干掉他们!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呼啸没人?!


№16 ☆☆☆呼啸加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比较好奇叶秋的长相,话说他这ID起的真够偷懒的……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太丑羞于见人吧?


№18 ☆☆☆理解理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装神秘这手段也是挺无聊的,炒作博关注?有这心思踏踏实实琢磨打好比赛不好吗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长得得多惊悚才这么不敢见人


№20 ☆☆☆脸到用时方恨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管他长什么样呢,够强就行


№21 ☆☆☆我嘉加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赞同+wc的人


№22 ☆☆☆82V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赛季啊,见证历史的感觉挺妙的,还不知道该支持哪个队,都加油吧!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点击查看更多

——————————————————————————


【博主随手评】:看了一下,确实是第一篇讨论联赛的帖子,这些玩家大概也是论坛里第一批战队粉,十三年过去了,你们还在吗?





【TBC】


PS:①②出自第271章【第七阶段的斗者意志】

        2:45!赶完了!睡觉! @酒阑珊 我来交作业了! @死宅懒废 我又不是最后一名!加油!


评论(30)
热度(218)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