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成仙。

☂苏沐秋本命
修伞only

【修伞】我们 (完)


※搬完了搬完了,撒花~~~


—————————————————————————————


第二十章


      叶修找到苏沐秋的时候,他正在训练室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日常训练。叶修看了看,没作声,径自坐到他旁边的位置打开了电脑,一反常态的没有登陆荣耀,而是慢悠悠的先刷了会儿论坛,然后打开了QQ,职业选手群里正在插科打诨。


山逢地裂:来来来,我来给你们猜个迷~世界上的猪都死光了,打一歌名!


傲风残花:呵呵,至少还有你啊。


山逢地裂:靠!你不是我的好盆友了!


傲风残花:别啊,大不了我也出个谜让你猜啊!


森罗:出出出!坐等!


愈灵者:搬板凳,坐等!


温柔天使:坐等!


傲风残花:好!那我就给兄弟们来一个!


傲风残花:你暗恋了很多年的人结婚了,打一歌名。


森罗:虽然不知道答案,但是感受到了对单身狗的恶意【手黄再


回云:恶意!


卡西本:恶意!


法不容情:王泽别闹,说的跟你暗恋过似的。


卡西本:卧槽多大仇!这么赤裸裸的揭我的伤疤真的好???


温柔天使:啧啧啧,王泽你居然连暗恋都没有过。


愈灵者:啧啧啧。


傲风残花:喂歪楼了你们!还猜不猜了!


法不容情:呵呵,我知道答案,但是我拒绝回答。


回云:我也知道答案,但是我也拒绝回答。


卡西本:我也拒绝回答!


笑歌自若:你们别啊!快说谜底啊!


山逢地裂:答案是可惜不是你吧,心真脏啊!


笑歌自若:哦,我去天台了【手黄再


守灵者:明华去吧,你媳妇我给你收着。


百花缭乱:……这群可以改名了,就叫联盟不要脸集团吧。


君莫笑:感觉我被你们排除在外了。


夜雨声烦:卧槽最不要脸的就是你好吗???你怎么好意思说这话的啊???哦对我忘了因为你不要脸!


百花缭乱:叶修你脸掉了快捡起来!


鬼灯萤火:在食堂副队刚刚对队长说了不要脸,回来就见群里说要改群名。


君莫笑:哟?李轩这是干啥了啊?啧啧啧少儿不宜。


鬼灯萤火:……只是队长把自己不吃的青菜偷偷放进了副队的汤里被发现了而已!叶神求放过!


逢山鬼泣:李迅……


夜雨声烦:【系统提示】:恭喜玩家@鬼灯萤火 获得【作死小能手】称号,请问玩家@逢山鬼泣 要不要弃子?A.逐出家门  B.逐出家门


王不留行:大半夜还不睡?你们精力真好。


鬼灯萤火:王队救我!!!我被陷害了!王队帮我出头啊!!!【哀怨捧心.jif】


君莫笑:王大眼怎么帮你出头?用他的邪王真眼瞪死我?


王不留行:……我只说了一句话……


逢山鬼泣:低价抛售李迅,价格好商量!


鬼灯萤火:队长我错了!!!


      群里还在继续刷着屏,叶修说了两句之后就没有再发消息了,电脑屏幕上印出隔壁那人时不时瞥过眼来看的脸,沉默的表情印证了他的猜测。


      叶修印象中在某个地方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他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照片,标注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评论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看似苏沐秋这几天的情绪起伏是因为苏沐橙跟莫凡的恋爱,但叶修知道,不只是这样,苏沐秋心里是有个坎的,十年鸿沟,让他潜意识里很在意。


      即使已经说服自己不再去想,但在某些时候,在看到曾经只拥有彼此的另外两个人身边有一大群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熟稔的玩闹说笑,自己却插不上嘴只能在一边干看着的时候,说不失落绝对是假的。


      苏沐秋少年时的际遇养成了他细心敏锐的性格,这样的性格使他在生活中强大独立,却也是他此刻内心郁结的根源,他对于家人的期待让他在这种时候更加难过,他想尽快的融入他们的生活,却又对这巨大的时间鸿沟感到无能为力。


      “某种意义上说,你和哥哥真的很像,遇到事情只会打碎牙齿和血吞,困难自己一肩扛,面上却装出一派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不想让在意的人担心。”刚刚出门之前苏沐橙跟叶修说。


      呵呵,所以我们是天生一对啊。叶修在心里这么回答。


      “沐秋,过两天跟我去一趟荷兰吧。”


      苏沐秋鼠标一抖:“啊?去荷兰干嘛?”


      叶修转过头来,嘴角勾着玩世不恭的弧度,表情却近乎虔诚,眼底仿若万千星斗都注入其中,光华闪耀:“按我国的传统,你该成家立业了,我掉了个个儿,先立了业,现在也是时候成家了,既然这么巧,不如一起?”


      “……你这算是求婚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那人面上一派镇定的模样,其实耳根一片绯红。


      “对,那苏沐秋同志,你愿不愿意嫁给叶修先生呢?”


      “我……愿意个鬼!!!什么叫嫁?!明明是娶好不好?!娶!!”


      “啧,这么好的气氛你就不能让它多维持几秒?”嘴上抱怨着,眼里的笑意却是藏都藏不住。


      “我是这么容易就被你带沟里的人吗??”


      “是是是,你最聪明了,要不要给你奖励一朵大红花啊?”


      “大红花就不必了,不过说起来,你这求婚也太简陋了吧叶修大大?”


      正说着,苏沐秋忽然感觉手指一凉,低头看去,自己的无名指上被套上了一个光华璀璨的戒指。


      “哥是那种会打无准备之仗的人吗?”


      一如既往的臭屁自信语气,但当苏沐秋的目光投向他的时候,饶是脸皮厚如叶修,脸上也有些发烫。


      “咳!五个冠军戒指,够不够召唤一个终身伴侣啊?”


      苏沐秋终是笑了出来,如使冰雪消融的初春暖阳,丝丝缕缕明媚不可方物,叶修向来知道苏沐秋好看,但平日再好不及此刻万一。


      “够了。”


      其实哪需要?早在很多年前,没有冠军戒指,还一贫如洗的时候,我们不就已经是彼此的终身伴侣了吗?只是看着眼前这个快三十岁的人,这时候却跟任何一个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人一样,简单而纯粹的喜悦着,让苏沐秋消去了纠正的念头,结果都一样就好了不是吗?


      吻上苏沐秋的瞬间,叶修的心里忽然前所未有的安宁。

  

      该怎么让你明白我是真真切切的在你身边呢?


      该怎么消除你的那些顾虑和不安呢?


      该怎么才能让你感受到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呢?


      这个问题真是不好回答,那么,时间带来的缝隙,就用时间来填补吧,光阴会告诉你答案,我们不急。


      十余年匆匆而过,而我还将用余生证明,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END】


PS: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姑娘们,本文到此完结了,番外大概不会有吧,在构思新文,但是估计会隔段时间了,总之就是完结了,谢谢大家的喜欢和鼓励!鞠躬!


评论(52)
热度(63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欲成仙。 | Powered by LOFTER